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8

104/06/16更新

店面地址:台南市北園街80巷68-9號

 

 


 

如果吃一貫寿司的同時,也是在看戲 那會是多美妙的事?


只在黑夜出現的車枱寿司 漂流者-鮨 (取致店家臉書)

 

每天不定點販售的壽司

這年頭幽靈攤販似乎特別流行

到底又是什麼幽靈壽司啦~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nEO_IMG_IMG_5594

就是著個漂流者-鮨

那天胖妞在公園路321巷追到這個幽靈壽司

老闆會在臉書公布當天販售地點及時間

我去的那天9點開賣,我大約8點50分左右到

貨車前面就排了4~5組人

老闆一身日式服裝頭上還戴著面具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追的壽司無誤!!

 

nEO_IMG_IMG_5582

MENU就在這個小白板上

每日的口味會有一些限定的或特價口味

臉書上也會公布

話說那天想點白鰤握壽司的結果我排第6位

要點時已經賣~完~了~(殘念)

我前面的也沒買到,有人一次就點了好幾貫

也太熱門了吧!!

nEO_IMG_IMG_5597

老闆在炙燒干貝,這個我也有點喔!

nEO_IMG_IMG_5589

 

nEO_IMG_IMG_5590

先來看看頭號客人的干貝

那天販售L號生干貝握壽司,

圖片那個是一顆沒有對半切的。

真的好肥好大顆啊!!

nEO_IMG_IMG_5601  

 

我一直以為這壽司應該會用透明餐盒裝著

結果不是耶!!老闆是用盤子裝的

因為321巷實在太昏暗,所以我用手機打光免強的拍了幾張

可以看得我都放上來了XDD你們加減看吧!

nEO_IMG_IMG_5607

 

L號生干貝握壽司

我的是一顆干貝對半切,其實還是不小顆喔!

干貝炙燒處理過,在抹上特製醬料

吃起來干貝超軟嫩的,滋味鮮甜

醬料感覺有點桔子味,清香不腥,這個好好吃!!

難怪剛剛客人在一旁直喊歐伊西我也有驚豔一下。

北歐沙拉軍艦

這個是我同學吃的,他說還不錯吃

但實際口感我就不清楚了。

以下補上同學的回應:

不好意思,小弟打光不專業。沒照片可看哈哈。

當時放在木板上拍應該比較有FU。

幫妳補一下北歐沙拉口感:基本上就是龍蝦沙拉,微微的山葵嗆味,

搭上沙拉的甜剛剛好,碎龍蝦(應該是龍蝦吧)的口感還吃的到有彈性。

個人喜歡~唯獨可惜了醋飯。

山葵章魚軍艦

一口吃下超過癮的(喂!!你這女人可不可以秀氣一點吃)

裡面包有山葵有點嗆辣嗆辣的滋味好過癮!

感覺章魚在你嘴裡跳動著,滋味也很鮮甜。

鮭魚卵軍艦

舌尖輕輕咬下那鮭魚卵

味道鹹鹹的,有一種海仔a滋味啦~

這個口味感覺就較一般般。

 

整體吃完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跟我同學一致認為醋飯不夠酸

可能我們都偏愛有微酸滋味的醋飯

還有客人一次追兩天,好佩服他

壽司都是現點現做,需等上一段時間

那天我們排隊+點餐+用餐花了約1小時

排隊等了30分左右(要看當日人潮及點餐數量)

自已投錢找錢,自己找位子吃(席地而坐有野餐的FU~)

而且感覺越晚越多人耶!

有興趣的朋友去追吧~

老闆還蠻帥的,還有女顧客要求合照喔!(那個人真的不是我)

怎麼越描越黑了XDDD真的不是我

 

店家資訊

漂流者-

粉絲頁

當日販售地點及餐點請參閱粉絲頁

 

  

  

  

 

  


 

 

有料一起分享,有肥也要一起肥

 

 

 

沒事創了粉絲頁XD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先麥造啊!

 

 

 

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