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5

 今天是一日觀光客

我說台南的正興街假日真的好熱鬧

各式各樣的攤販聚集

不論是吃的。喝的。冰的。涼的。逛的。

加攏吾啦~

我這個胖妞偶而無聊也會去正興街那晃晃

看看有哪些新的店家,趕緊再來嘗鮮嘗鮮(塞呷)

 

nEO_IMG__SAM9474

 

 那天經過看到這個可愛的白色小攤子

有我喜歡的兔子圖樣,立馬靠過去看看,原來是賣帕里尼的

印象中這個好像有擺一陣子了。

對了!!他剛好在布萊恩紅茶對面,很好找。

攤子旁邊有室內的座位,可以休息一下

剛好可以點個帕里尼來吃,順便配紅茶。

這個組合嘎那歌美麥

 

nEO_IMG__SAM9475

 帕里尼口味在這裡。

鹹的。甜的。都有喔!

雙倍起司+5元

新口味寫在小黑板上。

nEO_IMG__SAM9479

 我點了墨西哥燻雞

這是還沒烤的樣子,硬要拍一張才甘願XD

感覺料好像還不少喔~

 

nEO_IMG__SAM9481

松露巧焦餅

這個也是還沒烤的樣子。

這組合感覺蠻新鮮的喔~有加餅乾。

 

nEO_IMG__SAM9491

墨西哥燻雞 $50+起司$5元=55元

現點現做需等待大約7~10分鐘

我有加雙倍起司,感覺起司整個快流下來了!!

這個有誘人♥~

 

nEO_IMG__SAM9487

吐司熱壓的恰到好

上面還有點焦焦的模樣。

 

nEO_IMG__SAM9498

吃起來吐司外酥

裡面的內餡也十分夠味

基底是墨西哥莎莎醬,上頭還撒上了乳酪絲

有著番茄的微酸,洋蔥的辛香,還有軟嫩的燻雞

吃起來是有點微辣微辣的口感

香氣十足。

這個我喜歡啊!!我跟朋友都覺得好吃

nEO_IMG__SAM9514

松露巧焦餅 $50

依造胖妞我的慣例

吃完鹹的一定要再來一個甜的

這樣鹹的胃和甜的胃才會平均飽啊XDD

 哪門子的理論

nEO_IMG__SAM9502

吐司的外表呈現金黃波浪狀

視覺上頗是誘人

裡面是巧克力為基底,包裹著香蕉、餅乾。

nEO_IMG__SAM9515

入口後裡面的餅乾還是脆脆的喔!!

我以為會軟掉(我很俗)

搭配香蕉和巧克力

甜香甜香的,不會太過甜膩

吐司還有點奶油的香氣

我只能說香蕉跟巧克力怎麼這麼配啊!!

這個也很不錯吃。

 

nEO_IMG__SAM9524

我們還喝了對面布萊恩的伯爵紅茶

伯爵味道很香

配上帕里尼嘟嘟好啊!!

有機會來正興街晃晃可以試試這帕里尼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旁邊還有室內的座位可以休息。

 

nEO_IMG__SAM9476    

-----店家資訊-----

BONJOUR 帕里尼.輕食

0927-860-363

Line: lun820 

台南市中西區正興街62-1號

粉絲頁

營業時間:週六.週日上午10點~售完

建議前往前還是看一下粉絲專業公布的營業時間

以免撲空!

偷偷跟你們說,腦闆娘狠口愛喔!

 

 

 

 

 附近美食多多啊!!

台南中西區 美食無國界還可以小酌一番 油封脆皮雞、新加坡咖哩炒雞好好吃 泡卡芙Puff Cafe'早午餐 美式酒吧 

集!!中西區美食 (台南)中西區 美食懶人包 4/9更新 

台南中西區 天啊!我吃到便便了 散步甜食國華街日式製作**便便燒** 

台南中西區 國華街六.日限定!!古巴三明治 熱樂煎爆漿三明治 

台南中西區 大菜市裡有甜點!! 可露語手作甜點 

台南中西區 散步鹹食日式煎餃 花屋勝利煎餃 

老市場裡的酸甜鳳梨冰茶 (台南) 中西區 凰商號 懷舊風~50年老店麵包.隱藏版古早味泡芙 (台南) 中西區 百珍西點麵包廠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哩來哩來哩來來來

 

快來按讚一下唄~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