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jpg

什麼!!現在就連韓式料理也加入吃到飽的行列啦~

這對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實在太有福了!!

胖比真的是為了吃哪裡都可以去XD

那天就為了吃一頓韓式料理特地衝了一趟高雄

哎呀~反正搭火車或開車很快就會到高雄,順便來趟高雄之旅

nEO_IMG_IMG_2918.jpg

槿韓食堂距離高雄火車站好像不遠喔!

所以搭火車在徒步也會到

nEO_IMG_IMG_2916.jpg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5:00

晚上17:30~22:00

韓式料理無限量供應,用餐時間1.5小時

平日吃到飽$399假日$429,需加一成服務費

現在打卡按讚還可加入會員,可享免服務費另享95折。(下次消費時使用)

nEO_IMG_IMG_2848.jpg

nEO_IMG_IMG_2910.jpg

nEO_IMG_IMG_2914.jpg

店內每個角落裡都可以看到韓國相關的裝飾擺設。

長型的店面裡以用餐的客席區為主要,

不論是家庭聚餐或是公司聚餐都沒問題喔!

服務人員也會不斷的巡桌。

nEO_IMG_IMG_2849.jpg

當日到達的時段已經是13:30了

沒想到過了用餐時段還是近客滿狀態!!

建議有興趣的朋友,一定要先訂位!先訂位!先訂位!

很重要,所以說3次。

nEO_IMG_IMG_2879.jpg

店員會為你介紹點餐方式。

就是每桌都有小夾子,拿到菜口點餐。

木盒上也有菜單可以先看有哪些想吃,選擇上挺多元的。

不管是石鍋拌飯、部隊鍋、辣年糕或是炸雞通通有啦~

愛吃什麼就點什麼!

nEO_IMG_IMG_2860.jpg

nEO_IMG_IMG_2852.jpg

點菜的窗口滴加啦~

就是把小夾子投入或是夾在上方。

中途不可更改喔!!

nEO_IMG_IMG_2854.jpg

飲料區也是無限暢飲。

有汽水及玉米鬚茶。

nEO_IMG_IMG_2858.jpg

冰箱裡這些飲品及燒酒則是另外計費的呦~

冰箱上都有價格表。

nEO_IMG_IMG_2855.jpg

nEO_IMG_IMG_2856.jpg

還有飯後甜點冰淇淋啦~

有4種口味可供選擇。

nEO_IMG_IMG_2867.jpg

韓式料理少不了的就是小菜啦~

這裡還有各式調味料及生菜,也是無限量供應。

nEO_IMG_IMG_2870.jpg

小菜有甜不辣、醃辣蘿蔔、辣豆芽及海帶。

胖比好喜歡吃辣蘿蔔,一直續加了好幾次。

甜不辣也不錯吃,這些小菜等等還可以生菜包肉。

nEO_IMG_IMG_2876.jpg

小菜還有地瓜泥、洋蔥吃起來香甜軟綿的口感。

地瓜泥還真像是一球冰淇淋呀~

nEO_IMG_IMG_2871.jpg

辣味炸雞

吼吼~我最喜歡辣味炸雞了,看到馬上欽點!!

辣味炸雞吃起來有點甜甜辣辣的感覺,

外皮略脆,裡面的肉質軟嫩,醬料入味,好想配啤酒~

胖比好喜歡那甜甜辣辣的醬料,我還續點了一次XD

nEO_IMG_IMG_2874.jpg

部隊鍋

這也是吃韓式料理必點的啊!

只是這裡是縮小版的。

1~2人吃我覺得剛剛好,食量大一點的朋友就是個人鍋啦~

裡面有起司片、泡麵、小香腸.......等各式火鍋料

湯喝起來有點微辣的泡菜酸辣滋味,不會太過嗆辣

泡麵佐上起司片有起司的濃郁香氣好過癮!

nEO_IMG_IMG_2885.jpg

起司年糕

想說通常都吃辣炒年糕比較多,換換口味來點起司的好想也咩賣

你看看~年糕上覆蓋著起司。

nEO_IMG_IMG_2887.jpg

哇哇哇!!夾起年糕有夠邪惡的,好有牽絲感呀呀呀~

年糕口感Q彈耐嚼,有著起司與特製醬料的鹹香風味。

喜歡吃年糕及起司的朋友可以試試~

nEO_IMG_IMG_2896.jpg

烤豬五花

哈哈我這個鍋子控,看到整鍋上桌的就覺得好可愛(姊你有事嗎?)

豬五花在鐵鍋上感覺得到油脂好豐沛。

我已經準備好醬料跟生菜,準備包肉了。

nEO_IMG_IMG_2898.jpg

可以讓豬五花停留在鐵板上久一點,這樣吃起來感覺有著焦脆感。

單吃也挺有鹹香氣味,肉質吃起來比較札實有嚼勁。

包裹著生菜及淋上醬料又是另一番風味。

就是自由搭啦~

nEO_IMG_IMG_2904.jpg

石鍋泡菜飯

這也是我常點的韓式料理之一。

喜歡吃鍋巴的朋友可以稍微等待一會再佐攪拌的動作。

讓米飯隨著溫熱的石鍋形成鍋巴。

nEO_IMG_IMG_2906.jpg

等了一會就可以全部攪拌一起食用。

如果覺得不夠味的朋友可以加上一點韓式辣醬,味道超搭的!!

胖比口味吃的比較重。

裡面有著泡菜、紅蘿蔔、雞蛋.....等

吃起來有點微辣,泡菜口感酸香脆口,伴著鍋巴飯有點硬硬的口感,我喜歡~

nEO_IMG_IMG_2907.jpg

海鮮煎餅

外皮煎的金黃脆口,吃起來有點QQ的口感

可以吃到小卷,趁熱吃脆度還不錯。

nEO_IMG_IMG_2900.jpg

醃烤豬肉

單吃的話感覺肉是有先醃過的。

不過我覺得單吃會比較膩口些。

nEO_IMG_IMG_2901.jpg

這時候就可以包生菜一起食用啦~

還可以佐上醬料或是在搭配上小菜,一起捲再一起

搭配包生菜的肉吃起來感覺比較清爽,肉質軟嫩有著油脂香。

還有生菜的鮮脆口感,個人比較喜歡包生菜一起吃。

nEO_IMG_IMG_2882.jpg

果醋|店家招待

店家好像不定時會送上這果醋,每人各一杯喔!

覺得酸酸甜甜有種清爽解膩的滋味。

是要我吃更多的意思嗎XD

nEO_IMG_IMG_2915.jpg

餐後甜點|冰淇淋

左邊/那咖啡口味的超好吃!!裡面還有加布朗尼的感覺

我喜歡那口味。

右邊/這是比較爽的覆盆莓口味,酸酸甜甜有著莓果香。

不過,冰淇淋口味我想應該會不定期更換吧!

所以還是以現場口味為主囉~

nEO_IMG_IMG_2913.jpg

這次吃到的韓式料理我覺得都還蠻合我口味的。

份料來說每次都是少量,但我覺得可以先試試味道

喜歡的再續點,才不會再造成食材上的浪費。

韓式料理吃到飽還挺少見的,喜歡韓式料理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囉~

=====INFO=====

韓式料理‧槿韓食堂 무궁화 한국 요리

07-2352200

高雄市三民區河北一路300號

營業時間

上午11:30~15:00

晚上17:30~22:00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最近走時尚路線,學人家用instagram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507.jpg

 

12291.jpg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