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  

這個微笑麵包是不是好可愛啊!

感覺吃了心情會變好

最近

台南開了好多店

也好多人來旅行

那天

經過長榮路誠品

旁邊也蓋了好多新房子

在一排的房子裡有一間法式甜點馬上吸引了我

56  

46  

感覺好高貴

好像貴婦會去的地方

47 48  

一進門那些甜點就在跟我招手

該選哪個該選哪個

每個都想吃了我

法式甜點的價位通常都不算低

但是都好精緻

50  

2樓用餐的位置還蠻寬敞的

桌椅選用白色的

搭配紫色的牆壁顯得很高雅

51 52  

餐點的擺盤算蠻用心的

我第一次吃法式甜點盤子還精心畫了圖

54 55  

不過眾多的點甜裡我還是選了

抹茶和巧克力

是有一點沒創意啦!

誰叫我們一個是抹茶控一個是巧克力控

但是我們都覺的兩個吃起來都一般般

說真的,沒有特別的印象

不過,對法式甜點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嚐試

畢竟,每個人口感不一樣

地址: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一段121號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