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jpg

嘿~abc狗嘎低,我不是abc但是也想吃abc

哈哈又在亂鬧了,今天跟我一起abc就對了啦~

胖比又來國華街這裡吃吃喝喝,就有朋友說國華街你到底還有哪家沒吃過的啦~

我我~是吃過蠻多家的啦~但是也是有新開的啊!所以動不動就會來這裡尋找新味道

但是我發文的速度,新店都變舊店了啦XD再不敢快寫一下都快忘了。

nEO_IMG_IMG_8825.jpg

nEO_IMG_IMG_8826.jpg

abc美式燒烤車就在大菜市內,大菜市現在裡面有蠻多店家

一開始聽到燒烤車不禁的聯想,應該是賣串燒那類的燒烤車吧!

哈哈結果跟想像中的完全不對,是賣漢堡的啦~

nEO_IMG_IMG_8823.jpg

菜單如上圖,就是有開胃菜、漢堡、飲料還有啤酒喔!

漢堡的口味我覺得還不少,有牛肉、雞肉、海鮮可以選擇。

nEO_IMG_IMG_8830.jpg

點好餐後可以繞道後方有提供用餐座位

面向淺草的位子,露天座位區,位置不算多,餐點可以提供外帶

我怎麼覺得搭這樣有種韓國路邊攤的感覺(搔頭)

nEO_IMG_IMG_8868.jpg

原本我們到的時候沒有位子,所以選擇了外帶,可以邊走邊吃的概念

外帶有一個像這樣的小牛皮紙盒裝盛著,哈哈我覺得有點小假掰,

喜歡拍照的人隨便擺一擺應該很好拍。

就是很中這種莫名其妙的假掰味,上面還有一隻猴急的手XD

nEO_IMG_IMG_8839.jpg

原味薯片 $60

這個薯片吃起來就是有種洋芋片的感覺啊!

咔滋咔滋的香脆口感,很涮嘴捏~

nEO_IMG_IMG_8848.jpg

abc火烤漢堡 |單層 $145

餐點加$60附薯條及30元飲料

薯條吃起來鹹香,就是薯條的味道囉~

nEO_IMG_IMG_8853.jpg

說真的有時候選項太多,我就會出現選擇障礙

不知道點哪個好,於是店家推薦我吃這口味的漢堡。

裡面的配料很簡單,就是美國純牛肉、培根、起司、燒烤醬

上桌時這個漢堡竟然給我吐舌頭,挑釁我就對了啦!!等等還是會狠狠的把它吃下

那香煎的培根還沒吃就覺得好像脆脆的。

nEO_IMG_IMG_8872.jpg

狠狠的咬下這漢堡,先是培根的香氣,就是有點乾脆的鹹香

裡面的牛肉處理的也是比較乾香,不是那種有含水量的口感,

在與起司的搭配,整體口感就是乾香,反而吃得到牛肉的香氣存在,我個人挺喜歡這口味。

我不比較不喜歡漢堡裡夾太多配菜,還有邊吃邊滴的感覺。

所以個人蠻偏好這種比較乾香的滋味,有些人可能會不習慣。

nEO_IMG_IMG_8859.jpg

水牛城雞翅 |經典酸辣口味 $125

另外還有椒鹽口味可以選。

雞翅我覺得就是要吃這種酸酸辣辣的味道才讚啊!

那種酸香的感覺有吮指!!豪邁的啃起雞翅來。

nEO_IMG_IMG_8841.jpg

吃這種美式的食物就是適合配上啤酒微醺小酌

或是配上汽水之類的氣泡飲料感覺好過癮。

nEO_IMG_IMG_8829.jpg

喜歡這種美式食物的朋友可去試試囉~

一個餐盒隨時隨地享受這美式漢堡的美味

但吃完垃圾別亂丟就是了!!

=====info=====

abc美式燒烤車

0905588793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20巷3號

12:00~20: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