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1    

最近一直下雨,都不能出去溜達

心情都不美麗了><

等到天氣晴的時候我一定要去逛夜市給他逛個夠,吃個夠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夜市美食啦~

其實,每次到夜市選擇太多,有時候反而不知道要吃什麼

你們會這樣嗎?

就是這個也想吃一點,那個也想吃一點.......XP

nEO_IMG__SAM0225

 

nEO_IMG__SAM0232

就是這一攤啦~

應該可以說是飯後甜點,"泰式香蕉煎餅"

每次經過都看到蠻多人在排隊的,

看到我最愛的甜食,立馬跟著排隊

人多需要拿號碼牌喔!!

nEO_IMG__SAM0226

MENU

主要販售泰式煎餅,有香蕉及原味

口味還蠻多種的喔!

綜合可以選2種口味,還有泰式奶茶可以搭配。

nEO_IMG__SAM0231

這2根香蕉模樣挺逗趣的XDDD

怎麼有點害羞(喂!!想哪去了)

nEO_IMG__SAM0228

香蕉煎餅現點現做,需要等後一下摟~

nEO_IMG__SAM0234

香蕉煎餅 $50

終於輪到我了,我選了綜合口味

滿足我這個也想吃,那個也想吃的胃^^

就是兩個願望,一次實現啦~

我選了煉乳+巧克力

可以像我這樣,一邊淋上煉乳,一邊是巧克力

或是都淋在一起。

nEO_IMG__SAM0239

煉乳口味想都不用想就覺得超絕配啊!

香甜的煉乳配上那煎的有點脆度的煎餅

裡面還有新鮮的香蕉,就是內軟外脆

又有點Q的感覺,煉乳口味我好喜歡啊~

nEO_IMG__SAM0240  

巧克力口味

吼~香蕉跟巧克力也是好朋友

吃進嘴裡有著巧克力的香氣,配上香蕉的獨特滋味

有點香,有點脆,味道十分合拍

不過,我覺得巧克力的比較甜耶~

就是螞蟻會喜歡的,愛吃甜得朋友別錯過啊!

泰式奶茶也不錯喝,但忘了拍><

 

===店家資訊===

泰吉 南洋美食-泰式香蕉煎餅(花園夜市)

台南市海安路三段與和緯路三段交叉口

營業時間:每週四、六、日

約18:00~凌晨1點

自行開車

          中山高速公路永康交流道下→往台南市方向→沿中正北路→中正南路→至西門路四段與和緯路交接口→右轉沿和緯路至海安路三段交叉口→即可看見花園夜市。

0703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台南 食。好所在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