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哇!冬天根本就是草莓的季節

到了冬天大家就紛紛的推出冬季限定的草莓餐

光看到草莓我就口水直流了

不囉唆

馬上來看看首圖上的草莓蜜糖到哪吃

08 09  

就是這兒了

SHADE燒茶咖啡

那天我們大約1點多就到了

想說來吃個早午餐順便來個下午茶

結果

大客滿,最近燒茶真的太熱門

於是,我們肚子真的太餓了

剛好

同燒茶咖啡那條路上再往前走的一的轉角

有間無名的關東煮

我們想說先止餓一下

沒想到還不錯吃耶!!

客人一個接一個

但吃關東煮吃完預約的時間也還沒到

於是

我們又開車前往位於鹽埕區的樺達奶茶

11  

每想到竟然排隊排到大馬路去了

我那天都在排隊(泣)

我點了一杯樺達奶茶  紅茶+鮮奶

我還加了珍珠

他們家的奶茶喝起來很爽口

雖然是正常甜

但喝起來一點都不甜膩

但說真的,我有點後悔加珍珠

有興趣的地址在下面

地址:高雄市新樂街99號 07-5512151

好啦!回主題

我們喝完樺達奶茶很幸運的有位子啦!

 

06 07 12  

裝潢很簡單樸實

牆上有可愛的塗鴉

但是

我對那兩顆蔬菜抱枕比較有興趣

好可愛

05  

 

來看看MENU吧! 

還蠻平價的說

低消是每人一杯飲料

飲料最貴也才100元

比起它家的價位真的很親民

因為我們那天在外面等待同時

吃了好多東西

所以我們只點了飲料跟一份蜜糖

假日因人潮較多

上餐有點慢

我們等了約40分鐘以上吧!

不過店家態度很好,也很客氣

不會因為忙碌就臭臉

 

03  

伯爵茶

04  

拿鐵+焦糖

說真的飲料我覺得是一般般啦!

稱不上好喝但也不差

接下來重頭戲來了

01  

草莓蜜糖吐司

哇!!好多草每

這盤竟然只要

150元

太親民了啊!

但是擺盤也不馬虎

味道也很棒

酥酥甜甜的土司配上酸酸的草莓

真絕配

不像其他蜜糖吐司吃到最後只剩下那個硬硬的邊

我第一次把蜜糖吃得只剩盤子

實在好好食

對了

聽說他們家的南瓜濃湯也很好喝

是用整顆南瓜下去蒸的

不過那天去已經賣完了

嗚.......下次我要早點去

10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4號(大遠百在過去一點)

電話:07-334-2897

建議去之前先訂位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