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3.jpg

你也愛喝果汁嗎?我還蠻喜歡的。

現在的果汁店跟傳統的真的不太一樣,且現在的人也注重養生健康,

所以喝果汁好像也成了一種流行啊~

之前去fi5ve用餐的時候就順道繞過來喝杯果汁來試試。

nEO_IMG_IMG_6269.jpg

漫摩果果就位在青年路上,一排的餐飲市場感覺好勁爭啊!!

綠色的店面設計看起來明亮挺有活力的,還有一種健康的感覺啊!

騎樓還提供座位,可以休息片刻來杯果汁。

nEO_IMG_IMG_6331.jpg

電視播放著影片介紹,使用漫磨冷壓機以鮮榨、超漫磨的萃取技術,榨出最天然的蔬果原汁。

nEO_IMG_IMG_6292.jpg

menu

有純果汁還有加牛奶的及冰沙系列

冬季還有限定的熱飲

特別的是還可以蔬果自由配(蔬果萬花筒),愛喝什麼可以自己搭配。

 

nEO_IMG_IMG_6333.jpg

nEO_IMG_IMG_6338.jpg

店內放了許多新鮮水果,冰箱裡冰得滿滿,就連地上也不放過。

我想店家鮮果用量應該挺大的啊!

果汁標榜不加水、不加糖,就是以新鮮水果整個下去壓榨而成。

 

nEO_IMG_IMG_6270.jpg

漫磨冷壓機是採用無刀片,用超低轉的技術過濾掉口感不好的果渣

保留果汁的原味,堅持不加糖不加水~

nEO_IMG_IMG_6339.jpg

點完果汁後在你面前新鮮現榨,我還真是第一次看到整顆蘋果下去榨

感覺機器要很厲害才行啊!!

重點是這機器沒有刀片耶~我在面前看得目不轉睛(我有點俗)

nEO_IMG_IMG_6273.jpg

機器的另一頭過濾掉果渣。

我怎麼覺得連果渣看起來都很營養,好像很適合帶回家種花、種菜當肥料。

nEO_IMG_IMG_6282.jpg

另一邊則是新鮮的果汁。

是鮮果天然的原色,感覺好健康。

nEO_IMG_IMG_6290.jpg

芭樂汁

清爽的芭樂味,感覺裡面還有點芭樂的渣渣,好芭辣~

喝起來味道如此的真實!!跟那種辦桌在喝的芭樂汁實在差太多了!!

且不加水、不加糖喝起來竟然會這麼好喝

就是芭樂本身的香甜味,帶點微酸的感覺味道好濃。

nEO_IMG_IMG_6309.jpg

青哈密瓜汁

原來哈蜜瓜汁的顏色這麼綠啊!!

因為之前都是喝加牛奶的,這次是喝原汁。

喝起來超甜的!!!不誇張~當天喝到的哈蜜瓜汁超香甜,有哈味。
沒有那種澀澀的感覺,不加糖還可以這麼香甜,我有嚇到。

nEO_IMG_IMG_6314.jpg

蘋果加梨汁

nEO_IMG_IMG_6317.jpg

這杯喝起來是較甜的,梨子和蘋果的味道也蠻搭的

有點蘋果的微香,帶點梨子的味道混合而成

要具體的形容出味道有點難,要自己喝過才知道。

但真真實實的是杯百分百的果汁呀!

nEO_IMG_IMG_6322.jpg

葡萄汁

nEO_IMG_IMG_6327.jpg

以大量的葡萄下去壓榨而成,喝起來葡萄的香甜無疑。

沒想到沒加糖的葡萄汁味道是如此的濃郁。

nEO_IMG_IMG_6350.jpg

這杯這我自己配的果汁

我選的是檸檬、甜菜根、鳳梨、蘋果下去鮮榨而成

甜菜根的顏色有點紫紅紫紅的感覺。

我搭配的是偏酸的水果,所以喝起來是有點偏酸的,甜菜根的味道不會讓人怕怕的

尾韻有點甜味,挺特別的。

 

nEO_IMG_IMG_6334.jpg

小瑛表示:媽咪我還不會吸啦~

nEO_IMG_IMG_6335.jpg

因為是純天然無添加的果汁,我們才敢讓小瑛嚐一口。

喝一口後還嗯嗯啊啊的用嬰兒語要果汁喝,真的是塞呷囝仔。

完全就是一種健康的概念,不用擔心放了什麼糖或是水有沒有煮沸

來這裡就只有百分百的新鮮果汁,愛喝果汁的你可以來試試囉。

nEO_IMG_IMG_6355.jpg

===店家資訊===

漫磨果果 冷壓鮮榨果汁

06-209 8881

台南市東區青年路233號

line :0989735790

果汁也可以外送喔!!

nEO_IMG_IMG_6360.jpg

外送是用瓶子裝的,不用怕翻倒。

 

 

口感應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一起發肉發肉吧!!

 

台南 食。好所在 

 

周邊美味

 

十香.jpg

燒烤.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