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8.jpg

巷弄火鍋店|時光秘境

冬日就是吃薑母鴨、火鍋的季節啊!

火鍋店也開戰紛紛推出特色鍋物,像是流行一陣子的蒸氣海鮮鍋也好熱門

今天胖比要來個紙火鍋,應該也有不少人吃過吧!

雖然最近天氣忽冷忽熱,但只要涼涼的天氣火鍋店生意都嚇嚇叫。

nEO_IMG_IMG_7214.jpg

這家應該可以說是巷弄秘店吧!!

周邊都是住宅區竟然藏了家火鍋店,說真的有點難發現他的存在

厲害的是還蠻多人知道這家的耶~讓我覺得有點神奇XD

話說,台南的店也都藏在巷弄裡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啦~

nEO_IMG_IMG_7207.jpg

當日我們是假日1點左右到達,滿滿的用餐人潮,而且還不斷有人入內來用餐

幾乎是客滿狀態,生意很好耶~建議先訂位比較保險。

我等了好久才拍到環境的照片,不然都是人,且外場只有一位服務人員,感覺她非常的忙碌

顯然假日人員有點不足的感覺,但她沒有因為忙碌而臭臉,態度還挺親切,這點我倒覺得不錯。

所以遇到人多時送餐的時間相對的也會拉長些。

nEO_IMG_IMG_7205.jpg

nEO_IMG_IMG_7209.jpg

但內佈置的有點童話的感覺,有可愛的小鴨、蘑菇、小熊挺是溫馨

更吸睛的是那台重機啊!!有不少人跟它一起合影留念。

座位數來說還不算少,那天有看到有一群人聚餐或是家庭用餐也都ok

nEO_IMG_IMG_7131.jpg

胖比還看到店家粉絲專頁有好康活動

即日起於每週一至週五(不含例假日及國定假日),午餐時段11:30 晚餐時段18:00

只要您是帶著您的3位好友前來用餐的前五組客人,您的那份套餐由我們請客!

(以上訊息取自店家粉絲專頁,活動依店家公佈為主喔!)

nEO_IMG_IMG_7210.jpg

調味區請自取,也爭酌取用囉~

nEO_IMG_IMG_7129.jpg

menu部分在這兒~

主要販售的就是火鍋,光是火鍋就有好幾種湯頭可以選擇

裡面較特別的我覺得是紙火鍋,還有幾款湯頭我也覺得蠻獨特的

柚香綠茶鍋及桂花烏龍茶鍋,覺得這兩種口味也太特別了吧!!

就是一種飲料的概念啊~

nEO_IMG_IMG_7135.jpg

現在打卡+按讚贈送炸物一份喔!

nEO_IMG_IMG_7147.jpg

nEO_IMG_IMG_7172.jpg

柚香綠茶紙火鍋|海鮮 $380

附白飯、甜點、指定飲品(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

上圖是一套的餐點,看起來好青操

nEO_IMG_IMG_7157.jpg

登登~就是這鍋啦~紙火鍋感覺好酷!!

我一直好奇紙怎麼不會燒起來(俗),而且我們還選了柚香綠茶鍋

整個很有嚐鮮的勇氣,就是要來點特別的啊!

到目前我在外面沒見過的口味,且不時可以聞到那清爽的香氣。

nEO_IMG_IMG_7161.jpg

海鮮鍋的菜盤也很豐富,該有的青菜、火鍋料也都有喔!

數了一下,大約有數十種火鍋配料。

nEO_IMG_IMG_7178.jpg

海鮮盤在這裡啦~

而且竟然有小螃蟹!!我還是第一次吃海鮮鍋有附螃蟹的說~

聽店家介紹這是季節限定的時令食材,海鮮食材會隨著季節而變化。

這次吃到的有小螃蟹、鮮蝦、魚肉⋯⋯等

nEO_IMG_IMG_7189.jpg

nEO_IMG_IMG_7202.jpg

紙火鍋還會附上一壺高湯,讓你隨時可以加湯

而且鍋子好迷你,火鍋食材又蠻多的,這鍋就是要慢慢煮慢慢吃,光是加火就加了好幾次XD

柚香綠茶湯頭喝起來很清香,一點也不奇怪!喝起來是鹹的帶點甘口的滋味

與火鍋食材及海鮮搭配起來還不錯,魚肉吸附了滿滿柚香湯的甘甜,湯頭清甜濃郁,我們都覺得特別又好喝。

nEO_IMG_IMG_7169.jpg

玫瑰鮮奶鍋|豬肉 $305

附白飯、甜點、指定飲品(可補差價更換其他飲品)

nEO_IMG_IMG_7162.jpg

火鍋料的菜盤,有豆腐、玉米筍、南瓜、蟹肉棒、高麗菜⋯⋯等食材

nEO_IMG_IMG_7151.jpg

豬肉片的份量感覺也不少喔!大約有8片左右

個人鍋來說我覺得挺足夠的。

nEO_IMG_IMG_7192.jpg

玫瑰鮮奶鍋的湯頭看起來有點夢幻似的,裡面有玫瑰耶~我要叫它“少女鍋”

不時可以聞到玫瑰淡雅的香氣,配上鮮奶喝起來有著奶香及微微的玫瑰氣息

味道上不會覺得很突兀,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搭配,牛奶的味道還挺濃郁好喝。

感覺這裡的火鍋湯頭外面都比較少見,當然比較不敢嚐鮮的朋友也有大眾口味的湯頭可以選擇。

nEO_IMG_IMG_7195.jpg

nEO_IMG_IMG_7196.jpg

火鍋料熟了之後就可以享受玫瑰鮮奶鍋啦~

裡面的食材都吸附了湯汁,有著淡淡的玫瑰香氣,添增了牛奶鍋的滋味。

nEO_IMG_IMG_7185.jpg

打卡+按讚送的炸薯條。

吃起來外脆內軟,鹹香涮嘴

nEO_IMG_IMG_7201.jpg

附餐|蜜茶

喝起來有蜂蜜的香甜味。

nEO_IMG_IMG_7204.jpg

副餐|綠茶

飯後來杯有種解膩的感覺,他們家的綠茶還蠻有茶香味的我覺得~

nEO_IMG_IMG_7215.jpg

甜點|奶酪

口感軟嫩滑溜,有著奶香氣息。

nEO_IMG_IMG_7208.jpg

火鍋的湯頭我們都覺得還挺好喝的,份量來說也足夠

下次還蠻想試試桂花烏龍茶鍋,感覺好特別,會不會哪天出抹茶的(想太多)

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揪好友聚餐吃火鍋啦~

=====info=====

時光秘境  火鍋|炸物

06-3369963

台南市東區崇善路205巷5號

11:30~21:0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