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jpg

炎炎夏日來杯冰涼的飲品解渴好過癮啊!!

我說台南的飲料店密集度好高。

每走幾步就有一家飲料店

今天分享的威林爵閣是來自高雄的飲料品牌。

哈哈~台南不僅美食多多,連飲品店也有好多可以選擇。

來來來~最近胖妞我迷上到吳園野餐了,離市中心又近,周邊美食還不少,環境也挺清幽的。

野餐少不了的就是來杯飲品,那天就選了中山路上的『葳林爵閣』。

nEO_IMG_IMG_8938.jpg

葳林爵閣=為你解渴,哈哈諧音真的挺像的耶~

店址位於近台南火車站前的中山路上,目前台南唯一只有這家。

nEO_IMG_IMG_8891.jpg

nEO_IMG_IMG_8892.jpg

nEO_IMG_IMG_8898.jpg

蒂芬妮綠的裝潢,LOGO還有個可愛的啾啾

應該迷了不少少女前往吧!(我就是其中一位啊!但我是資深少女XDD)

走不進真的蒂芬妮沒關係!!我們就走進飲料界的蒂芬妮吧

騎樓有提供座位,逛街逛累了可以來杯飲料,休息片刻。

nEO_IMG_IMG_8895.jpg

nEO_IMG_IMG_8894.jpg

來看看MENU吧!

飲品的選擇蠻多元的喔!

有純茶類、奶茶、冰沙、奶蓋.....就連咖啡也有喔!!

感覺較特別的系列是蘋果、極鮮及歐蕾。

而且歐蕾系類還可以口味自由配,就是一種客製化的概念啊!

那天原本想喝抹茶的,但賣完了聽說最近抹茶賣得很好,可惡好想喝。

對了!!每天到現場都有試喝的飲品,那天喝到黑糖烏龍奶美賣,立刻點了一杯。

nEO_IMG_IMG_8903.jpg

奶蓋|富士蘋果奶蓋青 $50

一般奶蓋就是鹹甜鹹甜的感覺,一看到有富士蘋果的立馬吸引我!!

nEO_IMG_IMG_8906.jpg

nEO_IMG_IMG_8911.jpg

喝奶蓋就是要把封膜打開啊!!

這樣才喝得到那濃濃厚厚的奶蓋。

重點是這奶蓋喝起來竟然真的有蘋果的味道,跟一般的不一樣!!

那奶蓋厚厚的好好吃,綿綿密密的還有蘋果的清香。

下面我搭配的是青茶,攪拌後竟然有蘋果牛奶的感覺

這杯好喝耶!且清爽不膩口,不會太甜,這個有推!!!

nEO_IMG_IMG_8908.jpg

來這裡大家必點的好像都是金沙巧克力歐蕾。

哈哈哈我還在那邊看有沒有加金沙巧克力,還真的有耶~

nEO_IMG_IMG_8923.jpg

雪地|金沙巧克力歐蕾 $69

之前好像看食尚玩家那類的美食節目有介紹過這杯!!

看起來好吸引人,裡面真的是加了整顆金沙巧克力下去打的冰沙。

nEO_IMG_IMG_8926.jpg

打開封膜仔細看還看得到金沙的顆粒存在喔!

但拍照沒辦法拍得這麼細緻,姊的鏡頭不夠威

這杯我點半糖的,怕金沙會太甜膩。

但喝起來完全不會覺得太甜,很喜歡有冰沙的顆粒感,那種小碎冰的感覺。

有點苦甜苦甜的滋味,細細的品嘗還會發現有金沙巧克力的細微顆粒在嘴裡滾動著。

夏天來杯冰沙真的好消暑過癮。

我們要離開後還有客人也指定要點這杯,這好像真的挺熱門的耶~

nEO_IMG_IMG_8932.jpg

可可|黑綿羊可可 $65

別被它的紙杯騙了,它裡面是可可啦~

不過葳林爵閣是真的有賣咖啡。

nEO_IMG_IMG_8936.jpg

這杯看起來不怎樣對吧!!

喝起來有意外到!!可可的味道也太濃厚了吧!

而且糖度雖然是固定的,但一點也不甜膩,還有點苦甜苦甜的。

這杯好好喝,就連冰的也可以感受到它是濃郁系可可。

我想熱熱喝應該也很讚喔!

有種濃情密意的感覺甜在心頭。

nEO_IMG_IMG_8940.jpg

nEO_IMG_IMG_8952.jpg

純品|神農金萱茶 $35

nEO_IMG_IMG_8951.jpg

好友點的無糖金萱茶。

喝起來口感圓潤,有著淡淡的清香,雖是無糖的不會覺得澀口。

還有點回甘的感覺,苦澀味低,夏日也很適合喝杯無糖的純茶。

nEO_IMG_IMG_8954.jpg

沖繩|手工黑糖烏龍奶 $45 

這杯就是我試喝的那杯,甜度也是固定的喔!

喝黑糖就怕太甜膩吧~

這杯喝起來也沒想像中的甜耶~

喝起來嘴裡散發著黑糖的香氣,尾韻則有烏龍的茶香味

兩著融合再一起還挺好喝的,誰也不搶誰的風采。

nEO_IMG_IMG_8953.jpg

極鮮|荔枝玫瑰露 $45

甜度固定

nEO_IMG_IMG_8944.jpg

這杯裡面是有加了蘆薈下去,喝起來Q脆添增口感。

荔枝的香甜氣息,尾韻還能感受到有微微的玫瑰香氣。

味道很溫順,有點酸酸甜甜的感覺,女孩兒應該會喜歡這一杯。

nEO_IMG_IMG_8946.jpg

那天買完飲料後我們又到南方公園繞一圈,買了章魚燒及小上海,

簡單的買完幾樣點心又到吳園野餐去,我發現假日其實有蠻多人都會到那裡野餐的

不過用完餐後垃圾不能隨意丟棄啊!記得整理好。

nEO_IMG_IMG_8924.jpg

來來來~鏡頭拉回來~

這次買的這幾杯飲品都還挺不錯喝的。

我發現他們家有些飲品的甜度雖然是固定的,但喝起來好像也不會太甜膩耶~

還有,就連吸管的包裝也是蒂芬妮綠的。

消費滿30可以集一格,滿10格可以換一杯30元飲料

當天6杯,馬上就集滿了XD

人多一起點集點就是快啊~

快去揪好友吧!

 

===INFO===

Winnie Drinker 葳林爵閣-台南中山店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10號

06-2250202

週一店休

10:00~21:00

官方粉絲頁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12291.jpg

 

0413.jpg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