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2.jpg

山豬林|毛竹鍋物的新朋友

胖比來報新店囉~

這次很有效率的在開幕第一天就前往

但是寫文章一樣沒啥效率,今天才想到要寫XD

一直對泰式,南洋風味料理有興趣的我,突然滑到山豬林

加上剛好週末放假沒事做,就去採新店啦~

真是天時地利人和,哈哈哈哈~

nEO_IMG_S__44212310.jpg

山豬林店址

山豬林就位於成大校區周邊,東寧路15巷14號

東寧路的巷子裡,原本的44bit,這樣說有沒有比較有印象啦!

nEO_IMG_S__44212293.jpg

nEO_IMG_S__44212294.jpg

nEO_IMG_S__44212295.jpg

愛比妞也有LINE@生活圈了!不定時會發布美食資訊

趕快加入吧!但是我不是店家呦~

https://line.me/R/ti/p/%40ggr2826p

nEO_IMG_S__44212296.jpg

山豬林店內裝潢

一走進店內有種熟悉的感覺,之前44bit的時候也到訪過2、3次

空間感跟之前的差不多,只是多了新的擺設,座位數感覺還不少

牆面上花卉的擺設也蠻有特色,餐具茶水請自行拿取。

nEO_IMG_S__44212298.jpg

山豬林菜單

主要販售泰式料理,有大家熟悉的冬蔭功及打拋豬外

還有泰式咖哩、冰品、飲品等可以選擇,主餐方面大約都在100多元

價位上挺可以接受。

nEO_IMG_S__44212308.jpg

nEO_IMG_S__44212300.jpg

泰式打拋豬 $109

吃泰式料理不可錯過的就是打拋豬啊!

胖比吃了幾口後有種越來越辣的感覺,這個有辣耶!!

搭配米飯香辣夠味,但平常比較沒吃辣的朋友,可能會被辣到。

nEO_IMG_S__44212301.jpg

鄉村紅咖哩海鮮/米線 $179

nEO_IMG_S__44212302.jpg

印象中,這道餐點的麵食有其他可以選擇,

我們選了泰國米線,就是有著麵線的感覺啦~

紅通通的湯頭帶點酸香與辣度,第一口喝上還有點奶香?

裡面有著海鮮食材的搭配,酸辣開胃。

nEO_IMG_S__44212303.jpg

酸辣蝦 119

五隻大蝦排排站,蝦子吃起來口感紮實

就是原有蝦子的風味,配上特製的酸辣醬,

多了酸酸辣辣的口感。

nEO_IMG_S__44212304.jpg

黑眼圈奶茶 $69

這杯好可愛呦!!送上時我讓我驚呼了一下

跟我想像中的奶茶不一樣,它是有點冰沙,要趕快喝,不然會融化。

nEO_IMG_S__44212306.jpg

抹茶寒天 $80

抹茶冰送上桌時我就發現,這抹茶的顏色跟平常所見的不太一樣,

迫不及待嚐上我最愛的抹茶,咦!!好特別啊~

感覺像是泰奶綠的那種滋味,整體不甜膩,帶點微苦的滋味,

冰品下還藏有寒天添增口感,這個口味的冰我喜歡!!

我覺得可以點!泰奶綠的感覺

nEO_IMG_S__44212309.jpg

info/

山豬林

06-200 2883

台南市東區東寧路15巷14號

11:00~15:00 17:00~22:00

週一公休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文章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愛比妞也有LINE@生活圈了!不定時會發布美食資訊

趕快加入吧!但是我不是店家呦~

https://line.me/R/ti/p/%40ggr2826p

愛比妞的instagram,快點來加我啦~

各地美食搶先看,網胖的日記

1488617250562.jpg

 

快加入粉專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7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愛比妞 的頭像
愛比妞

愛比妞の美食地圖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