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8

 

店家資訊

阿松割包

06- 211 0453

台南市國華街三段181號


 

台南國華街還真是小吃美食聚集地

每當中午時段,小小的街道上總是人車共擠

也吸引許多來台南玩的朋友前來享用美食

不過有幾家我這台南人竟然沒吃過(輸給外地朋友了我>┬<)

那天不知道吃什麼,於是我踏上了這一級戰區XDD

 

_SAM8231

 

 來來來~阿松割包

這也是很夯的一家店,每次中午經過都有小排隊

下午時段感覺比較不用排,所以我排了。

_SAM8232

 菜單

割包一份為2粒

還有肉盤及湯類可以選擇

 

_SAM8233

 

 白白胖胖的割包一同擠在蒸籠裡,燒~

_SAM8236

豬舌包 $90元  (裡面最貴的)

內用附2碗湯

附的湯來真是好喝無誤!

雖然是肉湯但不油膩,香氣十足的好喝。

 

_SAM8235

 豬舌包感覺外面比較少見吼~

以男生的食量來說,一份2粒剛剛好

如果比較多人可以點不一樣的口味分著吃

這樣才能吃整路的啊!

_SAM8241

 

 桌上有附塑膠袋可以方便拿取

裡面包著酸菜、白蘿蔔還有花生醬

是花生醬不是花生粉喔!(喜歡)

味道吃起來蠻清爽的。

割包帶有彈性口感,豬舌軟嫩有勁

配上酸菜及花生醬香氣十足,搭配起來相當合拍。

我默默的也喜歡上這台式漢堡了。

 

同一條街上↓

懷念的滋味 (台南) 中西區 巷里 食麵茶 

 

 


 

 

 

吃飽沒事創了粉絲頁XD

 

有空沒空都快來找我玩啦~

 

先不要走啊~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