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jpg  

新光三越美食街改裝後裡面有好幾家都好想吃啊!!

看大家都選在開幕的第一時間去,人潮實在有夠多,我就懶的排隊

哼哼....終於輪到我上陣了。

最近剛好想吃酸酸辣辣的東西,立刻約好友來衝一下瓦城旗下的"大心"

光想像那酸酸辣辣的泰式湯頭就不斷口水直流,我喜歡那一味啊!!

FB.jpg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nEO_IMG_IMG_4027.jpg 

平日晚上我們選了過用餐時段前往,雖然沒有排隊等候,

但入內用餐的人潮還是不間斷啊!

大心還是挺熱門的,還沒來之前就聽來吃過的朋友說還不錯吃。

竟然大家都說讚了,我怎麼可以不來報到一下XD

nEO_IMG_IMG_4021.jpg 

nEO_IMG_IMG_4013.jpg 

nEO_IMG_IMG_4005.jpg 

店內裝潢就是走大紅色系,有種辣辣的FU~

非常顯目的顏色,座位下方還貼心的放了置物籃,真的很大心內~

nEO_IMG_IMG_4006.jpg 

來看看MENU吧~

可以單點也可以加價升級為套餐,以麵食為主。

還有多款小菜可挑選。

需加10%服務費。

nEO_IMG_IMG_3992.jpg 

酸辣海陸麵 $250

nEO_IMG_IMG_3998.jpg 

這碗裡面有著鮮蝦及豬肉,就是海陸雙拼啦~

MENU上寫著必嚐!!那我就來嚐嚐XD

湯頭喝起來有點酸。有點辣。還有點甜香的滋味,滿滿的泰式風味盡在口中。

喝起來溫順不嗆辣,是我喜歡的湯頭,好喝。

nEO_IMG_IMG_4004.jpg 

麵條來說還不錯吃,有點Q彈不軟爛。

單吃較沒味道,但配上那濃郁的湯頭恰到好。

nEO_IMG_IMG_4002.jpg 

炸金針菇視覺上感覺挺厲害的嘛!!排排站

要下後炸的酥脆帶點鹹香的金針菇好吃耶!!

下面還有吸附湯汁的軟爛口感。

我原本不太喜歡金針菇的人都覺得好吃了。

有顛覆我對金針菇的印象,且不油膩,讚!

nEO_IMG_IMG_3993.jpg 

酸辣番茄豬肉麵 $200

一旁一樣有著炸金針菇,這碗主要食材是豬肉、番茄、香菜......等

nEO_IMG_IMG_3996.jpg 

梅花豬肉片吃起來就是有嚼勁的肉片口感啦~

但配上濃郁湯汁還挺好吃的。

nEO_IMG_IMG_4009.jpg 

這湯頭和上面的是一樣的,就是那種酸酸辣辣的口感。

這碗的牛番茄放的比較多,喝起來湯頭濃郁但清爽甘甜。

nEO_IMG_IMG_4010.jpg 

 一旁的配料,爽脆洋蔥

這個好好吃喔!!尤其是撈一口麵,再加上這洋蔥,

那微脆辛辣的口感超過癮!!這個爽脆洋蔥好吃!

我一吃就上癮了,原本較沒味道的麵條變的辛辣夠味。

nEO_IMG_IMG_3989.jpg 

消費用餐會送霜淇淋兌換卷,只要憑著當日消費發票到門口兌換即可

最晚兌換時間為當日消費晚上9:30前兌換完畢。

nEO_IMG_IMG_4026.jpg 

nEO_IMG_IMG_4017.jpg 

可以選杯裝或是甜筒裝,吃起來黑芝麻味道實在濃郁

喜歡芝麻口味的朋友應該會很愛。

我本人就不太喜歡,味道好濃喔~還好我沒兌換XDD

怎麼沒有抹茶的啦~揍飛(((((你以為人家是霜淇淋專賣店嗎!!!

nEO_IMG_IMG_4015.jpg 

整體吃完我覺得蠻好吃的,很合我的口味

吃完會想在二訪,喜歡泰式濃郁湯頭的朋友可以試試。

===INFO===

大心 新泰式麵食

06-3031279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B2 A區

小西門美食街

0921.jpg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發肉咪~

 

台南 食。好所在 

台南冰品懶人包

07251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1030.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