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jpg 

上班的時候下午還是會嘴饞肚子餓啊!!

我這胖比是不可以被餓到的,那怎麼辦!!!

又不能像放假這樣隨心的到餐廳享受下午茶

這時候就要請同事偷渡下午茶點心回來公司囉~

無時無刻都不放過增肥的時間啊!!好啦~廢話不多說

立馬來看看下午茶食乜好呀~

nEO_IMG_IMG_5264.jpg 

朵莉屋甜甜圈近台南紡織夢時代,木質調的裝潢店面,玻璃櫃裡放滿了甜甜圈。

nEO_IMG_IMG_5261.jpg 

nEO_IMG_IMG_5262.jpg 

口味選擇上還真多耶!!

有全麥、香蕉巧克力、金桔、還有基本裹上糖粒的甜甜圈.....反正口味挺多的。

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有盛裝打扮過的甜甜圈看起來就是不一樣每個都想來一顆XDD

價位約$20起,算是銅板美食且甜甜圈還不小顆喔!!

感覺也很適合帶去給朋友探班,那天我還特地買去當野餐的食物^_^

FB.jpg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nEO_IMG_IMG_5265.jpg 

我一直以為甜甜圈下午才販售,朵莉屋中午12點就開賣了

這是中午買便當順便把下午茶買起來的意思嗎?

12點開賣~售完為止

nEO_IMG_IMG_5271.jpg 

那天買的甜甜圈,看起來超可愛的,裡面還有亮點!!

有看到嗎?有看到嗎?是米老鼠的耶~

整個少女心又燃起,但是還不只有米老鼠喔!!

只是那天下午到達剩下米老鼠,默默地就買了一顆(腦波很弱)


(上圖取至店家粉絲頁)

粉絲頁上還有凱蒂貓的呀!!!少女們~有沒有很心動♥

還有小叮噹、米妮....是不是超可愛的

nEO_IMG_IMG_5281.jpg 

甜甜圈拍起來就是有一種少女心朵朵開的感覺呀!!莫名的可愛

nEO_IMG_IMG_5276.jpg 

抹茶紅豆 $35

哈哈,這甜甜圈的名字我記的最清楚,因為是我最愛的抹茶口味

上面的紅豆還繞了一圈,咬下後甜甜圈口感扎實帶Q,上面的抹茶有點脆口

紅豆的口感也不是綿密的喔!!有點粒粒分明的感覺,就是軟中帶脆的雙重口感

大口咬下還挺滿足的。

nEO_IMG_IMG_5280.jpg 

這3顆小甜甜圈是一組的,好像叫福袋的樣子,但它明明是一盒。

應該叫福盒吧!!(幹嘛亂幫人家改名字啦)

有3種不一樣的口味,分別是草莓、巧克力、奶酥

裡面較特別的口味我覺得是奶酥,吃起來奶香的味道還蠻濃郁的。

小顆小顆一次可以吃到3種不一樣的口味。

nEO_IMG_IMG_5285.jpg 

米老鼠甜甜圈,名字是我亂取的啊!!

印象中好像是35元的樣子,整個被萌到後價錢名字全部記不的了@@

nEO_IMG_IMG_5275.jpg 

這個就是巧克力配上草莓囉~

上面3顆米老鼠巧克力好搶眼啊!!感覺挺有巧思的

口感來說一樣是Q彈札實,配上脆口的巧克力隨著舌尖溫度融化

味道香甜,小朋友應該會想把米老鼠拔下來直接吃吧!


好啦~這真的蠻適合當辦公室小點心的

也可以打電話先預訂喔!!

口味選擇挺多元的,價位上也很親民,而且甜甜圈的造型還真多變

對於視覺系的我還真是味覺視覺都滿足,希望你也會喜歡囉~

===INFO===

朵莉屋甜甜圈

06-2365486

台南市東區裕農路448號

中午12點~!售完

粉絲頁

貝果出爐時間是周一~周五

甜甜圈周一~周日

公休日請詳見店家粉絲頁公布


口感因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發肉咪~

 

台南 食。好所在 

台南冰品懶人包

07251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1030.jpg

1119.jpg

12291.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