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0996.jpg

雖然剛過完農曆年,胖比還是要吃飽吃好啊!

吼~對於上班族來說,吃東西是很療癒的,誰叫平常壓力太大

假日就是要靠吃來解憂愁

來呦~燒肉吃到飽!!聽起來怎麼覺得有點超過,從年前到年後都在吃到飽的感覺,每天都好飽。

是說~我好像沒讓自己餓過XD

減肥的事一直都是明天再說。

nEO_IMG_IMG_1028.jpg

燒肉神保町雖然在2樓,但一樓有電梯,可以搭乘。

無障礙空間的設計,不會因為要推車或是輪椅來用餐而有所限制。

nEO_IMG_IMG_0947.jpg

nEO_IMG_IMG_0948.jpg

等待餐點同時我先來晃晃,拍拍環境吧!

裝潢以沈穩黑色為主調,透過燈影上的變化,整體的空間還蠻有質感的說~

nEO_IMG_IMG_0961.jpg

nEO_IMG_IMG_0966.jpg

店內的用餐空間我覺得還蠻寬敞的耶~座位數還不少,也很適合聚餐的感覺

且每個座位間都有小隔間,座位間的距離也不顯擁擠,可以舒適的用餐。

nEO_IMG_IMG_0949.jpg

走到一旁還發現有包廂!!

還是帶有和風的裝潢路線,與外頭所呈現的空間感很不一樣,胖比也好想坐這裡。

整個就是很適合聚餐啊!!隱密性較高的空間,有種可以不被打擾的感覺。

(下次我辦見面會的時候要坐這裡,話說~誰要來參加啦~又在幻想)

nEO_IMG_IMG_1024.jpg

nEO_IMG_IMG_1025.jpg

我很少會特地拍洗手間。

店內也規劃了無障礙廁所及公共育嬰室,我覺得蠻貼心的。

在我的印象裡這不是百貨公司才會有的嗎?比較少餐廳會這樣規劃。

nEO_IMG_IMG_0945.jpg

點餐前會送上基本盤,服務人員會先詢問是否有吃豬及牛肉。

牛肉基本盤,雪花牛、厚切牛、烤一面出肉汁即可翻面,建議烤7-8分熟。

豬肉基本盤裡面有梅花豚、豬小排,烤至出肉汁翻面沒幾秒即可食用,建議豬肉吃全熟。

豬梅花可以吃原味或灑上玫瑰鹽吃喔!

就是可以一邊點餐一邊烤肉,整個就是很會利用時間,分秒必爭的概念XD

nEO_IMG_IMG_1007.jpg

收費方式如上圖。

平日週一~五 午餐11:00~16:00  大人$499 兒童$259 小孩$100

平日週一~五 晚餐16:00~23:00  大人$599 兒童$299 小孩$100

假日、例假日

大人$599 兒童$299 小孩$100

需加收10%服務費

nEO_IMG_IMG_1006.jpg

menu在這裡啦~

燒肉可以吃到飽!還有沙拉、手捲、刺身、鍋物、炸物等.....可以無限供應

甜點還有哈根達斯冰淇淋吃到飽!!

雖然點整桌看起來很爽,但點餐還是以吃的完為主啦~不要造成食材上的浪費了。

這裡吃到飽的點餐模式我覺得和其他家的有點不同,這裡不是自行畫單點餐

而是服務人員到桌邊點餐,也會幫你介紹餐點。

nEO_IMG_IMG_0987.jpg

龍蝦沙拉

沙拉圓圓一球好可愛,可以搭配生菜一起食用。

杏鮑菇

保留了杏鮑菇的水分,有著原有的鮮甜味。

nEO_IMG_IMG_1004.jpg

桌上的餐紙還有烤肉的小教學喔~

如果不知道怎麼烤可以參考這張啦~也可以很隨性的自己想怎麼烤就怎麼烤

吃的開心烤的開心才重要啊!係嗯係~

nEO_IMG_IMG_1003.jpg

燒肉的沾醬也是不可少的呀~

胡椒鹽可沾海鮮,燒肉醬沾豬肉,

一旁還有玫瑰鹽可以撒上一點在牛肉上,簡單的提味。

當然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下去沾取,沒有硬性規定一定要怎麼沾啦~

nEO_IMG_IMG_1008.jpg

雞湯(一壺)

味道喝起來濃郁有雞湯的香氣卻不顯油膩,熱熱喝很暖胃。

另外還有鍋物可以選擇呦~

但鍋物的火鍋料沒吃好像有點浪費,所以我選了雞湯,我想留一點胃裝更多肉肉啊~

nEO_IMG_IMG_0967.jpg

綜合刺身

有鮭魚、鮪魚、旗魚、鯛魚,隨機出。

生魚片沾上一點嗆口的芥末與醬油好過癮啊!

沒想到燒肉吃到飽還可以點上生魚片,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應該會想狂點吧!

