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71

四月份的天氣已經蠻熱的

這時候又是出遊的好機會啦~

墾丁~我~來~了~我真的覺得四月份去墾丁剛剛好

陽光晴朗但還不會到曬傷

都去一趟墾丁了,當然要沿路吃啊!

所以就先從恆春開始,go~

 

nEO_IMG_IMG_3097

 

位於恆春鎮中山路上其實有蠻多家賣綠豆饌的

老實說我也沒有特地做功課,所以我就跟著人群走

嗯!!這家人蠻多的哦~所以就選了這家

恆春阿伯綠豆饌啦~

nEO_IMG_IMG_3100

綠豆饌有冰的及熱的可以選擇

也有原味及綜合。

nEO_IMG_IMG_3101

店內提供座位,沒有多餘的擺設

簡單的桌椅提供一個用餐的空間。

nEO_IMG_IMG_3103

綠豆饌-綜合(冰) $40

屏東那兒的炎熱天氣來一碗這冰冰涼涼的綠豆饌

感覺好清涼啊!

碎冰加在綠豆饌上頭,食用前先攪拌一下。

 

nEO_IMG_IMG_3106  

裡面的料有綠豆、Q圓、粉條、綠豆饌

再配上特製的香甜黑糖水。

綠豆饌吃起來是有點濃稠的感覺,不是水水的口感

裡面的粉條及Q圓都蠻彈牙的。

綠豆吃起來熬煮的透爛好吃。

綠豆饌?綠豆蒜?這好像有這2種說法

就是去殼的綠豆,仔細看碗裡面的綠豆有去殼的。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nEO_IMG_IMG_3098  

 

之前的阿伯綠豆饌是小攤販

現在已經有店面了,有機會到恆春可以去試試~

店家資訊

恆春阿伯綠豆饌

08-889-8918

恆春鎮中山路115號


 

 

有料一起分享,有肥也要一起肥

沒事創了粉絲頁XD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先麥造啊!

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