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8.jpg

好久沒來台南夜市美食了,那天忘了去哪,經過小北夜市,想說很久沒來了

決定下去看看有什麼好料,格友推薦我董家麻糬冰,也就是之前一直很吸引我的冰

IG上有一陣子好像很夯,胖比我也跟著來試試~

太久沒有來˙小北夜市,感覺變得比較不熱鬧耶!怎麼這樣....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覺得

小北夜市也是充滿我許多回憶的呢~

nEO_IMG_IMG_9535.jpg

攤子上還有芋頭、花生仁、紅豆,可以選呦~

喜歡吃麻糬的朋友,也可以直接點麻糬,有冰有熱,任你挑選

燒麻糬$40

麻糬冰$50

花生麻糬冰$50

芋頭麻糬冰$50

紅豆麻糬冰$50

nEO_IMG_IMG_9533.jpg

nEO_IMG_IMG_9536.jpg

董家麻糬冰就位於吃東西那排,然後有一件很兩光的事!

我明明有拍攤販的照片,現在寫文章時卻找不到.....啊!算了啦~

熱騰騰的麻糬沾上花生粉,再把它剪成一小塊一小塊,等等就會把它加到冰裡面

nEO_IMG_IMG_9545.jpg

 

nEO_IMG_IMG_9544.jpg

芋頭麻糬冰 $50

登愣~我的麻糬冰來了!

充滿花生粉的燒麻糬配上芋頭餡,旁邊在搭配上一點黑芝麻,

吃起來有著花生粉的香,芝麻在一旁些許提味,味道很搭!

下面的剉冰淋上糖水及煉乳,多了香甜的滋味,香甜味層層堆疊,

麻糬口感好Q彈呀!芋頭不會太硬,整體上我蠻喜歡的。

秋老虎來襲,天氣還是很悶熱,來碗麻糬冰剛剛好!

INFO/

董家麻糬冰

四、日花園夜市

二、五小北夜市

六佳里西安夜市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胖比也有LINE@生活圈了!來聊天吧~
https://line.me/R/ti/p/%40ggr2826p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7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