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3

 今年夏天實在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就是!!!

每天都想泡在冰店了我

去年很夯的包心粉圓說真的我還真沒吃過

終於~有機會來試試了

有人覺得好吃,也有人覺得還好

反正我也沒試過,自己吃過一次就知道搂~

 

nEO_IMG__SAM9403

 這次吃包心粉圓的地方就是這裡啦~

寶島菠蘿團安平店

 

nEO_IMG__SAM9365

 

nEO_IMG__SAM9364

 

一進到店內店員正在忙,所以沒有特地前來招呼,

畢竟只有一個人顧店可以體諒一下。

店內明亮,是木質系的簡單裝潢。

吃冰還有冷氣吹,對夏日來說真是一件幸福的事。

店內還有公車搭乘的教學喔!

可以搭乘大台南2號或99號至望月橋站下車

就可以到 寶島菠蘿團吃冰瞜~

nEO_IMG__SAM9366

牆上還有可愛逗趣的插畫。

 

nEO_IMG__SAM9368

 

冰品還有圖片可以參考喔!

 

nEO_IMG__SAM9361

MENU

菠蘿冰有3種口味可以選擇

抹茶系列加抹茶凍

紅茶系列加奶酪

焦糖系列加麵茶粉 仙草凍

可以加料但需另外加價

 

 

nEO_IMG__SAM9370

煉乳菠蘿紅豆冰/焦糖 麵茶粉 $70

菱格狀的樣子是不是蠻像菠蘿的。

中間還附了一塊寶島形狀的餅乾。

nEO_IMG__SAM9371

還附另附一碗配料喔!

有九份芋圓、包心粉圓、珍珠......

nEO_IMG__SAM9383

隨便一挖就可以看到麵茶粉給得很大方啊!!

入口後麵茶粉的味道蠻濃厚的。

就是有麵茶的獨特香氣,但是我覺得焦糖的味道就沒那麼重。

如果你喜歡麵茶粉的話,可以點這個。

麵茶粉多多ㄚ~

nEO_IMG__SAM9378    

把剛剛的料一起倒入

包心粉圓口感QQ的

這碗裡面還有仙草凍喔!

紅豆也在裡面,紅豆口感還蠻綿密的呦~

溶化後還是蠻好吃的,就是有麵茶粉的味道。

我點半糖的,所以也不會太過甜膩。

nEO_IMG__SAM9377

綜合煉乳菠蘿冰 (三拼)$120

三色的波羅冰感覺好豐富啊!

而且份量比剛剛那碗大喔!

建議可以2人一起食用

nEO_IMG__SAM9396

 

把旁邊附的料一起到進去。

nEO_IMG__SAM9399

整碗冰變得超豐富的啦~

有珍珠、包心粉圓、九粉芋圓.......等

料真的蠻多的。

nEO_IMG__SAM9385

先來試試紅茶口味的冰

隨便一挖裡面還藏有紅豆

紅茶冰吃起來味道很香

紅茶味有出來喔!!我喜歡這紅茶香的。

 

nEO_IMG__SAM9393

這碗料真的超多

裡面還藏有芋頭、大豆、紅豆、抹茶凍、花生、麵茶

芋頭我個人覺得不夠透爛,少了點Q彈的口感

不過給得很大方,印象中有3大塊。

抹茶凍還蠻好吃的,感覺有點茉莉香

很清爽,抹茶凍還不錯。

 

nEO_IMG__SAM9388  

再挖~

挖到驚喜了!!

剛開始我還以為挖到水煮蛋了hahahaha~

結果是麻糬裡面包著冰淇淋啦~

這個我也蠻喜歡的

表皮QQ的,就是小時候會吃得哪種麻糬冰啊!

你們記得嗎?

nEO_IMG__SAM9401  

驚喜在一發~

這是挖到布丁啦~

我說這碗冰會不會太豐富了點。

不過這3種冰溶化後的味道就比較不會形容。

不會不好吃,但跟上一碗比起來味道就沒那麼單純了。

如果你喜歡溶化後還是吃得出原有的味道

就建議你點單一口味。

就看你喜歡什麼口味瞜~

料真的很多

 

如果沒吃過的朋友可以試試

夏天冰品的選擇又多一樣啦~

店家資訊

寶島菠蘿團

06-259-5600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400號

營業時間:12:00~22:00

公休日請參考粉絲頁

粉絲頁

 

 

 

 

 

有料一起分享,有肥也要一起肥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先麥造啊!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