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2.jpg

吼吼吼~花牆配上冰淇淋整個害我少女心噴發了

只要有假掰的我可以!!不放過任何可以假掰的機會XD

這次二訪小雪人發現竟然有現在流行的花牆!

立馬快速寫文通知少女們,這裡有花牆!這裡有花牆!!

nEO_IMG_IMG_5920.jpg

基本上店面裝潢和之前來差不多,只是最近多了這一片花牆!

而且還有道具可以運用喔!就是一種很適合放ig的照片

愛拍照的姊姊妹妹們,快來吃冰拍照啊~

其實胖比也有拍,只是不好意思放上來(誰要看阿桑的照片啊XD)

nEO_IMG_IMG_5967.jpg

nEO_IMG_IMG_5968.jpg

MENU上也有新增的部分,現在不僅有冰淇淋可以選擇

還有漸層飲品喔~

冰淇淋口味還有隱藏版,都可以直接詢問店員當日的口味。

nEO_IMG_IMG_5915.jpg

夢幻星空 $70 (可外帶)

這杯漸層真的好夢幻啊~

店家介紹他們家的飲品,都是用自家冰淇淋下去製作

喝起來就是碟豆花+紫蘇火龍果,簡單來說就是甜汽水啦~

nEO_IMG_IMG_5954.jpg

百漾水果茶 $70 (可外帶)

以百香果基底,搭配上新鮮水果切片

喝起來有水蜜桃微香與百香果的香氣混和

清爽微甜的滋味,很適合夏天。

nEO_IMG_IMG_5947.jpg

花碗聖代冰淇淋 $120

每次來這裡都要點上一碗花碗

nEO_IMG_IMG_5949.jpg

這碗內用冰淇淋我們選了綜合莓果搭配檸檬口味

檸檬酸味十分鮮明,綜合莓果風味相對淡柔,有莓果香氣和一些甜味

一旁還有新鮮水果及小點心搭配。

nEO_IMG_IMG_5960.jpg

藍莓優格 $60

這個算是隱藏版的口味

藍莓味搭配上優格的酸香,兩著味道好融合啊~

味道清爽,淡柔的紫色有點像大理石紋的感覺,也美美的!

這個口味我喜歡~很清爽!

nEO_IMG_IMG_5953.jpg

夏日風情 $70 (可外帶)

裡面是紫蘇火龍果、芒果冰淇淋調配而成的飲品

顏色上看起來好熱情呀~

攪拌後喝起來芒果味蠻明顯的,有點酸甜的滋味。

nEO_IMG_IMG_5961.jpg

抹茶鮮奶$70 (可外帶)

搭配上牛奶,抹茶鮮奶用京都抹茶做的抹茶冰淇淋,

額外再加上抹茶,調配出來,味道上有抹茶的微苦味

不會太甜膩,還不錯~

nEO_IMG_IMG_5933.jpg

花牆配上冰淇淋默默地就會狂按下快門!

拍到冰淇淋都融化了才肯罷休~

就是覺得很可愛啊~

對了!冰淇淋可以加料喔!就像是我的一樣,而且加料不加價!

nEO_IMG_IMG_5926.jpg

雙球 $90 單球$60

左/抹茶+香蕉 

抹茶有著微苦淡雅的香氣,下層的香蕉五十咩說好吃!

但我沒吃到無法形容口味囉~

右/愛文芒果 

芒果感覺就是夏天必吃的口味啊~

清爽的冰淇淋有著芒果的香甜滋味,味道十分清爽不膩。

nEO_IMG_IMG_5965.jpg

黑暗招喚 $70

巧克力牛奶混合後,巧克力風味依舊十分鮮明,

雅緻的巧克力香氣之外,喝起來不會太過甜膩,

入口之後,香氣會在口中迴盪。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而且店內冷氣開放,吃的我好批批挫,有冷到XD

大熱天就去避暑一下吧~

還可以跟花牆拍拍照也不錯啦~

=====INFO=====

小雪人義式手工冰淇淋

0971549024

06-2233747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31號

週一~四 10:00-20:00

週五~日10:00-21:00

粉絲頁

 

*****以下為舊文*****

 

170519.jpg

夏天來了,又是冰品大戰的時候囉~

各家紛紛推出不同的冰品來吸引人,比美比炫的通通有啦!

住在台南夏天沒吃冰怎麼可以!!頭上的太陽大概有10顆吧!

