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jpg

手機配件|攜帶電話

今天來分享個手機配件,老是發食物文好像都沒突破

我決定了,新的一年我要突破一下

但是叫我拍穿搭文我也沒那個勇氣XD

那就從一些小東西先來吧!

nEO_IMG_IMG_9145.jpg

攜帶電話就位在西門路四段(過小北商圈)對面是85度C咖啡

在大馬路上還挺好找的。

店名也很有意思,就叫"攜帶電話",這是日文嗎??

就是手機的意思啦~很直接

nEO_IMG_IMG_9192.jpg

一走進店內有別以往的手機配件店,這裡的空間走的是比較有質感的

木質調配上灰色系的牆面,一進門還聞到有點像是木頭的香味。

會發現這家也是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專門分享電腦3C的達人有PO,就順道來看看

nEO_IMG_IMG_9146.jpg

nEO_IMG_IMG_9148.jpg

nEO_IMG_IMG_9186.jpg

一到門口就先被這木質的手機殼給吸引停留,每個感覺都好精緻喔!

而且每塊木頭的紋路都不一樣,靠近一點還可以聞到木頭的香氣,這可以算是工藝品了吧!

感覺做工很細緻,而且每塊木頭都不一樣,所產生的紋路也不同。

nEO_IMG_IMG_9150.jpg

另外,這區塊就比較適合我啦~布拎布拎閃亮亮的假掰款XD

是美國知名品牌Case-Mate手機殼專區。

採用金箔、亮粉、水鑽的設計,將時尚的設計元素帶入手機保護殼。

nEO_IMG_IMG_9151.jpg

還有一些流沙款的,會一直想倒來倒去,莫名的療癒啊!

我個人覺得它雖然很閃亮,但不會到覺得很俗氣,是我可以接受的閃亮殼。

這款 i Phone 6/6s/7都通用。

nEO_IMG_IMG_9199.jpg

裡面的鑽摸起來是不刮手的,而且掉鑽還可以送回,不過說真的,這麼密集的鑽掉一顆我也不會發現吧!

上面還貼著通過美國軍規防摔標準,好像有點厲害似的。

nEO_IMG_IMG_9153.jpg

還有UAG品牌,也是標榜著耐摔保護殼,有著堅硬的外殼,裡面還有耐衝擊橡膠

雙層的防護裝置,很適合去運動或是登山.....等戶外活動用

但這款做的比較陽剛,我這個假掰人就不喜歡。

nEO_IMG_IMG_9182.jpg

nEO_IMG_IMG_9193.jpg

JUST MOBILE 行動電源

愛滑手機的朋友必備行動電源這裡當然不可少啊!

台灣製造,通過許多認證標章,有防止過充或過放的安全設計,2.5A高速傳輸,快速充電

玫瑰金看起來蠻美的,但可惜我本人不帶行動電源出門,我都用別人的,哈哈哈。

nEO_IMG_IMG_9203.jpg

還有一些線材的部分,這裡也找得到。

nEO_IMG_IMG_9249.jpg

還有Owltech系列,車充、傳輸線......

店家介紹,它們的車充電流穩定性還挺高,我當時去的時候這牌子全部7折優惠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有興趣的話可以直接問店家囉~

nEO_IMG_IMG_9204.jpg

nEO_IMG_IMG_9166.jpg

這款日本製POWER SUPPORT 超薄保護殼就很適合喜歡裸機手感的朋友

超薄的設計感,故取名為Air Jacket。

它的殼摸起來不滑手,薄型的保護殼,有點像是裸機的手感

低調沉穩的顏色挺有質感。

nEO_IMG_IMG_9184.jpg

nEO_IMG_IMG_9189.jpg

再拉回來看看木質的保護殼吧!

我覺得男生拿好有質感,今天也有手模展示。

店家介紹有些木質的保護殼冬天摸起來是不會冰冰冷冷的,有恆溫設計的意思就對了啦~

而且裝木質保護殼聽音樂有差耶!音質變得很飽和的感覺,我們有當場有試,覺得好神奇啊!

大概就像是木箱音響的概念吧!

 

 

nEO_IMG_IMG_9225.jpg

nEO_IMG_IMG_9224.jpg

有幾款還有凹槽的設計,可以放捷運卡或是信用卡之類的設計

也具有功能性的木質保護殼。

nEO_IMG_IMG_9210.jpg

 

nEO_IMG_IMG_9208.jpg

木質的感覺超有質感!就是男生的假掰款吧XD

就是跟一般塑膠保護殼的質感很不一樣,感覺比較有質感及時尚感

有時從一些小配件就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而且還可以聞到木頭的原有香氣。

nEO_IMG_IMG_9227.jpg

nEO_IMG_IMG_9230.jpg

我也試裝了這款,它裡面還有一層保護的矽膠先包裹著手機

外面在套上那閃亮亮的外衣保護。

nEO_IMG_IMG_9168.jpg

另一款流沙款的則是邊邊有保護層,跟一般手機殼不一樣的地方,這是有2層的設計密集貼合度較高。

nEO_IMG_IMG_9174.jpg

這個超可愛的,裡面是漢堡、薯條、披薩....等

可以搖來搖去,跟我的土豪金好像蠻搭的內吼~

nEO_IMG_IMG_9178.jpg

邊邊比較厚,比較有防摔的保護。

店家說,這種密合度較高的手機保護套,會比較不適用於已包膜手機,怕塞不下去

有時候螢幕保護貼也會影響,如果是貼整面的也有可能會裝不下。

店家都可以幫你試裝看看

nEO_IMG_IMG_9223.jpg

拿起來的樣子就像這樣啦~

默默地就把它購入,我個人手機衣服跟人的衣服一樣多了(有點浮誇)

不過數一數大概也有5個以上,有沒有這麼愛買手機殼啦~

nEO_IMG_IMG_9156.jpg

這次來主要是想換螢幕貼啦~

按鍵的地方莫名其妙的裂開了,我想應該是我放包包裡有撞到

按起來有點小割手。

nEO_IMG_IMG_9159.jpg

買了手機殼還換了保護貼,前幾天才去換電池而已

最近花不少錢在這支手機上><

這次也換玻璃的,

nEO_IMG_IMG_9181.jpg

現在消費不限金額,就送行動電源一個!

這個顏色好可愛啊!感覺好輕巧,沒電的時候可以急救一下,然後我終於有行動電源了XDD

※活動資訊以店家公告為主,送完為止

 

聽說之後還會有新的東西,剛好要買手機配件的話可以去看看囉~

還有手機維修服務。

=====INFO=====

攜帶電話

06-2825968

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唐
  • 台北好像沒有類似的店
    質感真的還不錯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