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隨著台南正興街越來越熱鬧

假日常常聚滿人潮

店家也是一家一家開

啊我也是一家一家吃

對!,從高雄來的鍾花媽手工水餃

在台南也有自己的小攤販了

已經開一陣子了,店名為花屋勝利煎餃

我也去插旗了。

 

IMG_2968

 

IMG_2969

 靠近西門路的正興街【佳佳西市場 文化設計旅店對面】

那天朋友說要排隊我也跟著去

平日晚上約七點到現場

過沒幾分鐘就賣完了

還好我早一步先,不過也剩下鮪魚口味

頗熱門的吼~~

 

IMG_2973

 木製的日式攤位上簡單的擺放可愛招財貓

前方有提供座位,可以現場熱熱吃

 

IMG_2979

 煎餃現點現做的,所以需等上一段時間

我就從七點等到大約八點左右

整整一個小時(已ㄊㄟˋ腿)

一旁有提供椅子,不想等也可以先去晃晃在過去

 

IMG_2986

 招牌鮪魚 $60

苦等一小時後,煎餃終於到手

這時相機也餓了,所以相機先吃XD

煎餃底部呈現有點焦皮樣

中間放了醃製的小黃瓜

IMG_2985

 最喜歡這種薄薄脆脆的邊邊啊!

不要跟我搶~不要跟我搶~

IMG_2991

 再淋上店家特製的醬油提味

看起來頗迷人的

 

IMG_2992

 咬下後這鮪魚煎餃裡還包了高麗菜&韭菜

還有鮮豬肉及加了去腥味的洋蔥

味道非常鮮甜豐富,還蠻好吃的,帶有湯汁。

再配上醃製的小黃瓜,味道非常清爽

趁熱吃還可以吃到那邊邊脆脆的口感

冷掉後整個就軟掉了

建議拿到就馬上吃,那口感真的有差

IMG_2981

 店家資訊如上圖↑

週二.週三公休,別撲空啊!

臉書專頁

假日還會有隱藏版口味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


 

吃飽沒事創了粉絲頁XD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先麥造啊!

讚讚

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