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0716.jpg

夏天要幹嘛?就是要吃冰透心涼啊~

在台南沒有用冰冰涼涼的冰品來渡過夏天,真的受不了啦~

双利冰饌研習所,這家也是近期新開幕的雪花冰店,趕快來瞧瞧

nEO_IMG_IMG_6790.jpg

双利冰饌就位在勝利路上,接近東寧路口

蒂芬尼綠的門面看起來十分的清爽呢!

慶開幕,我去的時候還有冰品系列第2件半價

活動以店家公告為主喔~

nEO_IMG_IMG_6829.jpg

nEO_IMG_IMG_6831.jpg

一樓也有提供吧台的座位,而且冷氣開放

這裡是2樓的客席區,繽紛的椅子增添了色彩

樓梯間還有一面乾燥花,可以拍拍美美的照片。

nEO_IMG_IMG_6807.jpg

MENU在這裡啦~

主要販售雪花冰及手工冰棒,雪花冰目前有固定的口味外

還有期間限定,喜歡雪花冰的朋友又有新的選擇囉~

nEO_IMG_IMG_6809.jpg

夏戀忙滋味 $160

nEO_IMG_IMG_6815.jpg

夏天必吃的芒果冰,這裏也有啦~

而且就連雪花冰也是芒果口味的呦~

一旁搭配上老闆去玉井採買的新鮮的芒果,上面還有一球香草冰淇淋

淋上甜甜的煉乳,嚐上一口有芒果的香甜,味道很清爽,好搭呀~

nEO_IMG_IMG_6796.jpg

仙女奶下凡 $120

喜歡珍奶的朋友這個一定要來點一下啊~

送上時雪花冰好像麵線哦~我要叫它麵線冰XD

一旁還附上Q彈的珍珠。

nEO_IMG_IMG_6806.jpg

珍珠單吃的話是Q彈的呦~

如果淋在雪花冰上,有冰的關係口感會有差

建議一口冰,一口珍珠,這樣才可以吃到QQ的珍珠口感

雪花冰的部分有著茶香,香甜而不膩,這口味我喜歡!!

nEO_IMG_IMG_6819.jpg

西瓜開無雙 $130

這碗視覺上感覺挺強烈的,清涼的西瓜一球一球的有點可愛耶~

nEO_IMG_IMG_6824.jpg

一旁還附上了香甜的煉乳,可以自行淋上,可以先是原味

在考慮是否淋上煉乳,怕有些人覺得太甜

迫不及待想來一口透心涼的西瓜雪花冰,這碗給你滿滿的西瓜

綿密的雪花冰也是西花口味的呦~

再配上新鮮的西瓜,好香甜啊!西瓜味道很濃的我覺得~

這碗我們一致本日最喜歡XD

=====INFO=====

双利冰饌研習所

0915860512

台南市東區勝利路85-1號

12:30~21:00

FB:双利冰饌研習所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主題標籤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