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6143  

今天要來野餐瞜?(野餐?!)

 

台南的特色餐點越來越多了

 

常常要追餐車,追卡打車,就是給他追追追就是了啦~

 

(先來唱一下黃妃的追追追~啊!堆堆堆~堆對我ㄟ❤️~)

 

我只能說不定點美食就是特別吸引我,這類的早餐攤台南越來越多了

 

對~今天要來追早餐瞜~

 

先來個店名的由來

 

因為有一個歌手叫L U H I C A

 

LUHICA有一首歌  独り言花  (tsubaki廣告曲)

 

歌詞很棒 很適合我,所以前輩就幫我想了這個名字~

 

 至於  's 是為了LOGO有趣一點嘛~(取至粉絲頁)

 

 

_SAM6139

 

_SAM6136

 

就是這個啦~Luhica's 

 

最近定點在海安路上的茶桶下

 

所以今天野餐的地方是海安路上

 

餐點賣得很單純,就只有一種

 

對!就是只有一種

 

吐司+生菜+番茄+手作漢堡肉=50元

 

加起士多10元

 

現點現做。

 

有時候反而喜歡這種單一品項的餐點

 

都不用多考慮要點什麼好。

 

飲品只有單一種喔!且是熱飲(飲品好像也不是每天有)

 

老闆說如果要外帶請我們自己到外面買其他飲品喝

 

嗯~這回答很直接

 

因為他說怕忙不過來,反而砸了自己的招牌

 

所以飲品不提供外帶。

 

 

_SAM6132

 

然後就是什麼都自己來。

 

 

_SAM6137  

點好後再自己去找座位 

所以就來到海安路上野餐了

_SAM6141

餐點現點現做要等一下下

終於~我的早餐出現了

餐盒塞得滿滿的,上面的波浪吐司還有點微焦感

 

_SAM6144

 

_SAM6148

 

接下來

吐司是選用一薄一厚片

生菜+番茄還有漢堡肉也出現了

我有加起士,看起來很美味內~

份量也蠻足夠的。

_SAM6155  

 

大大入口後味道非常清爽

生菜的新鮮爽脆及番茄帶酸甜的滋味

配上獨家調配過的不乾柴手作漢堡肉

滿口肉香及起士味好滿足啊!

所有的食材配在一起,還帶點汁的口感

多了一份濕潤度。

就是這麼簡單的美味讓人著迷。

 

_SAM6134  

 

Luhica's 早午餐

粉絲頁

販售地點及時間請詳見粉絲頁

話說~每次我特地早起吃早餐都會遇到下雨

上次吃早安!晨之美♪快來吃早餐 (台南)中西區 好國民咖啡早餐吧 

也是遇到下雨天

這天吃Luhica's 早午餐也是遇到下雨QQ

好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如果那天早上又下雨表示胖妞我又早起去吃早餐(誤)

這也是假日販售不定點的流浪甜點

追~甜點留下來。卡打車流浪甜點 (台南) 尋路。甜  

 

 


 

 

最近也趕流行創了粉絲頁XD

快來找我玩啦~

先不要走啊~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