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0.jpg

上週看了店家粉絲頁PO的假日限定抹茶乳酪布朗尼

看得我心癢癢。

去之前還先去吃到飽餐廳狂吃了一頓,但對抹茶甜點還是抱著

今天就想征服它的心情,決定大吃一波吧!!

反正甜點有甜點的胃呀~嘻嘻嘻......

nEO_IMG_IMG_7829.jpg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到訪啦~

還記得第一次去抹茶舒芙蕾深得我心,加上價位上挺親民的(舒芙蕾來說)。

這次二訪就變成少男咖啡店了XDD

因為這是兩位大男孩開的咖啡店啦~

nEO_IMG_IMG_7830.jpg

單品咖啡及手作甜點可以看這牆上MENU。

那天好像還有看到芝麻口味的舒芙蕾,寫在店門口的小黑板上。

甜點部分可以問問店家當日販售的。

nEO_IMG_IMG_7834.jpg

nEO_IMG_IMG_7831.jpg

其他飲品在這兒~

低消每人一杯飲品。

nEO_IMG_IMG_7832.jpg

吧台上也有甜點可以選擇搭配咖啡飲品。

通常到這種手作甜點多多的咖啡店,我都會有點失控

吼吼~每種都想點一個。

nEO_IMG_IMG_7836.jpg

鹹焦糖瑪奇朵 $70

上面有著漂亮的拉花。

nEO_IMG_IMG_7839.jpg

喝起來有點鹹味的焦糖和一般的比起來甜度較低

咖啡溫順甘醇,配上甜點剛剛好。

nEO_IMG_IMG_7840.jpg

哈哈哈我又忘了這杯的名字了。囧.....

或許有興趣的你可以拿圖片點餐。

喝起來我覺得奶味挺明顯的,配上感覺有點帶酸香的咖啡

還挺好喝的,有著咖啡的香氣與牛奶的融合香滑滋味。

nEO_IMG_IMG_7845.jpg

假日限定|抹茶乳酪布朗尼 

吼吼~就是看到這個啦~

nEO_IMG_IMG_7855.jpg

布朗尼與抹茶的結合。

入口後布朗尼的味道感覺較為突出,後韻有著微微的抹茶香。

布朗尼內用的話會先烤的溫熱,口感帶有濕潤度,上面的還有像是堅果的添增口感。

nEO_IMG_IMG_7864.jpg

沾上一點抹茶醬口感更是加倍,因為抹茶醬是會有點苦苦的

吼~覺得抹茶醬可以再幫我多加一點XD實在太熱愛抹茶了。

nEO_IMG_IMG_7867.jpg

焦糖抹茶烤布蕾 

這是在店家裡滑手機時發現的。

咦!今天有這個,立刻拿起手機照片跟店家店餐。

因為菜單上及小黑板都沒看到有著個。

還逼問店家說,還有沒有抹茶的甜點,都給我搬出來XDD

nEO_IMG_IMG_7869.jpg

上面是炙烤過的焦糖,薄薄的糖衣下層是抹茶烤布蕾

口感軟嫩有微微的抹茶香及蛋香,中間還有像是蔓越莓醬的點綴

有點鹹香,但個人偏愛抹茶配紅豆。

nEO_IMG_IMG_7866.jpg

抹茶塔

哈哈這是意外嚐到的店家新品。

這抹茶塔我還蠻喜歡的,有點大人味,是苦的喔!!

不管是抹茶餡還是塔皮都是抹茶口味的!!

吃起來有點白巧克力的味道,但整體我覺得抹茶味是偏重的喔~

有點甘苦甘苦的大人味抹茶,我還挺喜歡的。

不知道店家何時研發好準備開賣就是了。

===店家資訊===

Lazy Day CAFE

0987 064 068

台南市中西區忠孝街116巷2號

店家臉書

 

 

口感因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一起發肉發肉吧!!

 

台南 食。好所在 

 

12291.jpg

 

 

 

 

以下為舊文


0330  

又到每週吃甜點變肥肥的日子

不過那天原本想說要來個早午餐的

結果假日的店家實在太熱門

跑了2家都要等,所以改吃台南小吃

但吃甜點的心還是一直燃燒啊!

我要吃甜點點點點點點 ﹝迴音﹞

口袋很深的口袋又拿出名單來

就是這家了!

 

nEO_IMG_IMG_4616

 位在忠孝街馬祖樓天后宮附近﹝總舖師拍攝點附近﹞

的Lazy Day CAFE

一到現場後先被那白色的鐵花窗所吸引

外頭的小黑板寫著手沖咖啡及手工甜點

一樣是走老宅路線的咖啡店

 

nEO_IMG_IMG_4619

 

 

從鐵花窗透進,看到了E61咖啡機

那不是傳說中咖啡機界的法拉利嗎?