(喂!你是來吃燒肉還是生魚片的啊!)

nEO_IMG_IMG_0968.jpg

麻辣肥腸

裡面有薑絲提味去腥,肥腸吃起來入味軟爛,

帶有麻辣的香氣與辣度,吃起來不會太辣,是我個人可以接受的辣度。

nEO_IMG_IMG_0970.jpg

nEO_IMG_IMG_1022.jpg

鹽燒烤蝦,建議先剝除蝦殼

烤好的蝦子可以沾點胡椒鹽提味,鮮蝦風味鮮明帶甜。

nEO_IMG_IMG_0969.jpg

蒜味菲力排

可以烤至九分熟,咬下後肉質軟嫩,帶動著些許蒜香。

古早味松阪豬

吼吼~松阪豬要烤的有點金黃色,入口邊邊帶脆,肉質Q彈耐嚼,我喜歡這個肉~

nEO_IMG_IMG_0992.jpg

接下來餐點慢慢地上桌,就是瘋狂烤肉的時候啊!!

喜歡吃肉的朋友可以一直烤一直吃,一直烤一直吃。

nEO_IMG_IMG_0973.jpg

香茅雞肉片

雞肉都是有醃漬過的,所以不用沾醬就有味道,

香茅雞肉有著香茅特殊的香氣,微微淡淡的在嘴裡呈現,不會太過搶戲。

nEO_IMG_IMG_1011.jpg

紅味噌羊小排

這個我個人也蠻喜歡,有點甜甜的醬料裹在羊小排外層,

吃起來沒有羊騷味,好吃!尤其是那甜甜的醬料,深得我心呀!

nEO_IMG_IMG_0975.jpg

nEO_IMG_IMG_0997.jpg

黑胡椒牛肉

這牛肉吃起來就有著黑胡椒的香氣與微辣的口感,肉質柔軟帶點嚼勁,越嚼越香。

椒鹽牛肉

吃起來比較像原味的口感,有著鹹香牛肉味。

nEO_IMG_IMG_0977.jpg

泰式海鮮

裡面有洋蔥絲、熟蝦搭配軟絲腳肉質鮮Q,泰式風味醬有點微辣微甜

很清爽又開胃,這個我也喜歡~

nEO_IMG_IMG_0976.jpg

韓式泡菜

我個人吃烤肉的時候,喜歡包上生菜與韓式泡菜,

吃起來有泡菜的微辣酸香,很解膩。

nEO_IMG_IMG_0978.jpg

nEO_IMG_IMG_1020.jpg

美生菜

這個是吃烤肉必備的啊!!有生菜我可以吃更多的肉~

如果一直單吃肉吃到最後會有點膩口,

但是包上了美生菜多了鮮脆的口感外,味道上比較清爽不膩

還可以包上點韓式泡菜,又是個韓式烤肉的感覺啦~

nEO_IMG_IMG_0979.jpg

燒肉手捲(牛)

這個外面比較少見的搭配,手捲裡的醋飯酸氣明顯,

搭配上牛肉燒肉,中和了整體的滋味,是清爽又有肉香的手捲。

nEO_IMG_IMG_0995.jpg

芙蓉蝦

外層裹的麵衣口感酥脆,裡面則是Q軟的蝦子

淋上一點美乃滋,整體不顯油膩,簡單來說就是炸蝦啦~

nEO_IMG_IMG_0984.jpg

鮭魚泡飯
這個怎麼有點海鮮鍋香氣的錯覺,裡面的鮭魚泡在白飯裡,

濃郁清爽的湯汁與鮭魚的調和搭配著。

nEO_IMG_IMG_1015.jpg

可以搭配烤好的松阪豬和泡飯一起吃,有著松阪豬的脆口與肉香,美味度更加up up。

nEO_IMG_IMG_0980.jpg

水果冰茶

百香果為基底,有著酸香帶甜的風味,

還有新鮮的水果伴隨其中,酸甜的水果風味,大人小孩都喜歡。

nEO_IMG_IMG_0981.jpg

風味烤茶

我點了無糖,有烏龍茶的香氣,

茶湯圓潤不苦不澀,茶香味還蠻濃郁,喝起來解膩。

nEO_IMG_IMG_0974.jpg

甜點|一口酥

這個是店家幫我們烤好的呦~不用自己烤

所以建議第一輪點餐的時候可以先點,怕有時候人多會等比較久。

一口酥吃起來就如名字一樣,酥酥香香的,裡面包著乳酪奶酥,有點乳酪微酸的香氣。

nEO_IMG_IMG_0963.jpg

還有這個!!一進到店內我的目光整個就先被這冰淇淋給吸引,

我到底是來吃肉還是來吃冰的啦~

哼~當然都要都要啊!!

nEO_IMG_IMG_0954.jpg

嘿嘿~餐後我最期待的就是這個!!

哈根達斯吃到飽,而且是我的最愛,抹茶口味~

我要把那桶整個挖光光(誤)然後騙大家說那桶其實是芥末口味,到底是誰會上當啦~蠢溜溜

nEO_IMG_IMG_1021.jpg

吼吼~抹茶口味真的好吃捏~

有抹茶味而且不會太甜的感覺,一球不夠吃啦~

當日還吃了提拉米蘇口味也不錯,有濃郁咖啡的香氣。

 

喜歡吃肉的朋友應該抗拒不了燒肉吃到飽吧!!

不僅可以狂點肉肉,還可以一直吃哈根達斯,把平常沒吃的量都給他吃回來~(肥)

還有其他的餐點可以選擇,滿足了味蕾。

對了,前往前我一直以為這裡是單點的,到現場才知道現在已經全面改成吃到飽囉~

所以有興趣的朋友快去揪朋友來大吃一頓吧!!嗝~

=====Info=====

燒肉 神保町

06-2505110

台南市北區文賢路1112號2樓

11:00~23:0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