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72.jpg

今天來點隱藏版的美食吧!!

之前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分享過,那日式街頭風的氛圍一直吸引著我。

感覺很有日本的街頭感啊!

聽說老闆娘之前也曾經住過日本好幾個年頭

現在在台南開了家日式炸物家常料理,就是現在看到的福路。

這不是日本的深夜食堂,貨真價實的在台南東區巷內啊!

nEO_IMG_IMG_3731.jpg

 

nEO_IMG_IMG_3732.jpg

福路就隱藏在公寓住宅區裡,微暗的巷內望眼過去就看到有一盞燈亮著

往內一探究竟,正是我正尋找的福路日式炸物。

聽說還有饕客撲空了很多次才吃到。

店家感覺也有點低調,前往時我想確認營業時間

在臉書查看是否有店家的粉專,最後還是沒找到。

為了保險起見我們先打了電話詢問是否有營業,才不會撲空呀!

nEO_IMG_IMG_3754.jpg

 

nEO_IMG_IMG_3723.jpg

來看看MENU部分吧!

主要販售日式炸物、咖哩飯、炸豬排飯......等

價位來說還挺平價親民。

那天太晚去了,咖哩飯已經完售,感覺福路的咖哩飯好像挺熱門的。

下次有機會要早點去試試哪咖哩飯。

nEO_IMG_IMG_3734.jpg

日式炸雞 蒜味 $65

炸雞一旁還會附上毛豆,我覺得那毛豆好好吃

外面還撒上了一點鹽的感覺,吃起來鹹鹹的。

日式毛豆也可以單點。

nEO_IMG_IMG_3737.jpg

老闆娘還附上自家的辣醬給我們沾上炸雞試試口味。

那辣醬跟外面一般的辣醬有點不一樣,感覺裡面還有點蒜香。

我覺得辣度算挺溫和,但不會吃辣的朋友就會覺得挺辣的。

炸雞部分外皮焦脆鹹香,裡面的肉質軟嫩帶汁,但蒜香的味道我覺得不太突出

但也是好吃的炸雞。

nEO_IMG_IMG_3745.jpg

炸豬排飯 $99

不知道價錢有沒有記錯

炸豬排還附上了清爽的高麗菜絲,一旁還有小菜。

淋上點炸豬排醬,配上一口高麗菜絲,有點酥脆嚼勁的炸豬排

粉不會裹得太厚,還挺不錯。

nEO_IMG_IMG_3753.jpg

洋芋可樂餅 $30

可樂餅外層一樣炸的香酥,裡面則是洋芋泥的感覺。

nEO_IMG_IMG_3738.jpg

如果你也喜歡這種日式炸物或是咖哩飯的朋友可以來試試

老闆娘的態度十分親切,說話輕聲細語的

不時還會聽到老闆娘嘴裡碎念著日語,頓時間彷彿在日本一樣了。

=====INFO=====

福路 日式炸物

0981676846

台南市東區衛國街110巷內中

16:00~22:00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