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4.jpg

天氣熱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

現在才6份月,炎熱的天氣不段創新高

實在無法想像7、8月該如何渡過= ="

算了,先吃冰再說了。

走吧~好久沒來支霜淇淋了,想到前幾年流行霜淇淋的時候

走到哪都有賣霜淇淋的,但真是好吃的也就那幾家。

有時候就是當下想吃霜淇淋,立馬想吃到!!

到人氣店還要抽號碼牌實在有點懶XD

nEO_IMG_IMG_1258.jpg

來吧!今天就到赤崁樓、武廟周邊吃霜淇淋囉~

佐鶴堂附近景點、美食林立,值得一遊。

還有相命街,要算命也可以順便XD

這家胖妞不是第一次來了,舊文可點

霜淇淋我覺得蠻好吃的,而且還可以馬上吃到,馬上清涼,好爽快呀XD

nEO_IMG_IMG_1244.jpg

nEO_IMG_IMG_1257.jpg

nEO_IMG_IMG_1243.jpg

日式的門面使用大量的木質調,看起來乾淨舒服。

有著濃濃的和風。

店外還放了"椅條"可以坐在那兒享用美味霜淇淋。

一旁還設了迷你洗手台,方便完食後可以洗手喔!

老闆的態度也十分親切、熱情。

nEO_IMG_IMG_1238.jpg

每日口味都不一定,會更換口味喔~

那天去剛好吃到芒果及伯爵紅茶口味。

一本70元

nEO_IMG_IMG_1251.jpg

牆上還貼了府城十大熱門小吃!!

哈哈~我也來研究一下。

蝦咪!!第一名是虱目魚料理耶~

天啊~我竟然不知道XD

我以為第一名會是牛肉湯的說~

第六名的霜淇淋佐鶴堂也有在裡面喔!

nEO_IMG_IMG_1225.jpg

老闆介紹他們家的霜淇淋都是當日備料,新鮮製作。

聽說芒果還是當日早上才削的。

nEO_IMG_IMG_1230.jpg

將將~兩種口味都來,一人吃一支,不會打架XD

剛好夏天芒果盛產,一定要來個芒果口味啊!

nEO_IMG_IMG_1227.jpg

愛文芒果 $70

照片顏色有點色差,霜淇淋是有點鵝黃色的。

拿到後真的要趕快吃!!

加上我是下午正熱的時候到,才按個兩張照片霜淇淋就融化了。

nEO_IMG_IMG_1254.jpg

哈哈~還偷拍別的客人的冰,還被他發現XD

愛文芒果口味的霜淇淋吃起來味道也算是清爽的

有著芒果獨有的香甜滋味,隨著口腔的溫度慢慢化開

愛文芒果那清香甜的韻氣,在口齒間遊蕩著。

還有人特地過去,指定要吃芒果口味。

nEO_IMG_IMG_1241.jpg

很喜歡上頭這張照片,大概就是老弟說的人文風吧!

看著老闆專注的眼神,傳遞著霜淇淋那認真態度,讚!

老弟說這樣的照片看起來比較不會這麼死板,甘阿内??

啊!離題了,畫面拉回霜淇淋~

nEO_IMG_IMG_1236.jpg

伯爵紅茶 $70

茶類的霜淇淋一直受到我的喜愛。

看到伯爵紅茶口味當然也要來一支。

伯爵紅茶與奶香的完美結合,吃起來有著奶茶口味的感覺耶~

抿一下,還有著濃郁的茶香與滑順綿密的霜淇淋口感

口齒留香的滋味挺讓我喜歡,且不會太甜膩。

我覺得茶類的霜淇淋吃起來都有著清爽感,很適合夏天。

 

霜淇淋這散步甜食我還蠻喜歡的,可以漫步的走在街道上

一邊品嘗著霜淇淋,感覺清涼又消暑。

如果拿碗剉冰走在路上,邊走邊吃好像就太誇張了XD

我個人是還沒試過拿剉冰走在路上,有試過的朋友請舉手

好啦~夏天就是要吃冰,大家可以去試試囉!

霜淇淋口味也常更換,而且老闆挺親切的。

 

=====INFO=====

佐鶴堂 日式甜食

周二~週五 14:00~20:00

周六、日 12:00~20:00

台南市中西區永福路二段174號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周邊還有這個

 0620.jpg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0413.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