這家也算是新店喔!

nEO_IMG_IMG_4813.jpg

原本位在火車站旁巷子裡的”小雪人義式手工冰淇淋“搬家囉~

店址就位於民權路一段與城隍街口。

nEO_IMG_IMG_4758.jpg

nEO_IMG_IMG_4760.jpg

小雪人義式手工冰淇淋主打台灣在地水果,當成特色食材

結合義大利冰淇淋的作法,中西合併的滋味,且主打減糖低熱量的冰淇淋。

nEO_IMG_IMG_4754.jpg

nEO_IMG_IMG_4755.jpg

這裡比原本的地方大多了,還多了內用座位

乾淨明亮的空間,可以舒適坐下享用冰淇淋啦!

而且冷氣開放,一入內就感受到涼意呢~舒服啦!

吼~在吃冰讓你冷到嘎冷筍都有XD

nEO_IMG_IMG_4761.jpg

冰淇淋口味在這裡啦~

水果口味,有些還是季節限定才有的喔!

數十種口味任君挑選,看你喜歡吃清爽口味還是濃郁口味都有

不定時也會推出新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一球$60

nEO_IMG_IMG_4757.jpg

內用的話店家會送上一份爆米花,不用另外收費的喔!

無料!無料!!

而且吃完還可以續吃!老闆真是佛心來的~

香甜的爆米花單吃或是配上冰淇淋添增口感都不錯

甜甜的脆脆的很涮嘴捏~

nEO_IMG_IMG_4788.jpg

花碗 $120

nEO_IMG_IMG_4783.jpg

花碗裡面可以選上兩種不同的冰淇淋,一旁還會搭配上不同的小點心、新鮮水果

整碗冰淇淋就是花花的,看起來很豐富呢~

到手後沒先拍個幾張照片怎麼可以!!

粉紅色線條的紙杯也很可愛

nEO_IMG_IMG_4777.jpg

哇哇哇~這個冰好像有點ㄏ 一嘩~

胖比選了紫蘇火龍果+埔里百香果這兩種口味。

火龍果的顏色好美啊!看起來好繽紛的一碗冰品

我選的這兩種都是比較清爽的水果口味,火龍果帶有酸香,酸甜的滋味口感細緻。

百香果酸味更是鮮明,酸甜中有著百香果獨特的香氣,吃得到真實得百香果原味的感覺。

搭配上一旁鬆脆的餅乾、新鮮水果、棉花糖⋯⋯等

夏日來一碗好清涼消暑啊!!舒服啦!

nEO_IMG_IMG_4792.jpg

百香果冰沙 $100

現在還有飲品可以選擇囉~

內用杯感覺有點可愛,粉紅色是我的最愛耶!

nEO_IMG_IMG_4803.jpg

百香果冰沙酸甜滋味鮮明,口口都是百香果的香氣

很清爽的一杯鮮果冰沙。

nEO_IMG_IMG_4808.jpg

手作布蕾 單瓶$45 ;六入禮盒裝 $240

布蕾有可可、黑糖、香草、咖啡、鮮奶油口味。

胖比吃的是咖啡,口感綿密滑順的布蕾,有著咖啡的香氣,帶點苦香的滋味,不會甜膩。

玻璃瓶裝,吃完還可以再次利用,裝裝小物還不錯!

nEO_IMG_IMG_4751.jpg

喜歡爆米花的朋友,另有外帶瓶可以挑選

原味一瓶$40,三瓶特價$100

巧克力一瓶 $100,兩瓶$150

店家介紹他們家的巧克力有挑過的,使用頂級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膩

有著巧克力苦香的風味,還蠻涮嘴的耶!

罐裝還挺好保存。

nEO_IMG_IMG_4805.jpg

 

還有繽紛的花碗冰淇淋可以選擇

夏天到了,一起去吃冰吧!!

又多了一個吃冰的好去處

=====INFO=====

小雪人義式手工冰淇淋

0971549024

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一段131號

週一~四 10:00-20:00

週五~日10:00-21:0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99國語言翻譯公司
  • 和她新國後人並為重上對幾把如成定公,隻沒,發特外

    One word frees us of all the weight and pain of life-○-﹂that word is love. 有個字﹉能將﹋我﹋們♀從﹎生◎命◇的◇重〇擔♂與﹌苦☉痛☉中﹉釋放◎--~那~個字就是「愛」。§* Sophocles 莎~弗□克里﹂士(﹉希﹋臘♀悲﹍劇◎詩〇人◇)〇

    155國◎語﹍言♀翻﹋譯﹉公司

    海﹍佛﹋數§位○翻♂譯☆社

    提□供﹍拉﹉地諾文〇翻譯等◎服○務

    TEL: 02-7726-0931

    LINE-◇ID: 0989000581

    翻﹂譯社|◇ppt.cc/ibn9l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