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620.jpg

安平大家想到的小吃美食會是什麼呢?

不外乎就是蝦餅、蝦捲、蜜餞、還有丹丹漢堡吧!丹丹漢堡???

哈哈丹丹漢堡我也幫他列入了XD

說真的安平這裡就是一個觀光地區,總是吸引許多人潮,不只有古蹟、老街,來到這裡還可以品嚐到美食

安平不僅藏了許多在地美食小吃外,還有各式創意美食、異國風味美食啦~

今天這家也算是近期開幕的新店,不用飛到加拿大,來安平也可以品嚐到加拿大點心

nEO_IMG_IMG_5311.jpg

nEO_IMG_IMG_5314.jpg

 

位在安平路上的畢夫餅BEAVERPASTRY,簡約的裝潢擺設

看起來挺舒適明亮,點塊餅帶著走。

一旁還有店家的簡介喔~

nEO_IMG_IMG_5312.jpg

nEO_IMG_IMG_5316.jpg

MENU在這裡啦~

畢夫餅主要都是甜味的,口味有多種可以選擇喔!

另外還有霜淇淋、冰沙可以搭配。

畢夫餅又有“海狸尾巴”之稱,聽起來有點可愛呢~

nEO_IMG_IMG_5326.jpg

安蘋追響曲 $80

這名字取的太好了~

來安平不會唱安平追響曲沒關係!

可以吃個安蘋追響曲XD

海狸尾巴的橢圓扁型狀,油炸至金黃起鍋

鋪上不同的餡料,呈現出不同風味。

nEO_IMG_IMG_5343.jpg

上面有冰冷的蘋果,蘋果口感帶有彈性,

微微酸甜帶有蘋果香氣,餅皮酥脆鬆軟,

外表酥香,還有砂糖批附在外表,

帶有肉桂香氣淡淡的交參著,餅皮帶動麵粉的Q脆口感。

nEO_IMG_IMG_5345.jpg

猴子趣郊遊 $80

餅皮都是相同的,只是換上不同餡料會有不一樣的口感

香蕉與巧克力這組合應該算是大家接受度高的一款

nEO_IMG_IMG_5334.jpg

巧克力醬比想像中的不會這麼甜膩,帶有巧克力香甜氣

上面的新鮮香蕉與巧克力完全無違和感啊!

兩者有夠搭的!!香蕉獨特的氣味與巧克力完美結合。

這口味我喜歡~

nEO_IMG_IMG_5330.jpg

相思在宇治 $60

這名字就是抹茶口味的啊!

胖比不囉唆~馬上就點好餐點了

只要有抹茶的我可以!!

nEO_IMG_IMG_5342.jpg

抹茶有苦味,整體吃起來餅的酥脆交錯著抹茶的苦香,

還有紅豆,吃起來粉透,帶有紅豆香氣。

餅皮中間脆,外環表面脆,中間帶點麵包的彈性

簡單來形容一下餅皮,就是有點像蔥肉餅的餅皮感覺啦~

只是畢夫餅是甜味的。

nEO_IMG_IMG_5346.jpg

相思在宇治 $60

nEO_IMG_IMG_5347.jpg

冰口感綿滑帶點微微的冰晶口感,抹茶帶點微微的甘苦,

吃起來不會太甜,用餅蘸上冰吃,餅香交參著冰的香甜,

還有一些紅豆搭配,層次感不錯。

nEO_IMG_IMG_5357.jpg

森林奇遇記 $60

這道是莓果口味的,綿密的鮮奶霜淇淋佐上酸甜的莓果

味道很清爽呢~

nEO_IMG_IMG_5320.jpg

現在打卡還有送冷泡茶喔!

而且瓶裝感覺好有誠意啊~可以直接帶著走

 

來到安平不僅有在地美食小吃,還可以試試這加拿大風味的點心畢夫餅囉~

台南目前應該只有這家有賣,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囉!

 

=====info=====

畢夫餅BEAVERPASTRY

06-2215932

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61號

週一~五 11:00-18:00

週六、日11:00-19:00

週三公休

FB:畢夫餅BEAVERPASTRY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