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jpg 

說到甜點一直是我最熱愛的美食。

我可以不吃飯,但不能沒有甜點。

生活中甜點也是我重要的一部分。

心情好的時候想吃甜,心情鬱悶的時候更需要來點甜點。

甜點就是百變女王一樣,可以創造出多變的造型及口味。

就像是施了胭脂一樣的魔法,有時淡妝有時濃妝,

看著不一樣的甜點,心情也莫名地跟著雀躍。 

FB.jpg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nEO_IMG_IMG_3464.jpg 

那天收到宅配的甜點,一共4盒,純白色精緻的紙盒外面有著店家LOGO

每盒甜點也都貼上了名稱。

點下這裡可以看到店家介紹。

簡單的介紹一下好了,漫步左岸法式甜點的知識與技巧全都是來自法國,

不是本科系的甜點師傅,隻身到法國取經學習甜點的製作,把他對巴黎的記憶延續到自己

做的甜點作品上,讓更多人可以吃到這幸福甜點。

nEO_IMG_IMG_3514.jpg 

綜合瑪德蓮 $239

分別有3種口味,伯爵紅茶|巧克力|黃檸檬,各10顆

這三種口味都是我蠻喜歡的,瑪德蓮是一袋裝著一種口味

不是像上圖一樣,一包有三種喔!!

nEO_IMG_IMG_3525.jpg 

迷你貝殼造型的瑪德蓮,堆疊及陽光的潤澤下

看起來多了幾分浪漫氣息。

伯爵紅茶瑪德蓮

上面還看得到像是紅茶葉的小顆粒,但我似乎沒特寫到,

吃起來有著微潤的佛手柑香氣,帶點濕潤,不顯乾口。

配上一杯好茶,在家也可以有曼妙的午茶時光。

nEO_IMG_IMG_3480.jpg 

巧克力瑪德蓮

黑漆漆的巧克力經過陽光的襯托下,黑亮迷人,咬下後伴隨而來的是那濃郁的巧克力香,

有點苦甜的口感交織,外皮略帶酥脆,是道不甜膩的甜點,十分好吃。

nEO_IMG_IMG_3482.jpg 

黃檸檬瑪德蓮

光是看到上面的糖霜我就興奮了。

那清香的檸檬口味,外層的糖衣口感更是加倍。

且濕潤度的保留,不噎口,很喜歡這清香的黃檸檬。

nEO_IMG_IMG_3327.jpg 

莓果白乳酪 5入 $300

nEO_IMG_IMG_3436.jpg  

nEO_IMG_IMG_3454.jpg 

現在覆盆莓缺貨改以草莓先代替

看到草莓我更喜歡,剛好現在又是草莓的季節

吃起來帶點微酸的口感,下層還有著莓果醬

鮮甜清爽口感挺是喜歡。

nEO_IMG_IMG_3527.jpg 

堅果磅蛋糕 $290

這磅蛋糕外皮略焦的模樣挺是誘人。

光看外表就覺得它是扎實的。

nEO_IMG_IMG_3555.jpg  

nEO_IMG_IMG_3540.jpg 

裡面的食材可豐富了,有榛果、核桃、夏威夷豆。

堅果三重奏,配上濕潤的法式磅蛋糕,口感是扎實的,外皮略酥。

吃的到三種堅果在嘴裡跳動著,是有層次的磅蛋糕。

這款老媽挺喜歡的,大概是堅果有健康養生的FU吧!!

但我個人會必較想選伯爵茶口味,有機會下次再試試瞜~

nEO_IMG_IMG_3407.jpg 

繽紛迷你甜點5入 $250

nEO_IMG_IMG_3377.jpg 

法式榛果泡芙

咬下後驚喜不斷,裡面有著榛果粒及巧克力碎片

香順不甜膩,口感蠻有層次的。

nEO_IMG_IMG_3370.jpg 

檸檬塔

酸溜檸檬塔帶點香甜,下層的塔皮是帶有酥香的,簡單美味的味道

是我喜歡的甜點之一。

nEO_IMG_IMG_3365.jpg 

黑巧克力

外表平凡的黑巧克力,吃起來是苦甘口感,咬下後裡面還藏著榛果粒

就連下層的塔皮也是巧克力口味的,滋味濃味是成熟大人味,這個好吃!!

nEO_IMG_IMG_3358.jpg 

玫荔人生

一看就是少女都會瘋狂的少女酥胸啊!!!

不過覆盆莓缺貨,所以還是以草莓先代班

吼吼吼~草莓的更吸引我啊!!誰叫我還是少女(很敢說XDD)

吃起來一樣有驚喜喔!!裡面還包了荔枝凍,且不甜膩

有著草莓的微酸,配上口感微鬆的馬卡龍及荔枝凍的香甜,

那種香甜的滋味是有層次的。

nEO_IMG_IMG_3361.jpg 

藍莓蒙布朗

這個我沒吃到,所以口味上無法分享瞜~


甜點的整體表現都還不錯,算是有層次的甜點,且不會太過甜膩。

那繽紛迷你甜點5入我一口氣就吃了4個了,好豬啊我,但是真的覺得挺好吃的。

在家泡杯咖啡,約三五好友到家裡享受愉快的下午茶時光。



===INFO===

漫步左岸甜點工作室

訂購方式

漫步目前無實體店面,只有在FB粉絲團及官網販售喔 !!

您可以直接在FB私訊或上官網下單均可喲~

粉絲頁

官方網站

✽每個月中主廚會於FB粉絲團公佈並更新下月行事曆,出貨時間每月不盡相同,請以公告為主。基本上每周會有四次宅配到貨日,一次面交日。

✽面交時間為行事曆中藍色底之日期,時間為當日下午16:00~16:30,地點為台南市後甲國中正門口旁的郵局提款機前(林森路二段與大學路交叉口),如遇下雨或其它因素需要改變地點則會於FB粉絲團另行通知。

**本文為試吃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發肉咪~

 

台南 食。好所在 

台南冰品懶人包

07251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1030.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