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jpg 

嘿!!鬆餅控、草莓控~來喔~

草莓文在一發囉~冬天就是不斷的草莓!草莓!!草莓!!

看到草莓的甜點腦波很弱的都會默默的點上XDD

有草莓點綴的看起來就覺得好好吃呀~你們說是不是!!

好啦~趕快來看看哪裡吃?哪裡肥吧!

nEO_IMG_IMG_4968.jpg 

nEO_IMG_IMG_4971.jpg 

位在熱鬧的正興街上的金色小屋,這裡賣的是鬆餅

金色像是狗兒的門面挑有趣可愛的,這不是狗屋XDD

那天和好友做完SPA不知吃什麼,就亂繞了一下

決定就是這家了!!

FB.jpg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nEO_IMG_IMG_4967.jpg 

nEO_IMG_IMG_4964.jpg 

先來看看MENU吧!

鬆餅有2種系列,上面是可以冰冰吃的格芙餅

下方則是現烤的鬆餅,可以選擇外帶或是現吃。

現吃的話店門口有小板凳可以坐喔~

nEO_IMG_IMG_4957.jpg 

腦波很弱的我就是看到這個小黑板上面寫的"冬季草莓限定"

啊內啦~關鍵字就是草莓!!

nEO_IMG_IMG_4962.jpg 

紐西蘭雙倍起司 $70

其實原本想點一個鹹的鮪魚口味,但是賣完了

我們就改點這個起司的,感覺有點鹹味來彌補沒吃到鮪魚的XD

nEO_IMG_IMG_4963.jpg 

拿到時感覺超邪惡的啊!!中間還有鮮奶油!!這下真的要肥慘了@@

大口咬下後,天啊~好吃耶!!鮮奶油的部分不會覺得太甜膩

有點輕盈的口感,配上那起司,鹹甜鹹甜的好好吃!!是我喜歡的肥肥味

鬆餅的部分不會太乾或是太軟,是帶點酥脆感的。

但是吃完超有罪惡感的,尤其又在晚上吃,好啦~減肥是別人的是XDD

奶油控我想你應該會喜歡吧!

nEO_IMG_IMG_4977.jpg 

草莓提拉米蘇 特價100

原本我是點草莓派對的,但仔細看了一下配料

感覺提拉米蘇的好像蠻威的,就點了這個!!

到手後覺得好像挺不賴的耶!!經過一陣瘋狂按快門後迫不急待想試試。

nEO_IMG_IMG_4981.jpg 

覺得這個草莓提拉米蘇好可愛,草莓片圍繞著一圈,中間還有鮮奶油

綠色的薄荷葉點綴,有幾分聖誕節的FU啊!!

nEO_IMG_IMG_4980.jpg 

鬆餅上還淋上了咖啡醬添增風味。

對了,如果你們有到現場買還可以看到一張鬆餅顏色的合格表

覺得很有趣耶~但我沒拍到。

我應該把鬆餅拿起來跟那個色卡對一下顏色,看合不合格XDD(根本是來亂的,揍~)

nEO_IMG_IMG_4991.jpg 

提拉米蘇在這裡啊~

可以單吃或是塗抹在鬆餅上。

我覺得抹在鬆餅上一起吃好挺好吃的,有著鬆餅的香脆

還有著微微的咖啡香,提拉米蘇有點鹹甜鹹甜的香氣

再配上幾片新鮮草莓還真的大大滿足啊!

123456.jpg 

(圖片取至店家臉書)

結果隔天在店家臉書上發現這個!!就是我原本想點的草莓派對啊!!

吼吼~看起來超邪惡的,草莓好多,可惡有點失算了~

但那天吃到的2種口味我們都覺得蠻好吃的,有興趣的朋友去試試囉~

===INFO===

Gold House 金色小屋比利時創意鬆餅

06-2211211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號

週三店休

粉絲頁

口感因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發肉咪~

 

台南 食。好所在 

台南冰品懶人包

07251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1030.jpg

1119.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