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4

 難得到屏東一趟

又開啟我美食收尋引擎

吃完一碗豆腐後還不夠啊!(有夠塞呷)

快速在翻出名單,就是這家了

秋林牛乳大王

 

_SAM7799

 

_SAM7778

 

從外觀看來,是家老店無誤啊!

應該陪伴不少屏東人成長的老店家

外頭放了許多木瓜當然還有別種水果啦~

 

_SAM7779

 

整齊排列的鐵桌椅

瞬間坐下去屁屁涼涼啊!!(抖)

_SAM7781

 

琳瑯滿目的菜單高高掛在牆上

主要販售果汁類也有冰品可以選擇

_SAM7788  

 草莓牛奶&木瓜牛奶

_SAM7782

 木瓜牛奶

這杯已經超過500CC啦~

整杯滿滿的耶~

喝起來有著濃郁的木瓜香配上牛奶香

以單純的食材打出來的果汁就是好喝

帶點濃稠的口感,非常香醇順口,讚!!

喝完後很飽內~

 

_SAM7786

 草莓牛奶

剛好最近是草莓的季節

老闆娘推薦了草莓牛奶

一樣以有點懷舊的玻璃杯裝著

杯子上還印上牛奶大王大大字樣(是老店是老店!)

這杯草莓喝起來沒有哪種加了化學的強烈草莓香

反而是淡淡的香氣,配上牛奶呈現

喝起來有點酸有點甜,是杯真草莓啊!

這杯也蠻濃稠的說~

_SAM7793

 冷凍芋

沒錯!就是我愛的芋頭

原本想點冰品的,但最近的天氣不冷不熱的

吃冰好像有點冷,所以點了要冰不冰的冷凍芋試試

 

_SAM7795

 

 上面的芋頭還蠻多塊的

原本想說冷凍芋啊不就硬梆梆(還是我太俗)

嚐了一口後,有讓我驚豔

是鬆軟的芋頭!!是鬆軟的芋頭!!是鬆軟的芋頭!!

口感綿密中帶著芋頭的香氣

下面則搭配了小碎冰配上糖水

那糖水喝起來感覺還有芋頭香氣內~

這碗冷凍芋我好喜歡啊!

 

價錢親民的秋林牛奶大王

用料實在,好味。

不像有些知名度已廣的水果店

隨便一碗冰就要破百元

今天小試了3樣共花了150元

我想夏天應該會是個很好吃冰的地方

下次到屏東你也可以試試瞜~

秋林 牛乳大王

屏東市信義路28號

08-733 9299

 屋台料理-炸豆腐 (屏東) 一碗豆腐  


 

吃飽沒事創了粉絲頁XD

有空沒空都快來找我玩啦~

先不要走啊~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