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1.jpg

胖妞一秒從台南到泰國囉~

機票還免費

話說,去年原本想到泰國旅遊的,不料發生爆炸事件

我就沒去了,但是心中還是想去泰國的呀!

剛好,昨天在臉書上發現這也太有fu~

像極了泰國的嘟嘟車!!心理馬上計畫今天沒下雨一定要前往。

nEO_IMG__SAM1605.jpg

nEO_IMG__SAM1603.jpg

這輛嘟嘟車就位在台南國華街三段,鄰近忠明街與和平街上。

附近就是永樂菜市場啦~

這繁忙的景象,人車壅擠的感覺似乎有點像是泰國街頭的fu~

話說~這嘟嘟車離我上班的地點也太近了點,害我上班內心一直很雀躍。

中午馬上約同事摸魚去XDD

nEO_IMG__SAM1596.jpg

nEO_IMG__SAM1597.jpg

紅藍顏色為主的嘟嘟車與泰國國旗顏色挺搭的。

醒目的顏色,走過路過很難不多看上一眼啊!

雖然沒真的去過泰國,也看過網路上的圖片

還真有幾分相似,好有趣啊~

嘟嘟車布置的也挺有泰味的,只差老闆沒說三碗豬腳(誤)

nEO_IMG__SAM1599.jpg

車子內有泰國嘟嘟車的圖片。

真的挺像的吧!

nEO_IMG__SAM1594.jpg

nEO_IMG__SAM1590.jpg

車子上還放的TAXI,同事說這也是泰國的一種計程車。

現在我們這裡是賣泰國奶茶XD

nEO_IMG__SAM1592.jpg

現在販售這兩種飲品。

泰國奶茶 $50 (有溫的,也有冰的)

泰國檸檬冰茶 $50

nEO_IMG__SAM1587.jpg

店家粉絲頁上寫著煉乳及原料都是泰國原裝進口,按照泰國當地的煮法呈現。

胖編沒去過泰國,所以我也不知道當地煮法喔!

有去過的朋友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啦~

然後我都在忙著拍照,都沒仔細看怎麼煮

nEO_IMG__SAM1615.jpg

nEO_IMG__SAM1620.jpg

奶茶都是現點現煮,人多時需要等上一會。

不過可以趁等待的時候拍拍照,把自己當作到泰國旅行吧XD

然後上傳社群也挺有趣的。

話說~這是暖暖蛇咖啡的老闆,聽說暖暖蛇裡面也有賣泰式奶茶喔!(我是還沒去過啦)

nEO_IMG__SAM1623.jpg

泰國奶茶 | H $50

這冷冷地寒流天來杯溫熱的剛剛好。

喝起來茶香味道挺濃郁的,但泰國奶茶都比較偏甜。

奶香茶香重撞出異國風味。

nEO_IMG__SAM1626.jpg

泰國奶茶 | I $50

我這個愛喝不怕流鼻水的,竟然還點冰的!!

上面有碎冰,碎冰有一咪咪多,大熱天喝應該很過癮。

nEO_IMG__SAM1628.jpg

我覺得冰的喝起來煉乳的香氣比較重,有著泰奶獨特的香氣帶有茶香。

但還是一樣偏甜的,我覺得還不錯喝啦~

有的人喜歡,有的人不喜歡~

nEO_IMG__SAM1588.jpg

或許有人覺得又是噱頭,我是覺得還挺有趣的。

說真的好不好喝真的看個人啦~

在台南街道上也可以看到嘟嘟車也算是一件新鮮事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囉~

只是奶茶現沖可能要等。

 

===店家資訊===

龜龜毛毛泰國奶茶 Tuk Tuk Cha Cha Thai Tea

營業時間:週四.五.六.日.一

              11:00~17:30

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11號

粉絲頁

 

口感因人而異,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呷賀料a鬥陣來,來來來,哩來

鬥陣來按讚唄~

一起發肉發肉吧!!

 

台南 食。好所在 

 

12291.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