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71.jpg

波士頓龍蝦我來了|家咖哩 台南成大店

大學路18巷這裡的餐廳選擇還不少,胖比也在那裡打滾了好幾年,也可以算是我的地盤之一呀!

不論是異國風味料理,還是台灣在地料理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那天在店家粉絲頁上發現,出了波士頓龍蝦餐也太吸引人了吧!

加上胖比除了是抹茶控外,也是個咖哩控啊!!

馬上揪老托前往就為了這龍蝦

nEO_IMG_IMG_8183.jpg

一到達門口就看到龍蝦餐的立牌,應該是最近強打的品項喔~

感覺就是很適合聖誕節大餐啊!

啊賀~我把聖誕大餐的扣打吃掉了,那我聖誕節不就只能吃泡麵了。不~~~

nEO_IMG_IMG_8168.jpg

nEO_IMG_IMG_8164.jpg

nEO_IMG_IMG_8165.jpg

木質的櫃子上放了許多咖哩相關的食材

喜歡咖哩的朋友還有咖哩醬及咖哩包可以挑選呦~

不論是送禮或是自用都還不錯,咖哩的口味也有多種可以選擇。

nEO_IMG_IMG_8173.jpg

nEO_IMG_IMG_8174.jpg

當日還看到現碾米的部分,我看了店家粉絲頁上介紹,選用了花蓮海岸山脈種植的無毒稻穀-台梗四號米

可以看到原本帶殼的胚芽米粒經過這台機器馬上把殼去得乾乾淨淨

店員介紹,在家咖哩吃的米飯都是每天經過這台機器新鮮碾出來的。

nEO_IMG_IMG_8175.jpg

nEO_IMG_IMG_8177.jpg

使用最新的碾米技術,經過機器30秒去殼後就有白拋拋的胚芽米,

保留了米飯原本的營養,現碾的感覺好新鮮。

nEO_IMG_S__32104615.jpg

nEO_IMG_S__32104614.jpg

喜歡他們家的米飯也可以購買回家,300g $60/600g $100/ 1kg $150

nEO_IMG_IMG_8058.jpg

喜歡這個區塊,陽光洒入的感覺好舒服。

nEO_IMG_IMG_8056.jpg

nEO_IMG_IMG_8156.jpg

nEO_IMG_IMG_8154.jpg

nEO_IMG_IMG_8061.jpg

店內裝潢主要以木質調為主,沒有過度包裝出奢華華麗感

取而代之的是舒適的用餐空間,大地色系的配色很符合家咖哩給人的印象。

nEO_IMG_IMG_8171.jpg

取餐123,點餐模式這裡寫的很清楚。

還設置了洗手台,可以先洗手後再進行點餐。

nEO_IMG_IMG_8072.jpg

先來看看MENU

座位上也都有放置菜單,主要販售的就是咖哩餐點。

不一樣的咖哩口味搭配不同的食材,有辣、有不辣可以依造自己的喜好下去選擇

另有烏龍麵可以挑選。

還可以升級套餐

加100元可以選擇濃湯、飲料、豆花、優格,4選2

加60元可以4選1,另外加20元可選冷壓果汁

nEO_IMG_IMG_8151.jpg

這次再訪家咖哩多了新的餐點,還有這個老鼠麵包

聽說製作這個的老鼠爺爺會騎著三輪車沿路叫賣,感覺充滿著人情味

現在家咖哩也吃得到這個來自花蓮的美味。

nEO_IMG_IMG_8153.jpg

就是這個啦~  

12月上市的波士頓龍蝦饗宴。

12/15~12/30波士頓龍蝦饗宴平日限定優惠網址如下
 
大家趕緊動動小手來索取喔!
就是一種很適合聖誕節大餐的餐點啊!龍蝦

nEO_IMG_IMG_8062.jpg

nEO_IMG_IMG_8064.jpg

拿取托盤後上面的餐紙都有寫著每種食物的放置位子

當然你要叛逆亂放也是可以啦XD

不過看到1、2、3默默的就會放好。

nEO_IMG_IMG_8066.jpg

nEO_IMG_IMG_8067.jpg

第一區先選擇小菜,接下來領取你所點的咖哩餐點。

nEO_IMG_IMG_8069.jpg

nEO_IMG_IMG_8170.jpg

飲品的部分也有多種可以選擇,不論咖啡、花果茶、紅茶

或是

冷飲冬瓜茶、梅醋飲品都可以做挑選。

nEO_IMG_IMG_8070.jpg

有加購飲料的話店家會給你一個馬克杯,然後就可以裝盛自己想喝的飲品囉~

nEO_IMG_IMG_8071.jpg

餐點的取餐模式大概就像這樣。

我們點的是龍蝦餐,稍後服務人員會送到桌邊,不要傻傻的站在路邊等耶~

nEO_IMG_IMG_8084.jpg

波士頓龍蝦 整隻$566  (另有半隻可以選擇)

餐點附湯、麵包、米飯、咖哩醬。

米飯及咖哩醬是可以免費續用的呦~

nEO_IMG_IMG_8093.jpg

YA~等待一會期待的龍蝦餐來囉!

