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0.jpg 

好像很久沒來甜點魂了吼!

今天的甜點文說真的我有考慮要不要分享

心裡很糾結,因為實在有點難買到,這下排隊要更早去才可以了><

好啦~糾結了一番,胖比也不是小氣鬼,也吃過2次了

不藏私的報給大家知啦~(說不定很多人都知道)

nEO_IMG_S__9625602.jpg 

就是這裡啦~

大家都在排什麼!!就是今天的夜間限定甜點

位在新天地後門的民宅裡,就是今天分享的甜點工作室

店家臉書上會先公布本周的甜點有那些口味

在統一時間接受預訂(不過聽說很難訂到)

臉書上也會公佈取貨時間,所以沒事不要亂按人家門鈴啊!!!(這個很重要)

當日現場也會準備現場可以直接買的甜點(不需預購)

所以胖比我2次都是直接衝現場才賣到的,就是要早點區排隊。

nEO_IMG_S__9625603.jpg 

nEO_IMG_S__9625604.jpg  

當日販售的甜點都會放在這桌上

每次甜點口味都不一定,以店家臉書公告為主喔~

nEO_IMG__SAM0627.jpg 

接下來就是分享我排了2次的甜點時間^_^

分解檸檬塔WECK杯

吼~每次去都很緊張,很怕眼前已經設定好的甜點被拿走XDD

nEO_IMG__SAM0632.jpg 

打開玻璃罐後上面的食材有以下這些材料:

奶酥、檸檬醬、香堤鮮奶油、糖漬檸檬皮丁

玻璃瓶像極了小魚缸,十分可愛

吃完後還可以再利用。

nEO_IMG__SAM0637.jpg 

入口後有著檸檬的清香,像是脆口的餅乾有點鹹香的感覺

再配上鮮奶油,微酸微甜的滋味感到幸福

鮮奶油吃起來也不膩口,滿口的檸檬清香,滋味確實迷人。

nEO_IMG__SAM0643.jpg 

焦糖香草義式奶酪

玻璃把手杯也挺可愛的耶~

nEO_IMG__SAM0650.jpg 

入口後奶酪口感滑溜軟嫩,配上香甜的焦糖醬汁

濃濃的香草味道與焦糖十分合拍無疑

奶酪裡面還可以看到香草籽

香甜的滋味我個人很喜歡,但老妹覺得有點甜

我想我真的是螞蟻無誤啊!

nEO_IMG_IMG_1064.jpg 

瑪德蓮小組合

 nEO_IMG_IMG_1095.jpg 

抹茶覆盆子*1+楓糖培根*1

nEO_IMG_IMG_1098.jpg 

抹茶覆盆子

看到有抹茶的甜點我怎麼可以放過,還記的第1次去排隊的時候還下著小雨

為了抹茶的甜點我還真的給他拚了,還好有順利買到,不然我會搥心肝啊!!

nEO_IMG_IMG_1065.jpg 

這像是栗子造型的瑪德蓮還有點可愛說~

裡面是我最愛的抹茶口味,吃起來有著抹茶的香氣,那清香盡在口中

上面還有像是椹果的添增口感,有點脆口般。

吃起來是帶有濕潤度的,不用配茶水也不會覺得乾口

這個我好喜歡,抹茶♥

nEO_IMG_IMG_1083.jpg 

楓糖培根

這造型感覺比較常見到,有點像貝殼的樣子。

nEO_IMG_IMG_1099.jpg 

濕潤的瑪德蓮剝開後裡面有著培根丁

吃起來有著楓糖的香甜氣息,配上培根那微鹹的獨特香氣

有點甜,有點鹹香的口感十分契合啊!!

吼吼吼~有點吃不夠啦~遇到甜點我真的沒轍

再泡上一杯熱茶,我的天啊~在家也可以這麼享受(難怪我會肥)

 4.jpg 

3.jpg 

2.jpg 

他們家的馬卡龍真的好美,以上馬卡龍圖片取至店家粉絲頁

感覺甜點也成了藝術品,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瞜~

每次販售的甜點口味都不一定,工作室開放的時間及日期也請詳閱粉絲頁資訊

不過好像很難預訂到就是了,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喜歡的甜點

還有還有這個很重要,留個位子讓我現場等啊XD(我頭上會插上一朵花,這個就是我)

===店家資訊===

The X. studio - dessert,lifestyle

工作室地址:台南市樹林街2段211號

每次開放時間都不一定,請詳閱粉絲頁

粉絲頁

不提供宅配服務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台南 食。好所在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