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419.jpg

日頭赤焰焰的季節又來臨了!胖比好討厭夏天

吼吼~夏天沒有來個冰冰涼涼的冰棒,實在忍不住

一吃下就有股沁涼降臨的感覺好舒服啊!!

來來來~今天來個冰品文吧!吃膩花俏的冰品,就來點這種單純簡單的好味道

nEO_IMG_IMG_3089.jpg

這家就在安平區慶平路上,距離安平老街或是林默娘公園都不算遠

而且離胖比家好近,三不五時都會來買個冰在家囤貨XD

在家想吃馬上就有!!

nEO_IMG_IMG_3085.jpg

nEO_IMG_IMG_3012.jpg

nEO_IMG_IMG_3013.jpg

先來看看冰品的價位吧!

冰棒比較基本款的口味都在15元

像是比較特別一點的冰棒20元

另外下面比較小張的這個,聽店家介紹是近期的新口味價位大約25元~30元

第一個寫的“蝦冰”感覺也太酷了吧!字面上有點無法想像蝦冰??

還有夾心冰餅、甜筒、雪糕塊、冰淇淋、冰淇淋蛋糕......等多種口味任君挑選

這麼多的冰品,如果不知道怎麼挑選,店家也都會親切的幫你介紹喔~

nEO_IMG_IMG_3014.jpg

先來看看各式冰品吧

這區裡面擺放的是冰砂雪酪、鮮果冰淇淋、雪糕塊......等

光是冰砂雪酪、鮮果冰淇淋口味上就有多種可以選擇,感覺都是清爽的口味呢~

盒裝的適合帶回家與家人好友一起品嚐。

如果想要獨享當然也是可以啦~

nEO_IMG_IMG_3018.jpg

nEO_IMG_IMG_3019.jpg

雪糕塊 $130

這個也有2~3種口味可以選喔!

像是比較常見的巧克力、芒果及草莓口味。

nEO_IMG_IMG_3022.jpg

nEO_IMG_IMG_3020.jpg

這區的雪糕是比較創新的口味,像是雙色雪糕最近也很流行

還有oreo雪糕、安平蝦冰⋯⋯等特色冰品。

安平蝦冰就是上面這個啦!!

nEO_IMG_IMG_3026.jpg

冰棒就是比較像是古早味,口味選擇上也很多樣化

像是李鹹、百香果、檸檬這都算比較清爽的口味

還有芋頭牛奶、花生牛奶、桂圓米糕、蛋黃腰果⋯⋯等都是比較濃郁口感的冰棒

數十種口味,看你想吃哪一種囉~

nEO_IMG_IMG_3031.jpg

啊啊啊!這個甜筒超可愛的!!

上面搭配的是脆皮雪糕。

nEO_IMG_IMG_3034.jpg

nEO_IMG_IMG_3033.jpg

夾心冰餅 $20

這個胖比我也很喜歡,就是餅乾夾著冰涼的冰淇淋

大口大口的咬下好過癮啊!!就是很有兒時回憶的一款冰品。

nEO_IMG_IMG_3037.jpg

冰淇淋 $25

這個口味也很多種喔!冰淇淋的口感是比較綿密細緻的

數十種的口味好難抉擇啊!!吼吼~每種都想吃一點

重點是!有抹茶口味的喔~抹茶控可以試試

nEO_IMG_IMG_3041.jpg

脆皮雪糕

nEO_IMG_IMG_3050.jpg

雙色雪糕 $30

芒果+草莓雙拼的口味,雙色看起來好吸引人!一次吃到2種冰品

現場馬上品嚐一支,芒果的部分有著芒果的香甜風味,粉粉的部分就是草莓啦~

有著草莓的酸香與香甜芒果的混搭,還挺配的耶!

口味上也算是清爽的。

nEO_IMG_IMG_3049.jpg

蝦冰 $30

這個感覺太酷了!!

安平的名產就是蝦餅、蝦捲現在連蝦冰都有了!!

蝦冰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買這個當安平伴手禮應該挺酷的,蝦冰有誰吃過??快舉手

nEO_IMG_IMG_3058.jpg

現場馬上來一支嚐鮮,裡面真的有整隻的蝦子在裡面,

搭配上蛋黃、腰果添增口感,吃起來真的好蝦!!好蝦!!好有蝦子的味道

有點鹹鹹的風味,伴隨著蝦子的鮮味,還蠻特別的耶~

蝦子有點脆脆的,而且是整隻的小蝦,光是一支冰棒我就吃到2~3隻蝦子了

真材實料的感覺!

這口味有些人可能會吃不習慣,味道比較濃厚些,有讓我顛覆對冰棒的想像!

好有特色的一款冰品呢~推薦給愛嚐鮮的朋友來試試

nEO_IMG_IMG_3060.jpg

雪糕塊 $130

nEO_IMG_IMG_3062.jpg

這個就是脆皮雪糕,變成一塊一塊的

外層是脆口的巧克力,裡面搭配香草冰淇淋,小小一塊方便食用

盒裝也較容易保存。

nEO_IMG_IMG_3069.jpg

nEO_IMG_IMG_3070.jpg

這裡也有販售蛋糕喔!!而且是冰淇淋蛋糕呢~

那天剛好有客人過來詢問蛋糕,我就順便按了2張

聽店員介紹款式及冰品的口味是固定的形式,想購買的朋友可以直接到現場挑蛋糕樣式。

nEO_IMG_IMG_3078.jpg

我們還挑了幾款冰品準備回家當庫存XD

吼~熱的時後隨時打開冷凍就有冰棒吃,好爽快啊!

如果路程不遠的話店員會用報紙包你保冰,如果車程比較遠的朋友有保麗龍盒子。

nEO_IMG_IMG_3554.jpg

草莓鮮果冰淇淋 $130

整盒的冰,在家看電視慢慢挖慢慢吃真的好過癮!

上面還鋪著草莓,搭配上香草口味的冰淇淋,

有草莓的酸香融入其中,冰淇淋口感細緻。

nEO_IMG_IMG_3565.jpg

檸檬冰棒 $15

炎熱的天氣最適合來支清爽的檸檬冰棒啊!

那種酸酸甜甜的滋味,帶著檸檬的清香,好吃!

奶茶冰棒 $15

在買的時候,店員介紹這是國中女孩們最喜歡的口味,

剛好冰店旁就是安平國中,放學後學生會來這裡吃支冰棒,解熱一下

奶茶口味就真的像是喝奶茶的那種味道,胖比我也喜歡奶茶口味的

nEO_IMG_IMG_3578.jpg

李鹹 $15

這個吃起來就是有種梅子的酸甜感,簡單來說就是蜜餞冰棒的感覺啦~

酸酸甜甜的滋味。

蛋黃腰果 $20

這款算是特別口味的冰品,裡面有蛋黃及腰果添增口感

味道屬於較濃郁的,我個人覺得沒有腥味啦!

有點鹹甜的感覺,還挺好吃的。

nEO_IMG_IMG_3081.jpg

外縣市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宅配方式喔!

訂購單給你們參考囉~

到安平遊玩的朋友,可以來試試這冰棒,口味選擇多樣化

價位上也挺親民可愛,我覺得這種較傳統式的冰棒口味反而比較吃不膩

想挑戰蝦冰的朋友也可以來試試,口味上很獨特,冰品都是真材實料的感覺!!

蝦冰真的有整隻的蝦喔!!

=====INFO=====

詠純冰品

06-2990678

台南市安平區慶平路743號

09:30~21:0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