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布丁這個甜食我想應該有蠻多人都喜歡的吧!

 

不管你是大朋友還有朋友都會呷意這一味

 

沒錯!胖妞我身為抹茶控、甜點控還有布丁控啦~

 

今天分享的布丁是古早味的

 

在一些冰果店都會吃到的那種,不知道你是不是也喜歡啊!

 

nEO_IMG_IMG_5613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來福布丁

 

為了這布丁我原本打算要直接衝工廠的

 

但是我打了5次電話一直都沒人接

 

我還是不死心啊!隔天請老妹跑到保安市場幫我尋找

 

哼哼!果然有找到

 

保安市場的1樓及2樓都有攤販販售(其他市場或許也有)

 

我買的是3個50元

 

去工廠直接買不知道會不會比較便宜一點?

 

nEO_IMG_IMG_5615

 簡單的包裝,底下印上了布丁成分

 

這包裝有點復古。

 

nEO_IMG_IMG_5619

 布丁的包裝上也十分簡單

 

透明的封膜封著,附了3支湯匙。

 

nEO_IMG_IMG_5621  

 倒扣的布丁底下的糖汁才會平均的分佈

 

我最喜歡布丁底部的焦糖了。

 

nEO_IMG_IMG_5631

 靠近一點就聞得到這黃澄澄布丁的雞蛋香。

 

來福布丁的雞蛋香與府前路的銀波布丁雞蛋香不太一樣

 

之前買銀波的老媽就說味道太腥了。

 

nEO_IMG_IMG_5629

 

入口後這古早味的布丁不是那種綿密的。

 

吃起來口感軟嫩滑順帶點札實感,有股淡淡的雞蛋香

 

佐上一口焦糖那甜中不膩的味道,默默的一次就吃了2顆。

nEO_IMG_IMG_5632  

 天氣熱的話還可以加上一點碎冰

 

冰冰涼涼的就跟冰果店賣的布丁一下啊!

 

這種古早味布丁迷人的地方就是那焦糖濃厚的精神

 

抿一下舌尖焦甜的甜香令人喜歡啊!

 

 

店家資訊

來福布丁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288巷20弄3號(已搬遷)

台南市崇善路1089巷14號

 

保安市場

台南市郡西路35號


 

 

有料一起分享,有肥也要一起肥

 

沒事創了粉絲頁XD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先麥造啊!

 

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