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7.jpg

難得起了一大早就為了吃早餐,要不是IG上的好友揪,我實在沒這麼勤勞

吼~平常上班賴床都來不及了,哪有閒情逸致吃早餐啦~

好啦!這家剛好收藏一陣子,又有我愛的抹茶,決定起個大早吃。早。餐。去~~~

nEO_IMG_S__34783638.jpg

一早胖比就從安平飆到東區大東夜市旁,到現場就可以看到這台餐車囉~

客家花布點綴的黑色車身,名字也很有趣『客兄』,一早就來討客兄

對了!!客兄早餐不定點販售呦~

前往時看一下店家臉書公佈的販售地點,以免白跑

nEO_IMG_S__34783637.jpg

那天就為了這兩樣啦~

火龍果蛋餅及抹茶蛋餅,這個也建議提前訂購呦!

有朋友說一早直接衝去,結果都被訂完了,這樣就白跑一趟了

而且還要早起更想哭哭⋯⋯

nEO_IMG_S__34783639.jpg

我們故意點了一紅一綠,就是紅配綠狗臭屁的概念啊XDD

對了!!突然想到,老闆也蠻帥的!而且去買的客人帥哥也不少

阿呦~這樣早起吃早餐我才甘願啊!!(眼睛也吃了早餐)

nEO_IMG_S__34783633.jpg

火龍果蛋餅+打拋豬

紅龍果蛋餅好酷啊!!!胖比第一次看到,桃紅色好亮眼啊~

火龍果的皮有點火龍果的味道,裡面的打拋豬餡我覺得挺好吃的

打拋豬滋味鹹香。

nEO_IMG_S__34783634.jpg

抹茶蛋餅+抹茶麻糬

整個好綠好綠啊~有種健康的感覺XD

這個是比較偏向甜味的,中間麻糬軟彈,帶點蛋香,呈現有點鹹甜感

抹茶的味道淡淡的呈現。

 

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先預定喔~

顛覆一般傳統蛋餅,好不好吃就見仁見智啦!

視覺上已經先滿足了

有網友給我看,還有竹炭黑蛋餅及藍莓蛋餅呢~

販售口味以當日為主囉~

=====INFO=====

客兄早餐HaKka bro

不定點販售

販售時間、地點請詳見店家粉絲頁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7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