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91.jpg

秋天還是想吃冰|仙玉甜食

呷冰喔!那天大概是把一個月的吃冰扣打在一天裡都用光了

是有沒有那麽愛吃冰啦!!一天吃3次冰品

第一吃萌值破表Love Ice Cream•造型馬卡龍冰淇淋

連後從台南市區吃到善化在一路吃到玉井,哈哈真路途還真遙遠。

nEO_IMG_IMG_5315.jpg

這家我收藏了好久一直沒來,因為路途對我來說實在遙遠

原本和喫咖啡也想一起扛就起來的,但剛好最後一個週日他們公休,殘念

仙玉甜食日式的門面經過會想多看一眼,但是好像沒有明顯的扛棒喔!

看門口那個應該是白玉娃娃看板,在看到後面有個“冰”字確定這裏是賣冰的啦~

nEO_IMG_IMG_5260.jpg

nEO_IMG_IMG_5261.jpg

nEO_IMG_IMG_5263.jpg

nEO_IMG_IMG_5265.jpg

店內擺設許多可愛的公仔,還有隨處可見到日式涼扇看起來都好可愛呀!

而且公仔的主題也脫離不了日式刨冰,好喜歡上面這一組啊!

nEO_IMG_IMG_5266.jpg

看得出店內是以老屋下去改造,還可看到磨石地板。

牆上還有可愛的貓咪圖畫,那天午後到來生意還挺不錯

接近客滿狀態,炎熱的天氣大家都跑來吃冰。

nEO_IMG_IMG_5314.jpg

來看看MENU吧!

主要販售日式刨冰還有甜食及特調飲品可選擇

光是日式刨冰就有好多口味可以挑選啦~

不用說!!我一定會點上有抹茶的啊!!

價位來說我覺得算是挺便宜的,這價位在北部應該是看不到吧!!

nEO_IMG_IMG_5269.jpg

迷你紅豆銅鑼燒 $35

捏捏捏~35元!!我現在寫文章時才發現35元會不會太便宜了點(吃過就忘了價錢)

還附上一杯茶耶!!我沒眼花看錯價錢吧!幫我確認一下XD(遞上MENU)

nEO_IMG_IMG_5270.jpg

迷你銅鑼燒還真可愛,上面還印上了櫻花烙印

裡面包著紅豆沙餡料,吃起來滋味香甜。

怕太黏膩的朋友,一旁還附上一杯無糖的茶飲,印象中好像是麥茶那類的

配茶嘟嘟好可以解膩又解渴。

nEO_IMG_IMG_5276.jpg

藍色夏日祭典 $70

啊啊啊~這好像一座富士山啊!視覺上看起來還真清涼

以藍甘菊糖漿、椰果、香草冰淇淋組合而成。

(對色素疑慮者請爭酌食用)

nEO_IMG_IMG_5277.jpg

冰品的份量其實還不小喔!

一個人吃完可能會有點飽之外還會嘎冷筍吧!

哈哈哈吃冰實在太解熱。

nEO_IMG_IMG_5303.jpg

挖上一口清涼的刨冰,其實我覺得藍柑菊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就是甜甜的感覺,底下加上了椰果添增了口感及香甜味

還可以配上上面的香草冰淇淋,這碗加上椰果的口感我覺得是有加分的。

視覺上清涼絕對!!

nEO_IMG_IMG_5286.jpg

宇治金時冰淇淋刨冰 $??

我勒~MENU上面的價錢整個被筆遮住(崩潰)

應該是在一佰元內啦~

吼吼我真的是很不專業耶><不是忘了拍就是被遮到

經過同學的補充說明,價位是85元,他說他那裡有MENU

整個比我還專業內吼~

nEO_IMG_IMG_5291.jpg

宇治金時冰淇淋刨冰看起來也很澎湃內~

份量來說也蠻大份的,一旁還附上白玉。

光看到冰品翠綠的抹茶及紅豆還有抹茶凍就可以讓我瘋狂了

趕快讓相機吃完換我吃了吧!

nEO_IMG_IMG_5312.jpg

抹茶刨冰吃起來有點苦甜苦甜的感覺,再來個抹茶凍也是不會太甜膩的滋味

蜜紅豆給的份量也不算少唷~口感綿密裡面不會覺得硬硬的

白玉的話也挺Q彈,一口抹茶刨冰再配上餡料真的好滿足,我喜歡這個冰

而且上面的冰淇淋也是抹茶口味的喔!抹茶控想衝了吧!!

 

吼吼~老闆可以開分店到台南市區嗎?對不會開車的胖比來說也太遠了吧~

還好那天是同學開車載我去的,不然叫我騎我的小50到那裡都變人乾的XD

 

=====INFO=====

仙玉甜食

0983860720

台南市善化區中山路138號

12:00~22:00

提早售完會公佈在粉絲頁

粉絲頁

 

 

愛比妞的美食地圖♥比妞碎碎念:

 

●食記為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

●圖文版權所有,如欲分享請載明出處與告知。

●文章食記均有時效性,前往時建議可先上店家官網查詢。

 

快來跟我一起肥~

台南 食。好所在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台南甜食控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加入愛比妞的instagram,美食搶先看!!

記得加我啦~

圖.JPG

 

0915.jpg

 

0507.jpg

 

12291.jpg

 

 

arrow
arrow

    愛比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