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台南火車站週邊美食再一發吧!!

昨天分享前站麻辣鍋,今天分享後站燒烤美食

也很適合聚餐喔!

今日的騷烤家是壽星指定的啦~

好啦~壽星最大,他說的算

其實也蠻常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分享,有的說好吃,也有人說還好

許多人慕名去品嚐

但美食好不好吃我覺得還是要自己試過一次才知道

我就剛好趁這個機會來試試啦~

好啦~廢話不多說了,快轉進入主題

nEO_IMG_IMG_9930

 

nEO_IMG_IMG_9932

 

nEO_IMG_IMG_9928   

騷烤家就位在前鋒路及民族路地下道

距離台南火車站後站走路大約5分鐘距離

府城騷烤家在傍晚時會分亮起盞盞燈光,那原本昏暗的夜晚亮了起來

有種越夜越美麗的感覺。

nEO_IMG_IMG_9922

nEO_IMG_IMG_9935

nEO_IMG_IMG_9934   

 

 那天大約7點到達,已經有好幾桌饕客在用餐了

這裡的用餐空間是半開放式的

還提供投影幕,可以觀看影片

每張椅子都有靠背,坐起來比較舒適

桌下還放置了蚊香,驅趕蚊子,這樣就不用怕蚊子一起跟你吃大餐啦~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餐,小酌一番。

 nEO_IMG_IMG_9920  

 騷烤家採現點現做,純木炭燒烤,所以上菜速度等待一會。

除了燒烤還有熱炒可以選擇。

有“騷”字的是店家招牌推薦。

 佐料、餐具、飲品都採自助式的。

 nEO_IMG_IMG_9944  

 鹽烤甜不辣

滿滿的魚漿,經碳火燒烤後外皮微脆

內餡Q軟,還有點炭香味。

這道我覺得還蠻好吃的,推推!!

不虧是店家招牌。

 nEO_IMG_IMG_9938  

特選甜不辣(醬烤)

之前看到蠻多人推他們家的甜不辣

所以我兩種都點來試試

這道是有塗上醬料的,吃起來一樣是Q彈脆口的甜不辣

多了甜甜醬料的滋味,覺得還蠻好吃的。

nEO_IMG_IMG_9986

nEO_IMG_IMG_9988   

碳烤味噌魚

送上時看起來好好吃啊!

上面的醬料有點發亮的樣子,看起來蠻可口的

入口後魚肉質嫩口帶油脂,配上點家獨特的醬料

多了一種甜香的感覺。

nEO_IMG_IMG_9974   

酥炸肥腸

這肥腸我個人覺得可以在處理的脆一點

吃起來外皮微微脆口,裡面有點軟嫩

可以在脆口點我會更喜歡。

 nEO_IMG_IMG_9991  

招牌小雞翅

小雞翅吃起來有著碳火的香氣

外皮略脆肉質嫩口,薄鹽的口感還不賴。

nEO_IMG_IMG_0002   

啤酒炒土雞

這道我以為是乾炒的,結果不是啦~

是帶點湯汁的手法烹煮

吃起來有點啤酒香,配上嫩口的雞肉,味道不衝突

還有點辣度,挺開胃

不過小碎骨稍微多,入口要細嚼慢嚥

這道我覺得還蠻有創意的。

nEO_IMG_IMG_9982   

手工烤香腸

喝啤酒就想配個香腸啊!

(要不要順便來個西八啦~)

配上蒜頭吃有點蒜香,真是一道配酒的下酒菜。

 nEO_IMG_IMG_9965  

頂級松阪豬

松阪豬厚薄度我覺得剛剛好

吃起來扎實有嚼勁,有點鹹香的滋味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nEO_IMG_IMG_9992

nEO_IMG_IMG_9995   

鮮烤生蠔

這道看起來一整個好補啊!!

淋上一點新鮮檸檬不僅可以去腥味

還多了一股微酸的滋味,生蠔吃起來味道鮮甜。

 nEO_IMG_IMG_9946  

碳烤牛小排

以鹽烤方式呈現,牛肉的油脂香

表面的薄鹽讓牛肉吃起來有著鮮甜味。

 nEO_IMG_IMG_9971  

鹽酥龍珠

鹹香帶酥的口感,處理的不顯油膩

吃起來有點彈牙。

 nEO_IMG_IMG_9956  

 

櫻花蝦蛋炒飯

飯炒的粒粒分明,有著櫻花蝦再上頭一起拌炒。

 nEO_IMG_IMG_9978  

 鹽酥豬肝

這道我覺得處理的稍微過乾了點

不過吃起來有著豬肝的獨特香氣

有一種越嚼越香的感覺。

 nEO_IMG_IMG_9980  

青椒

新鮮青椒烤的鮮甜美味

保留蔬菜的原汁,不會過乾

再配上塗特的醬料,有點甘口。

nEO_IMG_IMG_9957   

金沙豆腐

酥脆的豆腐淋上金沙(鹽蛋黃)

有點鹹香酥脆的滋味

我個人覺得鹽蛋黃可以再多一點

可能我個人的口味比較重。

 nEO_IMG_IMG_9950  

nEO_IMG_IMG_9952  

 

醬油油條 (限量)

油條上沾上了淋醬

撒上了白芝麻,看起來挺誘人瘩~

鹹甜酥脆的滋味還蠻特別的。

 nEO_IMG_IMG_0004  

 

飽餐一頓後我們還帶了生日蛋糕

準備幫壽星過第一個當爸爸的生日

小妞真的好可愛啊!

 

騷烤家還蠻適合聚餐小酌,那天還有香港人也到騷烤家聚餐
突然有股到香港的感覺,他們一直說廣東話,以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瞜~

===店家資訊===

府城騷烤家

18:00~02:00

06-2377099

台南市東區前鋒路126號

粉絲頁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台南 食。好所在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