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jpg  

哪裡有甜點我就往哪去,衝下去就對了

又到了胖子吃甜甜的時候啦~

一得知有新的甜點店,火速安排時間揪人前往

是有沒有這麼愛吃啦~(點頭如搗蒜)

不過,為什麼台南的咖啡店或甜點店都只開到傍晚啦!!(很少有開到9點的)

這樣晚上想吃甜點都沒得吃,覺得難過><

如果你們有發現開到晚上的要跟我說內~

好啦!快來看看今天開發的甜點店瞜~

愛吃甜點蛋糕的都照過來~

nEO_IMG__SAM0847.jpg 

nEO_IMG__SAM0848.jpg 

位在東安路二段上的雄雄食社,近小東路口

拐個彎就會看到這藍白色門面啦~

小小的扛棒感覺有點可愛♥兩隻熊來的~

不過印象中這裡以前是不是逗點啊???(快來幫我解惑)

還是我真的記錯了?畢竟我對這區不熟啊!

nEO_IMG__SAM0799.jpg 

nEO_IMG__SAM0800.jpg 

nEO_IMG__SAM0795.jpg 

nEO_IMG__SAM0792.jpg 

nEO_IMG__SAM0783.jpg 

nEO_IMG__SAM0784.jpg 

店內裝潢也蠻可愛的說~

感覺有點鄉村風的味道,藍白色系配上大量的木質

呈現的空間帶點溫馨的感覺,座位下還放了置物的小籃子,感覺大心啊~

就是有點少男心吧!(內心有點可愛的靈魂)畢竟是2位大男生所開的小食社^_^

環境乾淨舒適,會有點想賴著不走。

nEO_IMG__SAM0785.jpg 

nEO_IMG__SAM0801.jpg 

空間裡也運用了許多小物擺設著

有的復古,有的可愛,意外的協調。

還有一些餐桌上的道具,有沒有販售我就沒多問了。

nEO_IMG__SAM0796.jpg 

還可以蓋蓋可愛的紀念章喔!

到此一吃~

nEO_IMG__SAM0786.jpg 

MENU

特別的是這裡的茶飲賣的是台灣茶,沒有咖啡飲品喔!!

茶我也蠻喜歡的,很少下午茶是配上一杯台灣茶的

每人低消$140

nEO_IMG__SAM0791.jpg 

蛋糕就直接到蛋糕櫃前選擇。

另外還有販售鹹派,主打台灣茶和手作甜點。

nEO_IMG__SAM0825.jpg 

蛋糕&茶先來個合照。

nEO_IMG__SAM0831.jpg 

塔香肉蛋鹹派

不愛甜食的朋友也有鹹派可以選擇喔~

這鹹派裡面有九層塔肉丸、番茄、馬鈴薯......等

看起來挺札實的,清楚可以看到肉丸子及番茄

入口後有著微微的九層塔香與丸子&番茄的味道合拍

配上香酥的塔皮,鹹香滋味讓人喜歡,我覺得還不錯吃。

nEO_IMG__SAM0822.jpg 

茶牛跑跑

這款蛋糕名字取的真可愛。

好像茶園上養了一頭牛在奔跑XD

nEO_IMG__SAM0814.jpg 

一直對茶類點心喜愛的我立馬選了這一塊

上面還撒上了鐵觀音及綠茶粉。

吼~差點以為是我愛的抹茶,不過沒關係,茶類我都愛♥

nEO_IMG__SAM0836.jpg 

印象中店員有介紹,說這蛋糕體是用米做成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或聽錯)

切下後好鬆軟啊!!

迫不急待想試一口,吃下後是我的菜啊!!

蛋糕體濕潤且鬆軟,裡面的鮮奶油像是慕斯般,不膩口。

而且沾上一旁的茶粉,嘴裡有股淡淡的茶香,有一點點微微苦的韻味,深得我心啊!

真的是唇齒留香,這個讚!!

還有!!蛋糕的邊緣是精華,竟然還有層薄薄的糖衣(我沒拍到)

我跟姐妹都很喜歡這一塊蛋糕。

nEO_IMG__SAM0841.jpg 

這塊是後來追加的,但是名字有點忘了

好像叫乳牛跑跑還是什麼牛跑跑來的,真的忘了

吃起來軟綿綿的口感,配上慕斯般的鮮奶油,邊緣一樣有著脆口的糖衣

口感輕盈綿密,感覺有點奶香味,香濃軟嫩不膩口。

這塊要趕快吃,不然他融化的速度挺快的。

nEO_IMG__SAM0818.jpg 

焦蕉先生

這塊蛋糕看起來也很誘人。

上面是灑滿了花生還看得到香蕉。

中間也夾了鮮奶油以及香蕉&花生粒。

nEO_IMG__SAM0817.jpg 

香蕉感覺也有炙燒過的樣子

吃起來有著花生碎粒的脆脆口感 ,搭配濕潤綿密的蛋糕體。

夾著香蕉,感覺有著焦糖的香氣,滋味香甜無疑,花生與香蕉香氣融合。

不過這塊甜度算是比較高的,配上無糖的茶飲恰到好。

nEO_IMG__SAM0803.jpg 

低溫冷泡茶/梨山茶

如果不知道喝什麼好店家都會幫你介紹喔!

因為我想喝冰的,茶味要重的所以店家就推薦我喝這款

喝起來雖是無糖的,但不澀口,真的是自然回甘的感覺

茶香我覺得也蠻重的,順口極了,像是青茶的味道。

nEO_IMG__SAM0833.jpg 

東方美人茶(H)

這款茶我原本要點的,但只能做熱的我就放棄。

好友就點了這款,呵呵呵其實正中我意

我可以來試試。

nEO_IMG__SAM0834.jpg 

我試了一下喝起來茶香圓潤,不苦不澀的

喝起來與冷泡茶的甘甜有點不一樣,有點果香的感覺

配上一塊香甜的蛋糕還真不錯。

nEO_IMG__SAM0797.jpg 

喜歡吃甜點的朋友可試試,蛋糕我覺得還蠻合我胃的。

今天就不要配咖啡了,改配上臺灣茶還挺不錯的耶!

有一種解膩的感覺,吃完後還可以去逛逛夢時代。

===店家資訊===

雄雄食社

06-2099 063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152號

週二店休

11:00~19:00

粉絲頁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台南 食。好所在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