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SAM7411

 

佐鶴堂散步甜食霜淇淋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74號

12:00~20:00

粉絲頁:佐鶴堂散步甜食霜淇淋

 

公休日及每日限定口味請參考粉絲頁

 


 

天氣漸熱啊~

南部天氣艷陽高照的

這時又是吃冰的好時機

來吧!散步甜食在一發吧!

實在無法想像夏天又要~到~來~了~><

年紀越大就越不喜歡夏天了(哪門子的理由)

應該是身材走樣,覺得夏天衣服太單薄

肥肥的身材都變看光光(離題了)

好啊!囉嗦了,呷冰吧~

_SAM7429

 

位在永福路二段上的佐鶴堂

其實距離赤崁樓不遠

周邊也有許多台南好吃的美食

可以買完霜淇淋再一路享美食(好貪吃啊XDD)

佐鶴堂木製的門面頗有日本風味的

大大的霜淇淋燈一看就知道是賣霜淇淋的

 

_SAM7419

_SAM7414

冰字樣的布簾隨風飄揚著

莫名有種清涼感湧上

老闆~快給我一支冰啊!!

_SAM7416

 

每日販售口味不一定喔!

可參考店家粉絲頁

一支70元

那天吃到仙女紅茶&麵茶口味

_SAM7408  

 麵茶霜淇淋

第一次聽到有麵茶口味的霜淇淋(還是我太俗)

細細地品嚐有著麵茶的獨特香氣

綿密的口感,喜歡麵茶的朋友應該會喜歡

配上酥脆的甜筒,蠻對味的。

 

_SAM7410  

 仙女紅茶霜淇淋

顏色和麵茶的相似

吃起來有著紅茶渾圓的氣息

我覺得茶香味還蠻重的

有口齒留香的感覺啊!

我個人蠻喜歡這紅茶口味

感覺吃完自己都變仙女了XDD

 

 

 

這霜淇淋融化的速度也頗快的,

到了夏天還真是無法想像。

不過有甜筒及杯子可選擇

夏天可能要用杯裝比較適合

才不會滴到到處都是啊!

好啦~一邊漫步在台南街道上

一邊品嘗冰涼霜淇淋

還真是簡單的幸福♥~

 

 


 

吃飽沒事創了粉絲頁XD

有空沒空都快來找我玩啦~

先不要走啊~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