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3.jpg

校區平價美食|PIZZA BAR

有時候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走一趟校區周邊就對了啦~

校區周邊常常藏有平價又好吃的美食,而且有些份量還挺大的,就是俗擱大碗的感覺呀!

那天要去鹽行吃鬆餅的路上,想說也繞道南台附近看看有什麼鹹時可以吃的

就看到了這家PIZZA BAR ,可愛的鬍子招牌吸引著我的目光(我的重點都很奇怪XD)

nEO_IMG_IMG_8756.jpg

PIZZA BAR就位在轉角處,大紅色的招牌還挺顯目

不知道為什麼,這家店讓我有種聖誕節的感覺,可能是大紅配上紅磚的擺設吧!

門口還應景的放了小雪人,好可愛啊!

店門口也提供了室外區可以用餐。

nEO_IMG_IMG_8755.jpg

店外還有這區可愛的小蘑菇桌椅,很有童話故事般的感覺。

又讓我想到七個小矮人的故事XD

你要把PIZZA端到這裡吃應該也是可以啦~就幻想自己在野餐吧!(又在亂教)

nEO_IMG_IMG_8816.jpg

走進店內,小巧的用餐空間一下子就會客滿,應該可以說是經常性客滿吧!

那天接近下午時段前來,還看到外國朋友也在店內用餐,突然又覺得有種異國風

大紅色的牆面好醒目,有種熱情的感覺,店內座位不多,就是上面看到的吧檯及靠窗座位。

nEO_IMG_IMG_8751.jpg

吧檯上還放了這個搖鈴,沒人的時候就搖一下吧!

捏~我有人的時候也很想搖耶!(不要拉我~~)鈴鈴鈴♪♫

nEO_IMG_IMG_8749.jpg

 

nEO_IMG_IMG_8786.jpg

比薩就放在吧檯的玻璃櫃裡。

不定時的出爐喔!全天候供應,第二批熱騰騰的上桌囉~

看著上面的配料滿滿的好豐富,每種都想吃,突然不知道要選哪一種了。

nEO_IMG_IMG_8793.jpg

哇哇哇!剛烤好的披薩還會牽絲!!看著那牽絲的樣子也太誘人~

還厚臉皮的問說,不要動!可以讓我拍一張嗎?

nEO_IMG_IMG_8752.jpg

不僅有披薩,還有中歐麵包,裡面是有包餡的,分別有巧克力、藍莓及花生。

nEO_IMG_IMG_8742.jpg

來瞧瞧MENU的部分啦~

販售的餐點有比薩、義大利麵、麵包、湯品及甜點

價位來說都挺平易近人,比薩均一價70元,中歐麵包30元.....

nEO_IMG_IMG_8764.jpg

nEO_IMG_IMG_8762.jpg

雙倍起士 $70

這比薩還挺大塊的說,而且是長方形的一大塊

放在玻璃櫃裡的時候,我以為還會再裁切,結果不是耶~

就是這樣長長的一大塊!上面鋪上滿滿的起士,看起來好誘人呀!

nEO_IMG_IMG_8766.jpg

大口咬下後是番茄口味為基底,有著加倍濃郁的起司餡,上面還會撒上點香料提味

吃起來充滿著番茄的酸香及起士的滋味,麵團的厚度是加厚的,吃起來外酥內軟,

店家還貼心的附上手套,可以盡情的大口吃比薩!

一個人吃完這個我覺得挺有飽足感的。

nEO_IMG_IMG_8775.jpg

義大利麵/紅醬 $80

我最喜歡紅醬的義大利麵了,這碗的份量也不小喔!

札札實實的近有8分滿了吧!整晚拿起來沉甸甸的,嗯,有感~

上面一樣撒上了香料及起司添增香氣。

nEO_IMG_IMG_8783.jpg

這裡的義大利麵選用了螺旋麵,嚐上一口後,是紅醬番茄的酸香與起司香

裡面還加上了鮪魚,多了鮪魚的香氣,滋味鹹香滿足,紅醬的香氣還挺濃郁好食。

可以加上點TABASCO多了點辣度,好開胃啊!

nEO_IMG_IMG_8804.jpg

歐洲烤雞肉湯 $40

烤雞湯好特別,裡面添加了蔬菜及香料

喝起來味道較為清爽,烤雞肉挺大塊。

nEO_IMG_IMG_8812.jpg

義式臘腸 $70

nEO_IMG_IMG_8794.jpg

原本想說只有小小一片,我們還一人點上一個,阿賀!這下有點吃不完了~

nEO_IMG_IMG_8808.jpg

義式臘腸口味一樣也是以番茄為基底,上面鋪上起司及臘腸,多了臘腸的鹹香滋味

比薩厚實吃起來帶點Q彈的口感,邊邊略為脆口,整體不顯油膩,簡單的淋上點橄欖油就很夠味了!

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淋上點TABASCO,那種酸酸辣辣的口感真讚!

nEO_IMG_IMG_8814.jpg

任2片比薩加購59元,就有一瓶星巴克咖啡,套餐價為199元

※活動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

nEO_IMG_IMG_8778.jpg

義式奶酪 $40

雪白色的奶酪有著奶香氣息,口感上滑溜順口,不顯太甜膩,小吃貨吃的可開心的勒~

而且那鏟子也太可愛了。

我看菜單上還有抹茶奶酪,問了一下店家,它說每天只會供應其中一種

所以想吃抹茶的朋友就要碰運氣了!

nEO_IMG_IMG_8820.jpg

白麥汁

說真的我只聽過黑麥汁,這個包裝有點像是啤酒的感覺吼~

水蜜桃口味的白麥汁喝起來香甜,水蜜桃的味道蠻重的

另一瓶是蘋果口味,兩者比起來我必較喜歡水蜜桃多一些。

nEO_IMG_IMG_8822.jpg

最後在放上小吃貨筱茵的萌照吧!

餐點上的份量我覺得挺飽足的,一個人想吃比薩也不是問題,不用揪人

自己痛快的大口咬披薩

校園周邊美食分享給你囉~

=====INFO=====

PIZZA BAR

06-2433517

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13巷35號

11:30~22:3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