_SAM3793  

忙碌的生活中你有多久沒和家人朋友聚一聚了?

再忙也要小聚一下啊!聯絡一下感情

今天要去哪小聚一下好呢?來吧!發肉咪~發肉咪~

我帶你們去聚聚。

_SAM3844  

今天來聚餐的地方又是巷弄來的

台南的店家一定要這樣嗎?

巷弄裡的巷弄XDD似乎也成台南餐廳的特色

啊!不過我要說的不是鹿角枝

是從它旁邊的小巷進入的小聚

(依照這張圖會比較好找到)

_SAM3842

_SAM3840  

哩~來來來

不用怕,勇敢的從那條巷子走進來

右邊就會看到小聚的牌子

別懷疑!!不要覺得走錯,誤闖民宅

(每次都怕真的闖錯XDD)

小聚真的在這裡,請自行開起院子裡的木門。

話說,每次帶朋友去開發新點

他們都覺得我怎麼哪麼愛找這種巷子裡的巷子

用餐前一定要先迷路一下才甘願(強迫症嗎我?)

_SAM3465

_SAM3466

_SAM3473  

一樣是台南最多的老屋風,就連廁所都在屋外

裡面的裝潢擺設簡單,很有自己的風格

座位不多,中間有桌比較大的餐桌。

_SAM3486

_SAM3507  

_SAM3487

_SAM3505  

 

後面是開放式廚房,一直看到老闆娘忙進忙出的準備每道餐點。

很像到朋友家作客的感覺,感覺很輕鬆。很舒服。

不浮誇的裝潢顯得更有親切感。

 

_SAM3509  

裡面還販售了一些啤酒及各式料理,很適合小聚的一家店。

對了,老闆是外國人,會跟你辣英文喔!中文很溜,別擔心。

  

_SAM3480

 

甘蔗檸檬蘇打

漸層的顏色好漂亮帶有氣泡,看了就有一股清涼感

喝起來酸甜酸甜的,我個人覺得檸檬味比較重

不過很解膩就是了。

 

_SAM3478  

啤酒

我小嚐了一口,是連我都覺得好喝的啤酒

喝起來順口感覺比較甜一點。

_SAM3516

 

迷迭百里香蒜烤蕈辜/100

 

_SAM3521  

 滿滿一碗的菇菇

喜歡吃菇類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感覺吃起來不有太多餘的調味

吃的到香菇本身的味道帶點蒜香

不油不膩很清爽,感覺也很健康的一道餐點。

_SAM3526  

自製墨西哥臘腸炒馬鈴薯/120

牙買加辣味烤雞/120

其實這盤是將這兩道餐點擺放在一起(老闆沒告知啊)

我們全部吃完後還跟老闆問說我們的烤雞怎麼還沒到(糗)

早就下肚不知道多久了

所以我也沒拍到烤雞的特寫來的><

不過我能說那烤雞確實好吃,已經去骨的烤雞

吃起來不乾柴帶汁,口感軟嫩帶點辛香料的微辣口感

真的好吃無誤,會讓人想搶肉吃。

墨西哥臘腸炒馬鈴薯吃起來則是帶有咖哩的香氣

也是帶點微辣口感,馬鈴薯鬆軟綿密,好想叫一碗飯來配啊!

因為這兩者感覺口味比較重一點,一旁還附上生菜沙拉。

_SAM3535  

香蕉蛋糕/招待

原本飯後甜點想點柳橙蛋糕的,不料!!最後一塊被訂走了(大哭)

老闆就請我們吃剛烤好的香蕉蛋糕,開心♥

這蛋糕吃起來香氣十足,香蕉配上核桃

吃起來好有Q勁,感覺真材實料作的

看的到香蕉本人及核桃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香蕉蛋糕。

 

 

以上是我第一次晚間時間去的。

晚上的餐點都是小小一份,很適合三五好想小酌時的小菜

不是要讓你吃到飽的那種,大胃王想試的話建議先餵飽再去。

因為太想吃到鑄鐵鍋的一道餐點,詢問了老闆才知道

那是早午餐時段會有的,於是又衝了一次早午餐

立馬繼續看下去吧!


 

第二回的早午餐

_SAM3836  

菜單

早餐的菜單和晚上的不太一樣喔!

老闆說他的菜單不定時會更換

是看心情的,外國人果然比較隨興XD

_SAM3787

 

_SAM3788  

自製墨西哥臘腸烤蛋/180

那天又太晚去了,原本這烤蛋是有附麵包的

結果我去得太晚麵包沒了><只好單吃這個

不過好喜歡看這整個鍋子端上來的食物

滿滿的食材在上面,還有2顆烤的金黃的蛋。

_SAM3800  

翻開後可以清楚的看見番茄本人及臘腸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沙沙醬的感覺

酸酸的帶點微辣口感,這配上麵包一定很配

想試的朋友真的要早點去,不然就像我一樣沒麵包沾啊!

_SAM3809

無油柳橙杏仁蛋糕/80

上次晚餐被點走的就是這一塊

哼哼~這是被我吃到了

烤的有點金黃色的柳橙蛋糕

一送上就有一股清新的柳橙香

_SAM3810  

 切下後還看的到柳橙及杏仁的小顆粒藏在蛋糕裡

吃起來帶有Q彈感,蛋糕體濕潤

口口都是柳橙那清新的香氣,蠻好吃的。

_SAM3781  

咖啡

忘了正確名字了,就是咖啡啦!

喝起來牛奶味道還蠻濃郁的

配上一點咖啡,順口香醇

不錯喝就是了。

以上就是2次的用餐經驗啦!

東西都是現點現做的,老闆態度蠻親切的

想試試的朋友快去鑽小巷吧!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