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9.jpg 

今天我終於離開我平常活動的範圍中西區

千里迢迢到了永康,就為了這提拉米蘇啊!!

真的是為了吃可以這樣東奔西跑XD

那天就在店家粉絲頁上看到這宇治金時提拉米蘇

身為抹茶控的我立馬動心♥我要吃我要吃!!

nEO_IMG_IMG_4393.jpg 

nEO_IMG_IMG_4404.jpg 

FB.jpg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nEO_IMG_IMG_4393.jpg 

nEO_IMG_IMG_4395.jpg 

木咖啡就位在復國一路上,平常很少機會到哪裡走跳

走進店內狹長的空間以木質調裝潢擺設,座位不算多

但那2桌沙發座位光看就覺得可以在這傭懶一下午。

nEO_IMG_IMG_4402.jpg 

下午陽光微微灑入的樣子挺舒服的。

nEO_IMG_IMG_4403.jpg 

nEO_IMG_IMG_4353.jpg 

來看看MENU吧!

以內用店咖啡飲品的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挺親民的,幾乎都在百元內

還有販售早午餐及義大利麵、燉飯

提拉米蘇似乎不再這菜單裡,我心裡揪了一下~提拉米蘇勒??

安啦!!寫在吧台上的小黑板上

吼~就是為了提拉米蘇來的,沒吃到我會搥心肝呀!

nEO_IMG_IMG_4356.jpg 

榛果拿鐵/熱

上面還有漂亮的拉花,一旁還附了餅乾

喝起來有著咖啡的香醇,有點榛果的香氣

溫熱挺順口的。

nEO_IMG_IMG_4361.jpg 

脆楓糖拿鐵/冰

好友點的,上面還有炙烤過!!

喝前記得先攪拌,好友說還不錯喝。

nEO_IMG_IMG_4371.jpg 

宇治金時提拉米蘇

就是這個啦!!提拉米蘇在義大利語有帶我走的意思

一半灑上抹茶粉一半可可粉,還有種像瀑布要流下來的感覺

視覺上挺吸引我的,就是有融合了日式風味。

他們家的提拉米蘇頗受好評的,身邊的人吃過都說還不錯。

nEO_IMG_IMG_4369.jpg 

都叫宇治金時了就少不了紅豆餡啊!!

還淋上了像是煉乳的,那奶油真的好奔流。

nEO_IMG_IMG_4376.jpg 

切開後裡面的手指餅乾浸了咖啡酒,吃起來濕潤帶有點酒香

接下來還吃到奶香起司味,味道上算挺濃郁的

在大口大口配上鮮奶油,軟嫩的口感配上一點紅豆的甜還不錯吃!!

但吃到最後有點小膩口就是了,其實2人點一份比較剛好

我就是不聽店家的勸告,硬要點!!想說下次來不知道何時了嘛!!

nEO_IMG_IMG_4383.jpg 

莓果提拉米蘇 

原本想說有草莓的,但是好像還沒出

我就點了這個莓果的來試試~

喜歡鮮奶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啊!!這個有沒有逼到你XDD

nEO_IMG_IMG_4384.jpg 

莓果口味的有一種像是火山爆發的感覺

層層堆疊!!

nEO_IMG_IMG_4390.jpg 

切開後裡面的手指餅乾也是層層堆疊,中間還加了像是乳酪的

冰冰涼涼的口感,還加了莓果醬,口感有點微酸微甜的交織

滑順綿密的鮮奶油灑上微苦的可可恰到好。

我想應該是莓果的酸甜滋味襯托,所以感覺吃起來較不膩口

莓果口味我還蠻喜歡的。


喜歡提拉米蘇的朋友可以來試試囉!

2人點一份剛剛好,不然吃不完是不能打包的呀!

早午餐看起來好想挺豐富的。

===INFO===

Café de Mu 木咖啡

06-3128365

台南市永康區復國一路208號

粉絲頁

口感因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發肉咪~

 

台南 食。好所在 

台南冰品懶人包

07251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1030.jpg

1119.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