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3.jpg

胖比最近踩點踩的有點勤。

啊!怎麼突然有哪麼多新店可以踩啦~

可惡,荷包又要哭了......

今天分享的是抹茶控的最愛,抹茶

吼吼~試賣的第一天我就風雨無阻的前往了

就是為了我愛的抹茶呀!

nEO_IMG_御前1.jpg

御前上茶我還記得我幾年前有在高雄吃過。

沒錯!總店就在高雄,而且就連香港也有分店喔!!

這回我們不用去高雄,更不用坐飛機跑到香港啦~

台南正興街就有了!

當然一發現我就要趕快前往啊!

不能錯過任何一個吃抹茶的機會XD

nEO_IMG__SAM2194.jpg

正興店裡還有舒適的內用區。

木質系的裝潢有著禪風氛圍,店內冷氣開放

炎熱的天氣用餐一定很舒適。

nEO_IMG__SAM2199.jpg

焙茶+抹茶聖代 $110

nEO_IMG__SAM2196.jpg

可以整個聖代都是焙茶或是抹茶口味的霜淇淋

如果兩種都喜歡就可以跟我一樣,點綜合口味的。

讓你一次滿足兩種口味。

nEO_IMG__SAM2200.jpg

聖代裡面的配料還挺多的呦~

霜淇淋的口感茶香濃郁,抹茶及焙茶的香韻都有出來

口感來說是有點沙沙的,不是綿密口感的霜淇淋。

可以配上QQ白玉,在往下挖還有脆口的甜麥,像是米香的口感。

還有軟嫩的豆腐及蜜紅豆,最下層還有抹茶凍。

整體甜度不高,較不膩口。

抹茶及焙茶的香氣我都挺喜歡的。

nEO_IMG_御前2.jpg

抹茶霜淇淋

整支看起來也太美了,好抹的感覺。

這是我跟客人借來拍的啦~

今天是孤獨美食家XD(哧!還真敢說,說自己是美食家)

一次吃兩種冰會太瘋狂,所以只好借別人的來拍拍

看起來是不是也覺得咩賣。

nEO_IMG__SAM2198.jpg

現在正興街及國華街的冰品選擇又多一家啦~

來至高雄的御前上茶,有興趣的抹茶控可以去試試囉!

 

=====INFO=====

御前上茶 台南正興店

06-223 4288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74號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