 

nEO_IMG_IMG_4615

木門上的禁菸標示頗有趣的

 

nEO_IMG_IMG_4557

 

nEO_IMG_IMG_4566

 

 一樓的空間不大

工作台的位子佔了一大半空間

木製桌椅配上有人情味的老屋

吧檯後方的八角型木窗十分有特色

感覺頗溫馨的,你也可以坐吧檯的位子

不過胖妞我實在害羞,還是坐2樓好了XD

1樓的窗邊還提供了2人座

nEO_IMG_IMG_4563

 

nEO_IMG_IMG_4564

簡單有趣的擺設加上斑駁牆面的照片

不完美中也頗有一番風味

nEO_IMG_IMG_4574

 

nEO_IMG_IMG_4576

 

nEO_IMG_IMG_4575  

 往2樓的狹窄木梯稍微陡峭

白色的牆面配上簡單的木製桌椅

採光也相當明亮

2樓的座位比1樓來的寬敞

 

nEO_IMG_IMG_4560

 

nEO_IMG_IMG_4561

 MENU

主要販售咖啡及甜點

也有販售新鮮現烘咖啡豆

 

nEO_IMG_IMG_4578

拿鐵 $100

這杯拿鐵真的好香啊!

上面有著職人級的拉花

入口後味道非常香醇

真的是濃。醇。香。來形容

嘴裡還停留著咖啡的迷人香氣,十分好喝

 

nEO_IMG_IMG_4588

 手沖咖啡/曼特寧 $100

濃郁的咖啡香

入口後先苦後甘,不帶酸

味道醇厚,甜味豐富十分耐人尋味

細細品嘗著這咖啡的香氣

 

 

nEO_IMG_IMG_4594

 馬卡龍

外皮酥脆的馬卡龍

中間夾了像奶油的餡料

甜甜的很適合配上一杯香醇的手沖咖啡

nEO_IMG_IMG_4597

抹茶舒芙蕾  $130

說到舒芙蕾應該會先想到小銅鍋吧!

這裡也有啦~

這舒芙蕾沒有再MENU上

他寫在吧檯後方的牆上小黑板

這舒芙蕾有2種口味

一種就是抹茶,另一種好像是香草還原味的?

因為一聽到有抹茶的,眼睛馬上一亮

就沒聽清楚剛剛老闆說什麼XDD(揍飛((((

胖妞我是個抹茶控啊!

nEO_IMG_IMG_4606

 這舒芙蕾須等上50分

50分鐘!!有沒有搞錯(以為眼花)

跟老闆再確認一次

嗯哼,差不多50分左右無誤!!

因為現點現做(50分是保守估計時間,或許會比較快一些)

我還是等了,因為有我愛的抹茶♥~

nEO_IMG_IMG_4596

 熱騰騰的抹茶舒芙蕾顏色好翠綠啊!

蓬蓬柔軟的空氣感十分迷人

香氣十足的舒芙蕾要拍下他完美的瞬間動作要快啊!

因為他一下就會慢慢的消縮下去

胖妞也快。狠。準。的速度拍了好幾張(不知何時動作這麼俐落了XDD)

nEO_IMG_IMG_4599

 

邊邊烤的略焦,上面還灑上抹茶粉

就是給你滿滿的抹茶啦~

迫不及待想嚐一口,模樣十分誘人

nEO_IMG_IMG_4610

 

輕輕的從中間挖開

那抹茶的香氣隨著溢出

抿一口後那柔軟極致的口感令人難以忘懷

邊邊感覺略香脆,還吃的到細細的糖粒

口感上非常有層次

重點是那抹茶味真的好濃厚,真的好抹茶啊!!

味道真的不誇張的厚(挺出大拇指)

帶點抹茶微苦微甘的氣息

真的好好吃,是我呷意的味道♥v♥

 

 

 

nEO_IMG_IMG_4611

 一旁還附了明治的牛奶冰淇淋

配上一口舒芙蕾那微熱冰涼的滋味好棒

整個舒芙蕾都是我一個人吃完的(好豬啊我)

原本還想衝到樓下跟老闆說+1

但真的要等蠻久的只好作罷

nEO_IMG_IMG_4620  

nEO_IMG_IMG_4621  

 

今天的舒芙蕾我還蠻喜歡的,咖啡也好喝

這是個抹茶控不可錯過的好甜點

說真的賣130元以舒芙蕾來說算蠻便宜的

(是我目前吃過便宜又好吃的)

如果你們有其他名單要記得跟我說內~^^

享用美食後還可以到一旁的總舖師場景

愛鳳小吃店拍照留念

裡面的婆婆還會親切的幫你拍照喔!

也熱情的歡迎你參觀。


 

 

吃飽沒事創了粉絲頁XD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先麥造啊!

讚讚

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