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4

說真的現在臉書上藏了許多甜點工作室

要開一家實體店面真的不容易

所以有些人選擇在臉書上販售

 我個人也頗喜歡這類型的店家 ,感覺他們都是有夢想的,也很用心地的

所以都會引起我的興趣想訂來試試。

這次就在臉書上看到 Roll Sweet 的甜點,又位在台南安南區

可以選擇自取或是宅配,在上面看到蝴蝶千層酥看起來好好吃啊!

所以就給他下單了啦~喔~蝴蝶

nEO_IMG_IMG_0335

我選擇用宅配的方式,雖然我也住臺南但對安南區實在不熟

加上沒有人可以幫我取貨,所以就宅配啦~

收到包裹時裡面還用泡泡棉把餅乾包覆

就怕運送過程中脆弱的餅乾被撞碎了。

 

nEO_IMG_IMG_0336

 原味千層蝴蝶酥是牛皮紙袋包裝

比起用塑膠夾鏈袋,我更喜歡這牛皮的包裝

前面透明的塑膠膜看得到裡面就是蝴蝶千層酥啦~

包裝來說就是走間約路線的,還有店家可愛的小貼紙。

nEO_IMG_IMG_0337

 

背面也貼了千層酥的成分及製造日期。

最佳賞味期為14天,這包我不用2天就可以吃完了XD

 

nEO_IMG_IMG_0341

 原味千層蝴蝶酥 $180

打開後幾乎完整無碎,有包好!!

nEO_IMG_IMG_0343

這就是我期待已久的蝴蝶酥

蝴蝶終於飛來找我了

(啊~蝴蝶一直在你身邊啊!指→蝴蝶袖)怒摔XDDD

裡面大約10來塊左右,這種小西點就是很對我胃

蝴蝶酥的樣子也蠻像一個小愛心的。

nEO_IMG_IMG_0344

蝴蝶酥的邊邊沾滿了糖粒,看得我口水直流

不得不承認我是隻螞蟻,看到糖粒有點興奮啊!!

nEO_IMG_IMG_0359

 蝴蝶酥有點金黃色系,中間的部分一層一層的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應該不會有人想數數看看吧!

眼睛會脫窗@@。

nEO_IMG_IMG_0366  

入口後我只能說完全是我的菜啊!!!

邊邊有糖粒的部分吃起來是酥的,帶有糖粒那微微脆口的滋味

中間的部分是比較脆的感覺,比較扎實,且帶有奶油的香氣

真的是會一片接一片停不下來,涮嘴~

配電視一下就吃完一包了,根本不用14天(最佳賞味期)

吼~在配上一杯茶真的是絕配,好呷~好呷~

我個人很喜歡這類的小點心,這家的蝴蝶千層酥連老妹也很喜歡

下次也想試試他們的抹茶紅豆蛋糕捲,好像也很好吃

分享給大家瞜~

====店家資訊====

 ROLL SWEET

取貨

地址:台南市國安街(成功訂購會給地址)
 

粉絲頁

 

<訂購方式>
請先至店家臉書產品發文底下留言需要的品項+1、+2,

店家按讚就是有成功訂購到,並於當日私訊姓名,

聯絡手機,訂購數量,取貨方式

 

<付款方式>
匯款帳號:請私訊
自取面交時再付款即可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台南 食。好所在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