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28.jpg

趁著周六值班比較晚上班,收藏在口袋名單出的小餐車Easy Yum

終於有時間來插旗了,之前看到荷蘭小鬆餅覺得好可愛啊~

只是平常上班實在懶得衝這麼遠,而且要早起覺得累累的

找到好時機當然要來吃一下,拍一下啊~

順便報給大家知道一下XD

nEO_IMG_S__35389508.jpg

nEO_IMG_S__35389509.jpg

這台小餐車有時候好像會不定時流浪

出發前建議可以看一下店家粉專公布,以免撲空

最近好像都在海安路三段與立賢路二段路口出沒

也就是花園夜市對面,挺好找的~

nEO_IMG_S__35389510.jpg

nEO_IMG_S__35389511.jpg

菜單在這裡!!

品項其實蠻簡單的,有澳門豬扒包喔~

還有雞腿扒包及飲品的部分。

還有荷蘭小鬆餅,口味選擇有5種,還可以加一種配料

nEO_IMG_S__35389499.jpg

菠蘿豬扒包 $69

那天胖比一次點了2份早餐,好堡(打嗝)

大口咬下菠蘿口感酥香,配上裡面的豬肉,肉質不柴,

有點鹹甜鹹甜的感覺。

nEO_IMG_S__35389501.jpg

荷蘭小鬆餅 /海鹽焦糖 $45

可任選一種配料,當天老闆有多幫我多加了一種

nEO_IMG_S__35389500.jpg

小鬆餅看起來好可愛啊~

再配上自己選的配料,插上荷蘭小國旗,手機默默的又按了好幾張

小鬆餅吃起來口感有點鬆鬆軟軟,帶點彈口,有著海鹽焦糖微甜微鹹的滋味,還不錯吃呢~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那天去飲料竟然賣完了,好像很熱門耶~

這應該算異國風的早餐吧!

=====INFO=====

Easy Yum

0921 695 672
 
販售地點請詳看店家粉絲頁公告
 
出車時間早上七點至十二點、下午四點至六點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