這餐點的份量其實不算少,龍蝦比我想像的還要大隻,感覺有肉~

這個龍蝦可以先預訂喔,因為有限量!平日限量6份,假日限量12份

nEO_IMG_IMG_8111.jpg

小菜的部分我們選了百香果青木瓜

甜脆的口感有著百香果的香氣,帶點微酸的滋味

還蠻開胃解膩。

nEO_IMG_IMG_8113.jpg

湯品

喝起來有著番茄的酸香,裡面還搭配了嫩口的豆腐。

濃郁的番茄香氣還挺好喝。

nEO_IMG_IMG_8103.jpg

nEO_IMG_IMG_8132.jpg

龍蝦餐還可以搭配米飯,而且這裡的米飯不是紫米哦~

看起來很像紫米的其實是黑米,淋上咖哩醬汁就是一道美味的咖哩飯

米粒口感吃起來香Q卻不黏稠,是好吃的米飯,果然是對米飯講究的店家。

跟我一樣喜歡吃飯的朋友,還可以續飯不用錢喔!

nEO_IMG_IMG_8096.jpg

nEO_IMG_IMG_8126.jpg

老鼠麵包

來自花蓮的老鼠麵包就是這個啦!可以沾上一旁的咖哩醬添增風味

店家介紹這老鼠麵包是特別為家咖哩研發,適合沾醬吃的老鼠麵包

而且是用蒸的喔!外面吃不到

麵包的原味吃起來是軟Q口感,不顯乾柴帶著濃郁的麥香氣息

喜歡這麵包的Q勁,單吃或是沾上咖哩醬都好吃。

nEO_IMG_IMG_8114.jpg

重頭戲來囉!!波士頓龍蝦

餐點會附上手套讓你吃龍蝦不沾手,上面還鋪上了濃郁的切達乳酪,看起來超誘人!!

螢幕前的你不要偷偷流口水哦~

胖比我先吃啦!你們就先吃香菇(藍瘦 香菇)XD

我知道我很拍心,不要偷偷詛咒我變大摳呆

nEO_IMG_IMG_8120.jpg

你看,裡面還有鮮甜的蝦膏!!會不會太超過

nEO_IMG_IMG_8135.jpg

nEO_IMG_IMG_8136.jpg

嘖嘖!蝦肉也好肥美啊!!

這個龍蝦上面有著濃郁的乳酪,配上肥美的蝦肉口感濃郁,肉質紮實Q彈

與鮮蔬咖哩醬的搭配恰到好,有點微辣的咖哩香帶點南洋風味

配上鮮彈肥美的龍蝦超滿足,彷彿置身在南洋渡假!!

我個人很喜歡這龍蝦的滋味,肥肥惹人愛。

nEO_IMG_IMG_8163.jpg

就連這部位都有肥肥的蝦肉,上圖是已經剝掉蝦殼了哦~

nEO_IMG_IMG_8098.jpg

冷壓果汁,我選了鳳梨汁。

喝起來是鳳梨濃郁的酸香,感覺帶有纖維在裡頭。

nEO_IMG_IMG_8178.jpg

馬修嚴選優格

可以加購20元有水果風味醬。

我就直接單吃,吃起來就是優格清爽的酸香。

nEO_IMG_IMG_8180.jpg

家咖哩其實胖比也不是第一次造訪啦~

這次為了龍蝦再次前往,也多了許多新的菜色,龍蝦就是其中之一

家咖哩的咖哩風味感覺都比較偏向南洋風,搭配上香Q的米飯

還有肥美的龍蝦也很合我的胃,感覺很適合慶祝聖誕節耶~

沒有火雞大餐吃龍蝦也咩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波士頓龍蝦饗宴建議先訂購比較保險,我看店家粉專上公佈是限量餐點

12/15~12/30波士頓龍蝦饗宴平日限定優惠網址如下
 
大家趕緊動動小手來索取喔!

=====INFO=====

家咖哩 成大店

06-2003545

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15-1號

12:00~15:00  17:30~20:3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比妞 的頭像
愛比妞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