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jpg

一個人也可以吃溫體牛肉火鍋|鴻牛溫體牛肉個人鍋

有時候想吃溫體牛肉火鍋,偏偏身邊的朋友有可能不吃牛肉,

要不然就是要揪一大票人,比較好點餐,但大家都很忙碌,

等到揪到人,那種當下想吃的心情都滅一半了。

嘿嘿~這家有個人溫體牛肉火鍋啦~

想吃鍋不用揪,自己也可以吃得很開心(為什麼聽起來有點心酸,按眼角)

nEO_IMG_IMG_0480.jpg

這家位在永康區東橋一路,這裡感覺還挺熱鬧的,附近餐廳還不少呦~

鴻牛就外在小七隔壁,還挺好找的。

nEO_IMG_IMG_0482.jpg

前區為點餐的吧台,店內的料理區也在此

以玻璃門窗的方式呈現,可以看到烹煮的過程,可以說是半開放式的廚房設計。

一旁也有提供座位區,簡約空間看起來挺明亮乾淨。

nEO_IMG_IMG_0431.jpg

晚餐用餐時段人潮還不少喔!

nEO_IMG_IMG_0430.jpg

nEO_IMG_IMG_0484.jpg

嘿嘿~終於等到拍淨空照啦~

客席區感覺還挺寬敞的,大部份是2人或4人座,

人多時也有圓桌,適合聚餐或是家庭用餐,中間還有小區隔開來。

沒有太多餘的裝潢擺設,算是個舒適的用餐空間。

nEO_IMG_IMG_0486.jpg

酌料區、餐具請自由拿取囉~

不論是沙茶、蔥花、辣椒都有,就是爭酌取用,調出自己喜歡的味道。

nEO_IMG_IMG_0487.jpg

這裡還提供了免費的紅茶可以續喝。

nEO_IMG_IMG_0428.jpg

MENU的部分,主要販售的就是火鍋啦~

而且不是只有溫體牛肉呦~還有雞肉或是豬肉火鍋可以選擇

所以不吃牛的朋友也有其他鍋物可以選,像是剝皮辣椒雞、麻油雞⋯⋯等

對了!!如果想吃溫體牛的朋友建議先預訂,聽說到了晚上7、8點溫體牛就會賣完

店家說為了保持肉品的新鮮,每日善化直送,也固定份量販售,就是想讓大家吃到肉質鮮美的溫體牛。

一旁還有火鍋料單點的部分,週六、日也有特別供應的單品呦~

nEO_IMG_IMG_0439.jpg

剝皮辣椒雞肉火鍋 $230

原本想點麻油雞的,但是後來覺得剝皮辣椒雞感覺比較少吃

轉變心意就點了剝皮辣椒雞啦~我只能說女人是善變的XD

菜盤則是另外附上的,湯底裡面已經有雞肉及辣椒。

nEO_IMG_IMG_0440.jpg

火鍋菜盤

裡面基本的火鍋配料都有,像是豆皮、高麗菜、玉米、金針菇、豆腐

這類的食材都在裡頭,可以自己慢慢的丟入鍋中,慢慢吃,慢慢煮。

nEO_IMG_IMG_0466.jpg

送上時店員有提醒,剝皮辣椒,要先放菜下去一起煮,不然單吃會太鹹

所以我就丟了滿鍋的食材。

我要點餐時就有聽店員介紹,剝皮辣椒雞可是店裡的人氣鍋物之一

我還真的有聽到有客人專程為這鍋來,就點上這鍋自己一個人悠閒的享用著。

nEO_IMG_IMG_0469.jpg

nEO_IMG_IMG_0471.jpg

剝皮辣椒喝起來鮮明的辣度帶點鹹甜的滋味,

還蠻順口的說,湯頭我覺得好喝,就是那種鹹甜鹹甜的味道

不得不承認我就是很愛這種鹹中帶甜的滋味,就是一種台南嘴的概念XD

裡面的雞肉感覺也不少,還有小雞腿

雞肉的口感也很不錯,還挺鮮嫩口的說~雞肉不會覺得老柴,肉質軟嫩好嚼

配上各式的火鍋料搭配,溫暖我的肥胃啊!!

這鍋我有喜歡,剝皮辣椒雞賀呷~

nEO_IMG_IMG_0434.jpg

對了,火鍋附餐有冬粉、白飯,還有這個!肉燥飯

我可是有先做好功課才來的,知道白飯可以換成肉燥飯

你們不知道吼~還是其實大家都知道XD

肉燥飯吃起來油香油香的,鹹香帶點瓜仔肉的感覺?還蠻下飯的

跟一般的肉燥飯味道有點不同。

nEO_IMG_IMG_0442.jpg

nEO_IMG_IMG_0432.jpg

溫體牛肉鍋 $230

這餐點有一盤溫體牛肉、菜盤、肉燥飯(白飯或冬粉),紅茶無限暢飲。

光是看到那盤鮮紅的溫體牛,不禁的吞口水,都餓了~

 

 

nEO_IMG_IMG_0461.jpg

nEO_IMG_IMG_0457.jpg

湯底有加芹菜、蕃茄、洋蔥等食材

喝起來湯頭有點中藥材的香氣,帶點鹹味,

煮肉剛剛好,不會顯得太油膩,涮肉後多了幾分油脂的香氣

湯看起來清淡卻蠻有味道的,就是默默的會想一直喝。

nEO_IMG_IMG_0458.jpg

涮肉啦~我最期待的部分,看著鮮紅的牛肉慢慢地變成粉嫩的顏色

牛肉,肉質粉紅時,有牛肉口感之外,帶點油脂交參期間,口感不老柴帶有鮮甜味。

nEO_IMG_IMG_0447.jpg

另外還單點了豬肉丸子、魚餃、魚冊。

手打豬肉丸$60

手工魚餃、魚冊各$50

nEO_IMG_IMG_0477.jpg

豬肉丸子,軟中帶點彈性,調味不錯,中間伴隨著淡淡的甜味。

魚餃,帶點微微魚肉的澀感。

nEO_IMG_IMG_0436.jpg

單點|頂級松阪豬 $170

哈哈似乎有我在的地方就會出現松阪豬,有沒有這麼愛啦~

nEO_IMG_IMG_0464.jpg

松板豬口感彈性鮮明,夾雜著肉脂的香甜,吸融湯底吃起來更鮮美

松阪豬不論是煎的或煮的,我覺得都好吃,一直是我喜歡的肉品之一。

以後看到我可以叫松阪豬小姐XD

 

我覺得以火鍋的價位來說還挺平價

230元就可以品嚐到美味的溫體牛肉火鍋,而且想吃就來都不用揪人,

餐點的份量也不少,剝皮辣椒雞我也挺推的

總之,這次吃的兩樣鍋物口味上我們都還蠻喜歡。

這家開得還蠻晚的,營業到晚上11:00,

過了用餐時間還有美味的鍋物可以品嚐,真是一件幸福的事啊!

然後,想吃溫體牛火鍋的話,建議先預訂呦~

=====INFO=====

鴻牛溫體牛肉個人鍋

06-3020067

台南市永康區東橋一路26號

週二~四 17:00~23:00

週五~日 11:30~14:00  17:00~23: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