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_IMG_IMG_5291.jpg 

臉書甜點文在一發吧!!

說真的現在要吃東西都會先上店家臉書查看一下

看是不是有我喜歡吃的,或是哪裡有新開的店家

吼~沒事逛臉書還真是會肥滋滋內~

昨天在我粉絲頁上發布的甜點想不到有熱烈的迴響

原本不想發文的,但是有蠻多人問的

我無法一一回覆啊!!好啦~寫啦~寫啦~XDD

最近有點好吃懶做就是了,手指有點懶的動啊!

nEO_IMG_12.jpg 

就是這台載著滿滿草莓的點心車,為了追這個我觀察了好幾天啊!!

因為每次我打開臉書店家不是還沒公佈,不然就是已經出發

等我發現時都以經賣光光了。

終於~昨天下午閒來沒事打開臉書發現!!20分鐘前老闆才出發

算一算有機會可以逮到喔!!哼哼~胖妞不是叫假的,我順利捕獲這台點心車。

nEO_IMG_13.jpg 

你看看,到我這一站草莓千層派已經沒剩多少了

老闆說~每天不固定時間會騎著這台點心車出發,主要都在安平區出沒。

至於路線的話,老闆說有固定的。

從工作室往華平路出發→慶平路(運河邊)→安平老街

路線大概是這樣的,但我想很難騎到安平老街吧!!

沿路可能已經被少光XDD

我是在慶平路捕獲這台點心車的,在路邊就叫他等~一~下~

我要買點心,還好老闆有聽見呼喚XDD

FB.jpg 

↑↑↑跟我一起follow台南美食吧!!快來按讚瞜~點下去~點下去↑↑↑

 nEO_IMG_IMG_5294.jpg 

草莓千層派 $75

75元這價錢我覺得老闆還真是佛心來的!!

上面有9顆完整的草莓耶!!不是切半的喔~

看到這9顆感覺好實在啊!外面咖啡廳應該早就破佰元了。

nEO_IMG_IMG_5307.jpg 

nEO_IMG_IMG_5306.jpg 

一開始打開就聞到草莓的香甜味了

切下後還會發出酥脆的聲響,吼吼~還沒吃下去就被那聲音給吸引

我們姊妹倆還發出哇~的聲音XDD

入口後是酥脆的千層皮,酥香口感配上上面像是卡士達醬的

在佐上一顆草莓,味道十分香甜清爽不甜膩啊!!我覺得好吃~

老妹吃完還說應該全包的(我會肥慘)

nEO_IMG_15.jpg 

臉書動態請搜尋這個↑↑↑

可以看點心車是否有出沒。(不是每天都有出攤!!)

其實這也不是第一次吃他們家甜點啦!

只是每次老闆一PO文我都來不急訂購就結單了@@

這次好幸運捕獲那台點心車,我看上次還有巨無霸大泡芙感覺也好好吃

但是沒吃到,看起來超大顆的!!下次有吃到在分享吧~

好啦!有興趣的朋友自行上臉書囉~(上面我有偷設連結)

或是搜尋這個→巨無霸漢堡泡芙

臉書公布為主囉~


================================更新~巨無霸漢堡泡芙到手了!!!============================

nEO_IMG_IMG_5321.jpg 

嘿嘿嘿到手!!泡芙真的頗大顆的呦~

nEO_IMG_IMG_5323.jpg 

一翻開泡芙裡面大約有8顆完整的草莓呀~

感覺超邪惡的!!這樣85元,價位上我覺得蠻便宜的啊!!

畢竟這泡芙還真不小顆

nEO_IMG_IMG_5327.jpg 


口感因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要肥一起肥

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發肉咪~

 

台南 食。好所在 

台南冰品懶人包

072511.jpg 

台南中西區美食懶人包

1030.jpg

12291.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