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8.jpg

宅配美食真的好方便啊!!

在台南也可以吃到宜蘭礁溪的美食。

還記的前陣子流行的西瓜吐司嗎?現在還有西瓜麵包及西瓜餅乾了

重點是還有彩虹吐司呀~

最近的食物也吹起一股彩色炫風,來來來~

快來看看今天要分享的卡哇伊麵包及吐司吧!

對這種可愛的食物實在無法抗拒XD

nEO_IMG_IMG_9182.jpg

nEO_IMG_IMG_9183.jpg

這兩盒分別是小太鼓禮盒&西奇餅乾禮盒

禮盒都有附上手提紙袋喔!送禮自用兩相宜啊~

nEO_IMG_IMG_9187.jpg

小太鼓禮盒裡面有貓掌草莓、大理石巧克力、奇異果藍莓各2個

貓掌草莓的好可愛呀!!

原本我以為裡面是沒有夾心的,是一般迷你版吐司,還硬要扒開它XD

但它是有夾果醬在裡面的喔~

小巧的樣子可愛極了,小朋友看到應該也會喜歡♥

nEO_IMG_IMG_9218.jpg

剝開後就像這樣,夾有不同口味的果醬。

貓掌的裡面包了草莓醬,有點香甜的滋味,就是可愛的草莓果醬吐司啦~

大理石則是包了巧克力還可可的餡料。

奇異果不是包奇異果醬喔~是藍莓果醬來的,吃起來也是帶點甜味的。

麵包吃起來口感軟嫩帶點Q度,我覺得還不錯吃。

nEO_IMG_IMG_9196.jpg

西奇餅乾禮盒,裡面西瓜造型及奇異果造型各4片。

每塊餅乾都是獨立包裝。

nEO_IMG_IMG_9199.jpg

nEO_IMG_IMG_9200.jpg

你看~是不是有點可愛啊!!

西瓜還有分小玉西瓜及紅肉的喔~

奇異果造型也蠻像的耶~

十分逗趣可愛,就是很會被這種可愛的食物給迷惑XD

吃起來我以為是帶點甜味的餅乾,結果不是耶!!

出乎意料的吃起來是有點胡椒味的鹹香,餅乾口感酥脆。

nEO_IMG_IMG_9190.jpg

布里歐乳酪麵包

這裡面包的是藍莓醬與乳酪的混和。

吃起來麵包都帶有軟Q感,藍莓的香甜與奶香融入在嘴裡的滋味還不錯。

nEO_IMG_IMG_9189.jpg

西瓜麵包

圓嘟嘟的西瓜麵包也好可愛啊!!

哈哈夏天連麵包都要變西瓜造型,看起來比較清爽是嗎?(誤)

nEO_IMG_IMG_9217.jpg

來來來~來剖西瓜囉~

裡面包的是奶酥及葵花子的餡料,麵包吃起來札實耐嚼。

奶酥麵包感覺奶香味還挺香的,跟一般外面的奶酥麵包滋味不太一樣

加了葵花子有點顆粒感,挺有層次的

nEO_IMG_IMG_9204.jpg

還有彩虹吐司啦~

吐司也有紙盒包裝,也很適合當伴手禮。

nEO_IMG_IMG_9215.jpg

吐司是整條未切的喔~

我自己切的好醜啊><

店家有附塑膠刀,可以自行決定吐司的厚薄度。

我切成梯形了,上面薄下面厚,整個也太歪了點XDD

吐司就像彩虹一樣,顏色好繽紛啊!看了心情莫名的愉悅

這吐司吃起還是有點微微的香氣,不用抹醬就有味道的吐司呀!

粉紅色的部分吃起來有點草莓的味道。

烤完後口感有點焦脆酥香。

nEO_IMG_IMG_9194.jpg

最後再來個合照吧~

現在的麵包造型還真多變化,就像是甜點一樣裝扮著不同的造型。

生活就是要來點這樣新奇可愛的食物啊!感覺挺療癒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家粉絲頁看看囉~

===INFO===

幾之米菓子烘焙手創坊

03-988 7903

宜蘭縣礁溪鄉中山路一段220號

粉絲頁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0413.jpg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