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6.jpg

最近瓶裝飲品真的好夯啊!!

不過,今天不投幣,不怕零錢帶不夠XD

來來來~這漸層色的飲料也太美了吧!!

這應該是投幣機無法呈現的吧還不用排隊。

吼~粉粉動人,我這個視覺系的就是很吃這套

原本塔蒂諾在永福國小,孔廟對面的府前路上有台可愛的小攤車,但現在已經沒有擺囉~

改以網購為主,可以直接臉書訂購,文末會附上訂購資訊。

nEO_IMG_IMG_9475.jpg

這應該可以說還沒流行投幣機的時候,這就已經有不少朋友喝過了吧!!

喝膩奶茶可以改喝咖啡囉~

還沒斷奶的話還是有奶可以喝XD

哈哈~終於揪到朋友可以來訂看看,馬上來分享一下。

這次訂了13瓶,應該可以說他們家的飲料我們已經喝過一輪了XD

瓶子上都有每種飲品口味的小吊卡。

nEO_IMG_IMG_9497.jpg

手拿瓶咖啡因為每種成分都不同,所以漸層的效果也有點不一樣。

不過這幾瓶長得好像啊!!

仔細看的話還是有深淺之分的,咖啡的顏色比較重,奶茶的顏色較淺些。

看起來像乳液?又蠻像保養品的,好捨不得動它

原味拿鐵 $60

原味拿鐵基本上都是不加糖的,胖妞我喝咖啡不太喜歡太甜的感覺。

所以不加糖胖妞我可以接受。

喝起來味道醇厚帶有奶香,咖啡和牛乳的比例拿捏的恰到好,

奶香氣不會顯得太重,喝德到咖啡香的存在。

nEO_IMG_IMG_9489.jpg

黑咖啡 $50

喝起來是不帶酸的黑咖啡,這點我喜歡♥

粗曠帶點神祕感的黑咖啡,有點苦香的咖啡味,那深邃的味道十分耐人尋味。

nEO_IMG_IMG_9549.jpg

塔蒂諾特調 $60

喝起來咖啡味道醇厚,有點碳香的感覺。

nEO_IMG_IMG_9503.jpg

榛果鮮奶茶 $50

鮮奶茶與榛果味蕾上多了層次的甜蜜滋味。

但老妹說喝起來有蜜豆奶的感覺?!

榛果拿鐵 $60

入口後先是覺得咖啡的味道香醇。

榛果的香氣從口中緩緩的湧出,甜甜榛果融入牛奶與咖啡幸福醇樂,

並保留了拿鐵最佳的風味,也不會太甜膩。

nEO_IMG_IMG_9569.jpg

焦糖鮮奶茶 $50

基底是鮮奶茶與焦糖漿融入,整體甜度也不顯高。

奶香與焦糖的香氣那種微微香甜的滋味,胖妞我還蠻喜歡的。

焦糖瑪奇朵 $60

顏色跟焦糖鮮奶茶有點像,所以胖妞我就沒多拍了,乍看下都一樣啊XD

焦糖漿與咖啡的結合,雖然加入了焦糖漿但喝起來不顯甜膩感。

一層層分明的口感,焦糖不搶咖啡風味。

nEO_IMG_IMG_9720.jpg

可可歐蕾 $60

有著濃郁的巧克力味與奶香完美的融合

喝起來不膩口,可可香盡在口中,味道還挺濃郁的。

nEO_IMG_IMG_9723.jpg

摩卡可可 $60

這也是不加糖的來呈現出摩卡可可的原始風味。

簡單來說就是咖啡+牛乳+可可,3合1的概念呀~

喝起來有著濃郁的咖啡香帶著可可味,

甜度較低,喜歡甜一點的朋友可以加點糖。

nEO_IMG_IMG_9729.jpg

玫瑰拿鐵 $70

拿鐵和玫瑰的結合,喝起來先是咖啡的香醇滋味,

嘴裡慢慢地散出玫瑰的香氣,甜度上也不會太過膩口。

反倒多了點慵懶爛漫的氣息,卻又不失咖啡的香氣,細緻的滋味我還蠻喜歡的。

nEO_IMG_IMG_9730.jpg

薄荷拿鐵 $70

漸層的淡綠色視覺上好美呀~

兩者混合後先是咖啡的香氣,薄荷帶點微微涼口的滋味緩緩呈現

喝起來感覺挺有層次的。

nEO_IMG_IMG_9547.jpg

 

抹茶拿鐵 $70

我最愛的抹茶拿鐵,喝起來抹茶的苦香算是濃郁的。

奶香味點綴的順口,我覺得是好喝的抹茶拿鐵。

 

222.jpg

(圖片取至店家粉絲頁)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塔蒂諾的粉絲頁,上面還有可愛的糖霜餅乾

看著看著都心動了,快把我眼睛矇住XD

真的夭壽古錐感覺好適合當生日、婚禮的活動小物呀~

 

塔蒂諾家的咖啡我還蠻喜歡的,細緻的呈現出咖啡原有的香氣。

最近台南颳起一股罐裝飲料旋風,懶的排隊的朋友可以試試塔蒂諾家的咖啡,

不用辛苦排隊,但是要提前預訂。但是要提前預訂。但是要提前預訂。

很重要所以說3次

也挺適合 公司團體,餐會,生日,婚禮及各種活動團購的呀~

 

===INFO===

Tra di noi塔蒂諾

訂購方式 Line id : @ggw2117c

粉絲頁私訊 : 搜尋 Tra di noi塔蒂諾

咖啡.餅乾採預約訂購。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0413.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